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豪華露營!星野「虹夕諾雅富士Hoshinoya Fuji」推薦,房間也能野餐賞富士山!

1 / 1

日本第一個奢華露營的度假勝地「虹夕諾雅富士」(星のや富士)是星野集團運營的品牌之一,「星のや富士」於2015年開幕就成了各國旅人熱愛的住宿首選,地點座落於山坡上,可以俯瞰富士山河口湖,透過豪華露營讓住客感受大自然的千變萬化,並享受戶外生活樂趣,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間度假勝地,欣賞眼前絕美的景致吧!

虹夕諾雅富士—入住手續

前往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首先會在大廳辦理入住手續,隨後選一個掛在牆上的背包款式,背包內提供望遠鏡、手電筒、禦寒毯子、度假村的限定水壺、小餅乾(這兩樣是小禮物,可以帶走的喔!)等。拿到背包後踏上吉普車,開啟露營體驗正式開始。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全貌

1. 屋外設施「雲端露台」

虹夕諾雅富士露營住房區往上走,沿著丘陵斜坡而建的雲端露台是最佳的戶外活動社交場所,露台以雲為意象設計,木板如階梯般層疊,每一個區塊都能體驗不同活動。戶外提供特殊形狀的椅子,可以在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圍著營火烤棉花糖、小酌一杯或喝杯咖啡都很不錯。此外,不定期會舉辦露天電影院、演奏會等許多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半開放住宿空間「Cabin」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內的房間保證也令人驚呼連連,房型簡雅舒適,從外觀正面來看一間間正方形的非常特別,而且每個房間的陽台都超大,客房的1/3為戶外露台客廳,讓室內與戶外空間的界線變得很寬廣,因此直接在坐在外面或是內沙發上欣賞富士山與河口湖,另外房間內泡澡欣賞富士山也很不賴,建議可以試試看。

3. 早餐「Morning Box」

其中虹夕諾雅富士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早餐」時刻!早上度假村會提供「Morning Box」將美味的早餐裝進木盒內,提供像是醒腦用的飲品、優格、沙拉、湯品、麵包與果醬等,室外或是房間內都可以享用,讓你可以一早配著美景享用佳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虹夕諾雅富士—戶外活動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內有露營達人常駐,根據每個人的需求、提供最有趣的服務。帶您進入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欣賞花草林木之美。這裡的森林足足有6公頃廣闊,可以好好曼度林中,享受大自然,除此之外戶外活動還有像是騎腳踏車遊覽富士山麓、早晨到河口湖滑獨木舟、爬山、森林中的空中瑜伽等。

虹夕諾雅富士—交通方式

美麗的景色加上舒適的環境,連藝人佐藤健也有過到這裡拍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虹夕諾雅富士| 星野集團| HOSHINOYA Fuji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1408

大眾交通:搭乘JR至「大月站」轉富士急行至「河口湖站」後,可以再搭計程車前往。

小提醒:請穿著舒適、方便行動的衣服・鞋子前往「虹夕諾雅 富士接待櫃台」。

延伸閱讀

👉 富士山下「馬飼野牧場」推薦

👉 富士山河口湖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富士山周邊10大景點

👉 日本7大「富士山鳥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MorningBox #交通方式 #半開放住宿空間 #富士山 #富士山河口湖 #日本旅遊 #日本露營地 #日本露營地HoshinoyaFuji虹夕諾雅富士 #日本露營地推薦 #日本露營地虹夕諾雅富士 #日本露營地虹夕諾雅富士介紹 #日本露營地虹夕諾雅富士地點 #日本露營地虹夕諾雅富士富士山 #日本露營地虹夕諾雅富士房型 #星のや #星のや富士 #星野集團 #星野集團住宿 #星野集團虹夕諾雅富士 #星野集團虹夕諾雅富士介紹 #星野集團虹夕諾雅富士地點 #星野集團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時尚豪華露營地 #東京關東 #河口湖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虹夕諾雅富士早餐 #雲端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