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團FIVE NEW OLD獻唱主題曲!《3B戀人》劇情看點、演員介紹,帥氣又危險的戀人!

1 / 2

對日本戀愛文化有點了解的朋友,應該都聽過「3B」吧?3B分別指的是美髮師、調酒師以及玩樂團的男人,因為職業的關係容易接觸到異性,再加上這三個職業對於自己的外表會很注重,3B男子可說是帥氣又危險的戀人!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日劇《3B戀人》,以及演唱主題曲的樂團「FIVE NEW OLD」歌單啦!

👉‌「也獎勵一下我吧!」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太羨慕女主角啦~

 

3B戀人劇情簡介

3Bの恋人~付き合ってはいけない職業男子との戀遊戱~

日本女生之間流傳著不能和「3B」男生交往的都市傳說,3B是指美髮師(Beautician)、樂手(Bandman)和調酒師(Bartender)這三種總是被女性包圍的職業。這部劇的女主角在被已婚渣男甩掉後,陰錯陽差地和3B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這三位男生總是不經意能作出各種撩妹行為,明知道這種舉動對任何女生都做得出來,卻還是會被電到,這就是3B男子的危險之處啊!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6部日劇電影教你看清渣男,外遇、媽寶通通母湯,下次別再吃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戀人|重點卡司介紹

1.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

演出過《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以及《老師,妳不知道嗎》的馬場,這次在劇中飾演在寵物美容店工作的小林春(小林はる)。有點強勢個性,因為過去的失敗戀情而對戀愛感到害怕,因為奶奶的關係,不小心跟3B男子同住一起,到底會擦出怎麼的火花,究竟誰才是她的真命Boyfriend?

👉‌這個身高差有點萌!長超高女星VS小個子男星,如果身高交換該有多好?

2.神谷健太

來自放浪師弟團「THE RAMPAGE」的神谷,這是他第一次演出日劇,在劇中是為了拚主流出道的樂團「Beyond Brooklyn」主唱雨宮悠宇(ユウ),自信滿滿的大爺,明明沒什麼錢卻也不打工維持生計,是帶有點不負責任性質的男子。

👉‌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櫻田通(桜田通)

日本人氣男星櫻田通,之前在《今際之國》飾演的角色話題不斷,這次在3B裡則是演出調酒師南世志一角,擅長傾聽他人的心事,而且總是突然間向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主角索吻、擁抱,是個愛玩女人的糟糕男子。

👉《咖啡遇上香草》霸道總裁!櫻田通人氣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擁有神級美手的新生代男神!

4.HIROSHI

來自「FIVE NEW OLD」樂團主唱HIROSHI,在劇中飾演的美髮師上野慎太郎,直率的狗狗性格,做什麼事情總是直球對決!沒想到飾演美髮師的HIROSHI剛好就是樂團男子,這個角色設定真是太巧合、太有趣啦!

👉‌童話般的夢幻樂團「SEKAI NO OWARI」,10首必聽歌曲,帶你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八木亞里紗(八木アリサ)

人氣混血模特八木アリサ,和女主角一樣在寵物美容店工作的前輩山村麻美,雖然戲分不算重,以人生的前輩作為給女主角建議,不斷在強調絕對不能和3B男子談戀愛!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3B戀人|角色相關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戀人|主題曲

FIVE NEW OLD《Hallelujah》(哈雷路亞)

由飾演美髮師的HIROSHI樂團「FIVE NEW OLD」所演唱,帶有朝氣的歌曲,就像在呼應這齣充滿日常生活的可愛戀愛喜劇,MV女主角還找來馬場富美加一起演出,有不少觀眾都是因為這首歌被圈粉呢!

👉‌橫掃日劇主題曲!唱腔超獨特的日本才女「milet」,必聽11首歌單請收好!

 

FIVE NEW OLD基本介紹

在2020年邁入結成十周年的「ONE MORE DRIP」,以「為你的日常生活染上一點香氛精油色彩」(日常にアロマオイルの様な彩りを)為概念,由SHUN、HIROSHI 、 WATARU、 HAYATO四人組成,在2010年結成、2017年正式出道,並在2019年展開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帶有都會輕快風格的歌曲,任誰都能輕鬆聽起來!

👉‌盤點6組日本新生代樂團,怪物級新人vs青春曲風,必聽搖滾歌單請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VE NEW OLD熱門歌曲

1.《 Vent》‌

2020年夏天推出的單曲〈Vent〉是首次嘗試日文歌詞的歌曲,和歌名一樣帶有「風」的感覺,輕快旋律許多歌迷表示非常適合早晨聽!

👉‌日本樂團Omoinotake必聽歌單,不只《30歲處男魔法師》主題曲,渾厚曲風聽過不斷循環播放!

2.《Chemical Heart》‌ ‌

帶有大人感戀愛的歌曲《Chemical Heart》‌ ‌,全英文歌詞的表現,搭配HIROSHI略帶性感的歌聲,一聽就停不下來!

👉‌日本超神秘女歌手Uru,必聽日劇主題曲歌單,奇蹟美聲讓你秒入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on’t Be Someone Else》‌ 

許多歌迷聽了都說「這是適合秋天散步的清爽歌曲!」,大家有注意到主唱HIROSHI的英文發音其實很標準,這次HIROSHI直率陽光的聲音,太讚啦!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4.《What’s Gonna Be?》‌

帶有美式風格的MV,以及輕快的節奏,相信聽到這邊大家都有發現FIVE NEW OLD是個非常喜歡用全英文創作的樂團啊!

👉‌《春を告げる》各大平台都在聽!日本神祕歌手「yama」熱門歌單,強烈中毒性的渾厚歌聲!

5.《‌Sunshine》‌ 

最後這首《‌Sunshine》的MV‌,直接請來外國人拍攝,搭配著海外景色,更凸顯了FIVE NEW OLD融合美式風格的創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藉由日劇《3B戀人》又多認識了一個超讚樂團「FIVE NEW OLD」,而劇中的可愛日常也讓人不禁想知道,是否3B男子真的不行呢?也好期待之後「FIVE NEW OLD」能再來台灣開唱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3Bの恋人 #3Bの恋人~付き合ってはいけない職業男子との戀遊戱~ #3B戀人 #3B戀人主題曲 #3B戀人劇情介紹 #3B戀人劇情簡介 #3B戀人劇情簡介劇情 #3B戀人劇情簡介大綱 #3B戀人演員卡司 #FIVENEWOLD #FIVENEWOLD基本介紹 #HIROSHI #八木アリサ #八木亞里紗 #日劇推薦3B戀人 #日本樂團FIVENEWOLD #日本樂團FIVENEWOLD人氣歌曲 #日本樂團FIVENEWOLD歌單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ChemicalHeart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Don'tBeSomeoneElse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Sunshine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Vent #日本樂團FIVENEWOLD熱門歌曲What'sGonnaBe? #櫻田通 #神谷健太 #馬場ふみか #馬場富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