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之國的闖關者!懸疑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1+2季劇情看點,驚悚場景網路好評洗版

1 / 2

災難片是許多影視作品常見的題材,特別是殭屍相關主題,也是大家喜歡挑戰的內容!這次日本電視台推出了喪屍驚悚日劇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由人氣演員竹內涼真和中條彩未等人參與,結合「喪屍」、「愛情」、「懸疑」三種元素,究極的生存愛情遊戲就此展開!

👉‌下一秒是希望還是絕望?盤點10部日本災難電影&動畫,絕對震撼人心!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劇情簡介

汽車修理員間宮響(竹內涼真飾演),與高中時代開始交往的女朋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飾演)同居,在理所當然的日常中身邊有溫暖感,認為這幸福會持續一生。但在他秘密準備求婚之日,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然而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而那些少數生存下來的人,會為了生存而成為伙伴,或是為了求生而互相殺戮!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天國與地獄》、《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播出時間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由日本電視台(NTV)及網路電視平台Hulu共同製作,已經確定分兩季播出;在日本電視台(NTV)播放第1季,Hulu播放第2季(總共10+6集),喜歡末日求生以及愛情題材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啦!現在在Netflix上也可以收看呦!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簡介、正式預告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卡司介紹

主角

1.竹內涼真:間宮響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劇中飾演的間宮響,是位汽車維修員,和女主角從高中開始交往,也同是弓箭部的社員,兩人目前同居中。因為一場隧道坍塌意外,間宮脫逃出來後發現整個世界已經不一樣,而為了再度見到他心愛的女友,必須努力生存下去!

👉‌活屍之國《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養眼肌肉「國民男友」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中條彩未(中条あやみ):小笠原來美

這是中條第一次飾演醫生角色,成績優秀的實習醫生女主角來美,男主角從意外歸來後一心只想再度見到她,然而在這充滿喪屍的世界卻不見人影,到底兩人是否能再度重逢呢?劇裡中條也有別於過往的氣質、優雅形象,拿起武器也是相當兇悍!

👉‌「也獎勵一下我吧!」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太羨慕女主角啦~

配角

1.笠松將 :等等力比呂(等々力比呂)

值得注目的新生代男演員笠松將,曾參與過《即使弱小也能取勝》、《3年A班》、《羊與狼的戀愛和殺人》、《FOLLOWERS華麗追隨》等作品的笠松,這次飾演的是機動搜查隊隊員,和男女主角是高中同學,同時他還是個現實主義者。

👉‌25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飯豐萬理江(飯豊まりえ):柊木佳奈恵

原本在附近大學上課的大學生,也被捲入了這次的災難,一開始與人刻意保有距離,但似乎也對間宮響逐漸敞開心懷?其實飯豐是模特兒出身,在《nicola》、《Seventeen》、《Oggi》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年也逐漸朝向戲劇發展呢!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3.大谷亮平:本鄉大樹

有看《月薪嬌妻》的觀眾應該都對大谷不陌生!他一開始是從事模特兒工作,後來在韓國演藝圈出道。一樣也是機動搜查隊成員,在災難當中依舊充滿正義感,幫助落難的居民。

👉‌比本篇還好看!《月薪嬌妻SP》日劇VS漫畫7大差異,劇情評價+演員介紹,睽違四年果然沒失望!

4.笹野高史:宇和島雅臣

老牌演員笹野,近年參與過《即使弱小也能取勝》、《HiGH&LOW》系列、《間諜的妻子》等作品。在劇中他飾演一位雖然有得過文學獎項,但還是沒有特別出名的小說家,尤其是他跟竹內的對手戲,實在太賺人熱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0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5.槙田雄司(マキタスポーツ):甲本洋平

搞笑藝人出身的マキタスポーツ,參與過《中學聖日記》、《南極料理人》、《七人的秘書》等演出。這次在劇裡飾演搬家公司業者,到底他是否能在最後存活下來呢?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6.金宰鉉:尹敏俊

來自韓國樂團「N.Flying」的鼓手金宰鉉,這是他第一次參與日劇,在劇中就是直接以韓國人的身分演出,在搬家公司中打工,是甲本洋平的部下。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劇組還特別設置了金宰鉉的韓文教學單元,有夠用心有夠可愛,大家一起來看日劇學韓文吧!

7.安藤玉惠:三原紹子(母)/橫溝菜帆: 三原結月(女)

劇中唯一的親子組合,媽媽由安藤玉惠演出,女兒則是橫溝菜帆演出,率先幫受傷民眾照顧治療的看護士媽媽,和年幼的女兒是這齣戲劇中的療癒感人存在!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8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8.瀧藤賢一:首藤公貴

「日韓新興感染症対策機構」的首席學者,位在横須賀駐屯地的避難所協助民眾,是讓人值得安心的存在!瀧藤賢一過去雖然配角居多,但他獨特的外表和精湛演技絕對讓人難以忘懷!像是《半澤直樹》、《龍馬傳》、《東京單身男子》、《極道主夫》都有他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9.本郷奏多:秋吉蓮

在第二季加入的新卡司。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一季第一集看點

從一開始男主角間宮響就遇到驚險的隧道坍方,好不容易逃出後,展開了一連串的喪屍追逐橋段,震撼程度不輸其他災難片!而竹內涼真在劇中拿著弓箭射箭的畫面更是帥到爆,有這麼帥氣又值得依靠的男主角,以及對於人性的終極考驗,當然要追起來啊!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8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主題歌

菅田將暉《星を仰ぐ》

除了精彩劇情,主題曲《星を仰ぐ》更是由菅田將暉演唱!其中充滿溫暖愛戀歌詞,為這部絕望主題戲劇,增添了更多的未來希望!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圖片來源:twitter

有竹內涼真、中條彩未,又能聽到菅田將暉演唱的主題曲,這麼棒的組合當然要看起來!有帥氣男主角在,喪屍什麼的一點也不可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21冬季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netflix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マキタスポーツ #中条あやみ #中條彩未 #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大谷亮平 #安藤玉惠 #本郷奏多 #槙田雄司 #橫溝菜帆 #瀧藤賢一 #竹內涼真 #笠松將 #笹野高史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條彩未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主題曲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劇情簡介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播出時間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卡司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大谷亮平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安藤玉惠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槙田雄司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橫溝菜帆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瀧藤賢一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笠松將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笹野高史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演員金宰鉉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一季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一集看點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二季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結局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角色介紹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飯豐萬理江 #菅田将暉 #菅田將暉 #金宰鉉 #飯豊まりえ #飯豐萬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