【日本編2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快閃活動、限定商品千萬別錯過啦!

1 / 2

2021的開始,雖然目前疫情仍然持續發生中,大家都不能飛到日本家鄉旅遊,但相信還是澆不熄各位喜愛日本的心,這一篇編輯會不斷幫大整理、更新日本的各種最新資訊、活動消息給大家,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讓大家接收最夯的日本話題,人不能在日本,但是心永遠屬於日本!

👉【日本編1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快閃活動、限定商品咪那桑千萬別錯過啦!

 

排球少年!! TO THE TOP@FANFANS CAFE」

小排球粉絲快去朝聖!FanFans Cafe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這次以人氣動漫《排球少年!!》為主題,以全國大賽舞台的第四季為主題,要讓粉絲跟著烏野一起「TO THE TOP」!快閃主題餐廳於2/25登場,推出4款主餐、4種點心、6種飲品,現場全新帥氣又可愛的周邊販售區(無用餐也可逛逛),地點就在西門町商圈的誠品生活武昌店2F,快來和你喜愛的角色相遇吧!

info.

期間:2021/2/25起~結束日期待公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

活動官網:FanFans Cafe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預約用餐點我 reurl.cc/R17dx6

 

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寒假春節來襲,台北動漫節不夠過癮?粉粉動漫FANFANS ACG特別與羚邦Ani-One團隊攜手打造100坪大型聯合動漫主題快閃店「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要來攻占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區!本次總共集結了八大知名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遊戲王」、「銀魂」、「Dr.Stone新石紀」、「約定的夢幻島」,以及「遊戲人生」,這次展出品牌皆是Ani-One專區中的超人氣作品!

👉2021首波大型動漫主題快閃店來啦!FANFANS首次攜手集結八大熱門動漫攻占台北三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特別與「東立出版社」及「BAG TO YOU百達遊」合作,上架「排球少年」1-44集、「咒數迴戰」1-13集,及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第0集,更有「我的英雄學院」、「銀魂」、「死神」、「約定的夢幻島」、以及「Dr.Stone新石紀」等公式書,更有多款首次亮相的新品周邊,例如「獨角獸鋼彈」系列背包、「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包款等,都可以在現場買到,讓粉絲把最愛的漫畫和周邊通通帶回家,眾多品牌內容豐富,一次讓粉絲們逛好逛滿!

info.

期間:2021/02/02~2021/03/1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活動官網:

Ani-On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ani1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粉動漫FANFANS ACG: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ACG

#2021年2月 #2021年2月活動資訊 #FanFans粉粉快閃 #動漫 #展覽 #快閃活動 #排球少年!! #日本 #日本活動 #日本資訊 #最新消息 #限定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