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遇上香草》霸道總裁!櫻田通人氣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擁有神級美手的新生代男神!

1 / 2

你知道日本男星櫻田通嗎?從《網球王子音樂劇》到許多戲劇配角,編輯在早期就被他獨特的氣質和白皙肌膚所吸引,連手都美到不像話的櫻田通,直到主演《咖啡遇上香草》才比較被台灣人所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位日本新生代男星櫻田通,現在入坑還來得及啦!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櫻田通基本介紹

櫻田通(桜田通)出生於1991年12月7日,日本東京都人,身高180公分的他當初是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而提到櫻田通,最著名的就是他和東京的道路「桜田通り」撞名啦!私底下還會認真敷面膜保養的他,他的神級美手也是許多粉絲的最愛!

👉‌手控的天堂在這裡!日本男星們的神級美手,修長、青筋、白嫩型,不只臉帥連手也好好看!

另外擁有模特身高優勢的櫻田通,時常出席時尚品牌的活動、以及品牌代言,皮膚白皙的他,與精品的搭配下,更是襯托他高貴帥氣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田通音樂劇和音樂活動

櫻田通在2006年入選演出音樂劇《網球王子》的主角龍馬,因外型、演技俱佳,獲得不少好評!其實櫻田通本身還會作詞作曲,除了演戲也有自己的音樂活動,還成立了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想看獨家廣播、影片的粉絲絕對要加入啦!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

1.《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由二宮和也主演帶領棒球隊的老師,青春校園戲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櫻田通在劇中飾演棒球少年志方英介,這個西瓜頭太可愛了吧~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

(圖片來源:tvfan.kyodo

2.《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コール)

由Netflix和富士電視台合作,這部總共有兩季,第二季著重在大學生活;主演為福原遙、櫻田通、白石隼也、伊藤健太郎、森繪梨佳等,甚至田中圭還有客串演出,陣容相當強大!劇中女主角被迫離開父母搬出去生活,獨自一人搬到新的公寓,卻意外跟學校最受歡迎的男生住在一起,但絕對不能被同學們發現兩人正在同居,是齣充滿少女情節的作品,喜歡甜蜜劇的人不能錯過!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人渣的本願》(クズの本懐)

故事是從一對不單純戀愛的高中生開始,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但真正喜歡的人卻不是對方,而喜歡的對象也都有伴了,在無法在一起的情況下,這一對高中生也把彼此當作寂寞時可以互相取暖的備胎。在劇中,把對性的渴望當作是一種生為人的本能,而除了男女之間的性愛,女主角與女性朋友的親密愛撫,是部尺度超大的日劇!而櫻田通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原作,為了演好粟屋麦這個角色,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呢!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完美犯罪》(パーフェクトクライム)

故事圍繞在由トリンドル玲奈、櫻田通、真島秀和所飾演的三個角色,日劇名稱乍看之下以為是犯罪推理劇,但其實是發生在室內設計公司的不倫辦公室戀情。而櫻田通飾演的東雲遥斗,每次霸道撲倒對方的大膽情慾畫面,每次都讓人看了小鹿亂撞啊!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6部日劇電影教你看清渣男,外遇、媽寶通通母湯,下次別再吃虧啦!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

《我要準時下班》由吉高由里子主演,敘述主角東山結衣因為過去的創傷,面對現在加班盛行的社會,決定成為準時下班為原則的上班族!而櫻田通在中飾演的是在職場上遇到霸凌後,躲在家的「愁」,並將這個心理收傷卻仍努力敞開胸懷、幫助他人與自己的角色詮釋得到位。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6.《咖啡遇上香草》(コーヒー&バニラ)

櫻田通再度和福原遙合作!女主角的個性很害羞,某天在咖啡廳遇到男主角,兩人就這樣展開了像是咖啡般苦又帶點香草般柔和的戀情!劇中深見社長有時霸氣總裁、有時溫柔體貼的模樣,再加上點到為止浪漫又唯美的性暗示,真的越看越害羞啦!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今際之國」的世界中,人們想要存活就必須參加各種生死遊戲,並闖關取得「簽證」,否則簽證過期就會被從天而降的雷射射穿死亡。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等人參與演出,這次櫻田通飾演的是一位崇尚暴力的反派角色,但其實他過去曾經遭受到霸凌,才造就現在惡劣的個性。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10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8.《3B戀人》(3Bの戀人~付き合ってはいけない職業男子との戀遊戱~)

日本女生之間流傳著不能和「3B」交往一說,而3B分別指的是美髮師、調酒師以及玩樂團的男人!而這部劇的女主角在被已婚渣男甩掉後,陰錯陽差地和3B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櫻田通則是演出調酒師一角,總是突然間向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主角索吻、擁抱,明知道這種舉動他對任何女生都做得出來,但還是會被電到,這就是3B男子的危險之處啊!

