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騙子我問你!6部日劇電影教你看清渣男,外遇、媽寶通通母湯,下次別再吃虧啦!

1 / 2

人們都說「愛情是盲目的」,往往在陷入戀愛中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迷的團團轉,而無法看清對方的真面目。或者是在受到傷害後,念在舊情一再的原諒對方,卻陷入週而復始的輪迴。這時候就需要旁人來點醒你!編輯整理了6部日劇和電影,教你如何分辨渣男行為,下次就別再吃虧啦!

👉日劇《貧窮貴公子》14年了!回顧經典演員現況,白馬王子二宮和也、櫻井翔顏值撐全場!

1.深夜戀愛奇葩圖鑑(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由馬場富美加、佐野日向子、久松郁實主演,三位女主角時常在深夜聚在一起,討論她們在愛情上遇到的各種奇葩男子,像是已婚男、吹牛男、廢物男友等等。而劇中最令人痛快的就是看女主角們如何對這些渣男還以顏色,嗆爆渣男讓他們啞口無言!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asahi.co.jp

2.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ダウト~嘘つき男は誰?~)

這部電影翻拍自人氣日本手遊,女主角櫻井香菜在和渣男分手後參加一場相親派對,並在派對上認識了10位帥哥,然而其中有9位卻是騙子,只有一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為了獲得幸福,女主必須從蛛絲馬跡中收集證據,來拆穿媽寶男、家暴男或賭博男的假面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本篇還好看!《月薪嬌妻SP》日劇VS漫畫7大差異,劇情評價+演員介紹,睽違四年果然沒失望!

(圖片來源:doubt-movie

3.38歲離婚單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38歳バツイチ独身女が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をやってみた結果日記

女主角松本千秋在朋友的推薦下開始使用交友APP,隨手一滑就能約到小鮮肉讓她彷彿進入了新世界,在當中有許多對象都是以肉體關係為目的,而千秋也漸漸無法自拔的越陷越深。這部劇的番外篇中還有教大家,如何在APP上透過對方的自介頁面來簡單過濾掉渣男。

👉史上最爆笑愛情喜劇!《交響情人夢》7大演員現況,千秋王子野田妹帶領古典樂風潮!

(圖片來源:tv-tokyo

4.3B戀人(3Bの恋人)

日本女生之間流傳著不能和「3b」交往一說,而3b分別指的是美髮師、調酒師以及玩樂團的。這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場合往往會遇到許多異性,給人比較花心的印象。而這部劇的女主角在被渣男悔婚後,陰錯陽差地和3b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對方究竟是認真的還是玩玩,只能由她自己判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獎勵一下我吧!」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太羨慕女主角啦~

5.伊藤君 A to E(伊藤くん A to E)

劇情描述知名編劇莉櫻(木村文乃飾)為了找尋新作素材,以戀愛諮詢為由向女性讀者募集戀愛經驗,很巧的是其中四位讀者故事中的對象都姓「伊藤」,而莉櫻也在訪談中開始懷疑四人口中的「伊藤」其實是同一個人。而伊藤究竟做出了什麼渣男行為呢?就等著大家自己去追劇啦~

👉與其談戀愛不如睡覺!經典漫改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演員現況,魚干女也能有春天?

(圖片來源:mbs

6.用交友程式談戀愛的20個條件(アプリで恋する20の条件)

由本田翼和杉野遙亮主演的SP劇,描述一名不受歡迎的上班族妙子,在交友APP與一位帥哥成功配對,見面後才發現對方既無理又傲慢。劇中也有提到一些有關交友軟體的注意事項,像是有些人可能會以「被請吃飯」為目的等,大家在使用交友軟體時記得張亮眼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少女心媽媽菅野美穗vs動漫宅女兒濱邊美波!

除了在心中大罵渣男以外,編輯覺得看劇中主角如何懲罰渣男,也非常療癒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38歲離婚單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 #38歳バツイチ独身女が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をやってみた結果日記 #3Bの恋人 #3B戀人 #doubt說謊的男人是誰 #アプリで恋する20の条件 #ダウト~嘘つき男は誰?~ #交友app #伊藤くんAtoE #伊藤君AtoE #日劇推薦 #日本渣男 #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深夜戀愛奇葩圖鑑 #渣男日劇 #渣男行為 #渣男電影 #生活娛樂 #用交友程式談戀愛的20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