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之國《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養眼肌肉「國民男友」就是他!

1 / 2

你喜歡「竹內涼真」嗎?有著水汪汪小狗眼神,被封為「國民男友」的他,高挑身材加上養眼肌肉,直接讓他的寫真集大賣;而在影視上的成就當然也不容忽視,竹內涼真的演技也已被日本藝能界肯定!現在就來帶你回顧竹內過去參與過的作品以及新作,老師、間諜通通都有,你最愛哪種他呢?

👉‌這一年出生的太耀眼!12位華麗93年組的日本男星,每位都極具特色!

 

竹內涼真基本介紹

1993年4月26日出生的竹內涼真,是日本東京都人。一開始先從模特兒開始,並在2014年以「假面騎士」正式演員出道。透過參與許多話題作品,像是《陸王》、《‌雛鳥》(ひよっこ)、《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過保護のカホコ)等打開知名度!其實竹內的弟弟和妹妹也都在演藝圈打拼,是不折不扣的明星家族呢!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8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takeuchi_ryoma

 

竹內涼真小秘密

1.模特兒出身

擁有185cm好身材的竹內,在2013年通過雜誌《mina》‌ ‌模特兒徵選,成為雜誌中第一位男性專屬模特兒!

👉‌誰說日本人都不高?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長腿帥哥就是他們!

2.曾夢想成為職業足球選手

受到親戚的影響,竹內從4歳就開始踢足球,也有隸屬過足球俱樂部,甚至在升大學時靠著足球員的身分推薦進入大學呢!不過後來竹內因為受傷的關係,而放棄了成為職業球員的念頭。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傳過的兩段緋聞

竹內因《陸王》‌合作進而認識吉谷彩子,兩人還傳出緋聞,甚至傳出同居消息,但之後兩人還是宣告分手。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後來竹內跟三吉彩花也傳出交往消息,不過後來戀情也是撲朔離迷,但不論緋聞是真是假,各位粉絲還是要理性呀!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代表作

1.《假面騎士Drive》

在‌《假面騎士Drive》中飾演泊進之介,之後還有參與特別篇和電影版的演出。竹內也因假面騎士演員出道而被廣為人知,果然帥哥演員都要從假面騎士開始!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yahoo.co.jp

2.《‌雛鳥》(ひよっこ)

有村架純主演的《雛鳥》,2017年播出就受到極大的討論,每集收視率都創新高,而女主角峰子是個待人親切、溫柔的人,加上笑起來像是陽光般的溫暖!竹內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島谷純一郎,這是竹內第一次參與晨間劇,同時他清爽陽光的形象讓大家對他的好感倍增!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過保護のカホコ)

由高畑充希主演,加穗子在日文讀音中和「過度保護」相似,父母從小就將她捧在手心呵護;而竹內涼真飾演的麥野初,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什麼事都自己來。在遇到加穗子時雖然對她們家人的過度保護十分不認同,卻也時常被加穗子的天真爛漫弄到哭笑不得,兩人的互動超級可愛!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4.《陸王》‌

掀起跑步風潮的熱門日劇《陸王》,由兩位犬系男星山崎賢人和竹內涼真同台飆戲,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百年老字號足袋生產廠家「小鉤屋」的第四代社長,如何在難以生存的環境下,以自家技術並結合新知識,打造新的未來!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15部電影、日劇代表作, 漫改小王子演技再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内涼真の撮休)

繼有村架純後,《拍攝休息日系列》推出了竹內版本,每一集都會以「隔天的拍攝臨時取消」為開場,突然多出一天假日為主題,由國民男友竹內來沿用之前的拍攝手法,讓大家一窺竹內私下的風采啦!