👉‌約會必勝絕招!日本女生心機技巧+聯誼文化,日式撩漢誰能抗拒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

1.《寶瓶時代》(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改編自人氣動漫《寶瓶時代》中的《獵戶座少年》故事,由櫻田通、栩原樂人、 植原卓也所主演。男主角「日下部要」某天去學校時被襲擊失去了意識,當他醒來後被告知:「你是黑翼族『Darklore』的後裔!」當日下部逐漸去了解黑翼族的事情後,原來這個世界除了Darklore之外,還存在著繼承了特殊遺傳因子的其它異族,而不同的族類從古至今一直爭鬥不休,如今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運轉。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圖片來源:amazon

2.《假面騎士電王》系列劇場版(劇場版 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ファイナル・カウントダウン)

2008年推出的《假面騎士電王》續作,由野上幸太郎(櫻田通飾演)接續野上良太郎(佐藤健飾演)成為NEW電王,並推出了一系列的劇場版,稚嫩的櫻田通太青澀可愛啦!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橘色奇蹟》(orange -オレンジ-)

高宮菜穗(土屋太鳳飾演)在高二那年收到一封信,寄信人是10年後的自己;未來的她有許多後悔的回憶,為了不讓現在的菜穗擁有相同的悔恨,才寄來這封信。沒想到,從她進教室的這一刻,所示事情都如同信上的內容所說的一一成真,而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也為了拯救成瀬翔(山崎賢人飾演),她就是最終關鍵。而櫻田通在電影中戴上黑框眼鏡飾演萩田朔,搞笑的個性,經常幫大家打圓場!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日劇電影代表作,氣質甜美又運動全能,各大男神都和她合作過!

(圖片來源:twitter

4.《榕樹食堂之戀》(がじまる食堂の恋)

故事發生在沖繩,名為「榕樹食堂」的小餐廳,由波瑠飾演女主角,守護著從奶奶時代留下的家傳美味。某天,由櫻田通飾演五年來未曾見面的前男友,以及其他旅人也都在這裡相遇,令人難以捉摸的四角關係就這樣展開。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5.《人狼遊戲》(人狼ゲーム ビーストサイド)

由土屋太鳳主演的《人狼遊戲》,集結了櫻田通、森川葵等十名演員,展開第二場人狼遊戲,這次以殺人的角度拍攝,到底誰會勝出呢?此外,這部《人狼遊戲》已經拍了一系列作品,每部都超緊張刺激,喜歡生存遊戲的你絕對要看!

👉‌被演藝耽誤的怪物天才!森川葵爆紅秘密&代表作,任何技能誰敢挑戰她!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國王遊戲》(王様ゲーム)

改編自人氣小說,故事發生在玉岡高校2年B班,由櫻田通、熊井友理奈、鈴木愛理等新生代參與。某天,每位同學皆收到了一封署名「國王」的簡訊。遊戲規則很簡單,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無論命令為何,一定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否則將受到懲罰,一場考驗人性的恐怖遊戲就此展開。

👉‌下一秒是希望還是絕望?盤點10部日本災難電影&動畫,絕對震撼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La》(ラ)

青春電影《La》,由櫻田通飾演解散樂團「LACTIC ACID」主唱,福田麻由子飾演女朋友,笠松將等人飾演過去的樂團成員;為了讓解散的樂團重新出發,並重拾破碎的友情,而電影《鼓動》,更是由櫻田通作詞,一段年輕人為了夢想面對困境的奮鬥故事就此開始。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twitter

櫻田通真的是越看越有魅力的演員,在演唱會上的帥氣模樣更是立即圈粉!你最喜歡哪種模樣的櫻田通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3Bの戀人~付き合ってはいけない職業男子との戀遊戱~ #3B戀人 #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 #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人渣的本願 #人狼遊戲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假面騎士電王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咖啡遇上香草 #國王遊戲 #完美犯罪 #寶瓶時代 #我要準時下班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星 #日本男星櫻田通 #桜田通 #橘色奇蹟orangeオレンジ榕樹食堂之戀 #櫻田通 #櫻田通基本介紹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La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人狼遊戲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假面騎士電王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國王遊戲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寶瓶時代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榕樹食堂之戀 #櫻田通電影代表作橘色奇蹟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3B戀人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GoodMorningCall愛情起床號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人渣的本願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咖啡遇上香草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完美犯罪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我要準時下班 #櫻田通音樂劇 #櫻田通音樂劇網球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