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男神「佐藤健」女友到底是誰?9位歷任緋聞情史&理想型大揭密!

1 / 1

擁有帥氣外表和大批女粉絲的佐藤健,相信大家除了關注他的作品之外,也很在意男神的感情狀況。只能說帥哥魅力無法擋,佐藤健出道以來就常和共演的女明星傳出緋聞,甚至被營造成花花公子的印象,不過究竟哪些是真的哪些是炒作,就只能由大家猜測了!另外佐藤健曾經表示想在35歲結婚,算一算也只剩下一年,真是讓人期待又害怕啊!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佐藤健|理想型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佐藤健的理想型吧!砂糖喜歡比自己矮、擅長家事、說話幽默帶有方言口音的女性。另外面對挫折也能微笑帶過,努力又開朗明亮的人也是他的菜,或是平時說話得體但偶爾用詞較隨意所帶出的反差感,不僅可以拉近距離,對砂糖來說也是很加分的!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歷任緋聞 1.綾瀨遙

近期日本八卦週刊爆出佐藤健和綾瀨遙熱戀消息,更傳出兩人年底將要結婚,而兩人的經紀公司並未證實,身為砂糖粉對於他們的感情世界真的很好奇呢!其實佐藤健和綾瀨遙在2013年曾合作電影《完美的蛇頸龍之日》,據說在拍攝期間兩人曾經大吵一架後關係就越來越親近,綾瀨遙還喊他叫「小健」,節目上曾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可能和綾瀨遙交往?」,佐藤健也回道「有這個可能性」。

不過在那之後兩人約持續了5年的共演NG,直到2017年才再度合作《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2.秋山莉奈

佐藤健的第一任緋聞女友可以追溯到2008年,一起合作出演《假面騎士電王》的秋山莉奈。由於拍攝期間持續了一整年,兩人相處時間很長自然就發展出戲外感情。還曾被目擊在餐廳吵架,交往半年便分手了,而秋山莉奈也在2015年與競艇選手後藤翔之結婚。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3.武井咲

佐藤健和武井咲在2014年分別飾演《神劍闖江湖》的男女主角,在當時就傳出兩人之間有曖昧情愫,不過也沒有目擊到兩人私底下的照片,因此被認為是宣傳手法的可能性比較大。2017年武井咲便宣布和放浪兄弟的TAKAHIRO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4.石原聰美

和石原聰美是在2012年合作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劇中有許多激情的吻戲,而被傳出緋聞。據說兩人在舞台劇慶功宴上,也很親密的熱吻,不過同時佐藤健也和前田敦子發展出緋聞,實際情況不得而知。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5.前田敦子

兩人在2010年合作日劇《Q10》,但當時前田敦子還在禁愛期間,直到她在2012年從AKB48畢業後,舉辦了一個紀念性聯誼,而佐藤健也有參加。當時被拍到佐藤健公主抱前田敦子,送她回家的照片引起了超大的風波,不過前田敦子在2018年就和演員勝地涼結婚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6.吉岡里帆

2017年吉岡里帆被拍攝到拜訪佐藤健的住所,不過兩人並沒有什麼共演的經驗,據說是透過共通友人城田優介紹而認識的。再加上兩人都飼養貓咪,也很喜歡漫畫及卡牌遊戲,有著共同興趣意氣相投而拉近關係。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歷任緋聞 7.佐佐木希

佐藤健和佐佐木希曾經為日本口香糖拍攝一系列的廣告,兩人在廣告中展現默契十足的舞蹈,因此被網友傳出緋聞,不過當時佐佐木希才被爆出和二宮和也交往,因此編輯看來還是謠言的成份居多啦!

👉打開手機又戀愛啦!日本男星桌布特輯,40張偽男友桌布請笑納!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8.廣末涼子

兩人過去曾經合作過《龍馬傳》,就在2014年日媒目擊到廣末涼子到佐藤健家過夜,還一起去做岩盤浴約會。而在當時廣末涼子還是已婚身份,因此當新聞報出來可是引起了軒然大波,不過雙方的事務所都極力否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歷任緋聞 9.有村架純

說到假戲真做佐藤健、有村架純這兩人絕對要提!過去曾被週刊拍到兩人疑似在約會,一同從燒肉店走出來的畫面,也因電影《浪客劍心》已經有三度合作的經驗,前陣子宣傳《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以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ng》傳出兩人有閃婚的可能,再次成為熱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男神的魅力實在太強大,每拍一部戲就被傳一個緋聞,但也令人不禁好奇佐藤健的結婚對象會是什麼樣的女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SatohTakeru #佐藤健佐佐木希 #佐藤健前田敦子 #佐藤健吉岡里帆 #佐藤健女友 #佐藤健廣末涼子 #佐藤健情史 #佐藤健武井咲 #佐藤健理想型 #佐藤健石原聰美 #佐藤健秋山莉奈 #佐藤健綾瀨遙 #佐藤健緋聞 #佐藤健緋聞對象 #佐藤健閃婚 #佐藤劍歷代女友 #佐藤劍歷代緋聞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明星 #有村架純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