👉‌這幾部內行才知道!精選10部冷門日劇,都看過的稱呼你一聲日劇大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忒修斯之船》(テセウスの船)

集結了竹內涼真、上野樹里、榮倉奈奈、鈴木亮平等大咖演員,卡司陣容相當精彩!融合了時空穿梭、殺人事件等元素,懸疑燒腦的劇情讓觀眾也能跟著一起推理,不看到最後真的不會知道真相。同時,這還是竹內第一次主演日曜劇場。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

這部日劇還有電影版!AN通信表面上是在亞洲的媒體公司,然而背後卻是在暗中操縱國家的間諜組織!「AN通信」成員鷹野一彥(藤原龍也飾演)及田岡亮一(竹內涼真飾演)攜手調查正在建設中被炸毀的東京國際都市博覧會的主謀,而他們胸口埋著晶片,如果沒有定時回報就視同背叛,馬上爆炸!在充滿壓力下的調查任務中,兩人能否順利完成調查呢?

👉‌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冷酷學校警察題材惹爭議!「崩潰系男神」歷代日劇電影代表作!

8.《‌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汽車修理員間宮響(竹內涼真是演),與高中時代開始交往的女朋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飾演)同居,在理所當然的日常中身邊有溫暖感,認為這幸福會持續一生。但在他秘密準備求婚之日,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然而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而那些少數生存下來的人,會為了生存而成為伙伴,或是為了求生而互相殺戮。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電影代表作

1.《帝一之國》‌(帝一の國)

竹內涼真、菅田將暉、野村周平、永野芽郁等大咖演員的喜劇電影《帝一之國》,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的「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一場華麗的學生會長爭霸戰就此展開!而竹內也憑藉這部電影,榮獲《第41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新人俳優賞》,肯定了他的演藝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需動腦讓你笑到起笑!15部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無厘頭笑點百看不厭!

2.《‌青空吶喊》(青空エール)

和土屋太鳳合作主演,土屋飾演對自己缺乏自信的女高中生翼,後來加入管樂隊;而竹內則是同班的棒球隊男孩大介,兩人約定好總有一天要到甲子園比賽,為了達成約定兩人各自在社團中努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日劇電影代表作,氣質甜美又運動全能,各大男神都和她合作過!

3.《‌老師君主》(センセイ君主)

與濱邊美波合作的戀愛喜劇電影《老師君主》,美波飾演的女主角佐丸阿由葉,非常渴望戀愛,而這次的戀愛對象是由竹內飾演的成熟帥氣代班老師「弘光由貴」,有別於一般師生戀作品,《老師君主》不時有幽默、搞笑橋段,尤其是爽朗、沒有心機的佐丸阿由葉,讓人好奇兩人會怎麼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認識濱邊美波!新生代女神日劇電影代表作,年紀輕輕不簡單!

4.《‌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初恋ロスタイム)

「停止的時間,是我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戀」奇幻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某天晚上,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對著抱怨自己看見幽浮,卻沒人相信他的少年患者,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而那時是12點15分,不知為何只有他能自由行動,並邂逅了同樣能跟他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兩人就這樣萌生淡淡情愫,也讓孝司原本黯淡的日子,突然開始綻放光輝…。

👉‌身兼主唱和演員!北村匠海小秘密&代表作,實力派的新生代人氣新星!

竹內涼真實在是百看不厭的犬系大男孩!隨著戲路越來越廣,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真是太期待新作開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TakeuchiRyoma #センセイ君主 #テセウスの船 #ひよっこ #假面騎士Drive #初恋ロスタイム #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太陽は動かない #太陽不會動 #帝一の國 #帝一之國 #忒修斯之船 #竹內涼真 #竹內涼真基本介紹 #竹內涼真小秘密 #竹內涼真日劇作品 #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 #竹內涼真肌肉 #竹內涼真電影代表作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竹內涼真電影代表作帝一之國 #竹內涼真電影代表作老師君主 #竹內涼真電影代表作青空吶喊 #竹內涼真電影作品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假面騎士Drive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太陽不會動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忒修斯之船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陸王 #竹內涼真電視劇代表作雛鳥 #竹内涼真の撮休 #老師君主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過保護のカホコ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陸王 #雛鳥 #青空エール #青空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