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貧窮貴公子》16年回顧!經典演員現況,白馬王子二宮和也、櫻井翔顏值撐全場!

1 / 1

大家還記得《貧窮貴公子》‌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嗎?在2007年TBS電視台翻拍,由二宮和也、櫻井翔主演,因為是校園戀愛劇,當年果然也有許多青澀的演員呢!回想起他們經典的白色西裝外套制服,完全就是夢想中的白馬王子!而嵐演唱的主題曲《Happiness》‌儼然成為帶給大家元氣的神曲啦!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貧窮貴公子》‌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劇情簡介

2007年TBS電視台翻拍,由二宮和也、櫻井翔主演。故事在講外表帥氣、成績優秀,且就讀貴族學校「一宮高校」的完美男主角山田太郎,實際上他為家裡的家計十分苦惱,然而班上同學都以為他跟其他同學一樣是有錢人家出身,雖然山田並沒有特別隱藏,但在這樣的誤會中,延伸出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演員現況

1.山田太郎(二宮和也 飾演)

飾演十全十美的男主角山田太郎,因為家裡貧窮,為了扶養眾多的年幼弟妹,他過著白天讀書、晚上打工的生活。特別是二宮在劇中可愛犬系的模樣,真的太讓人心動!

👉‌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宮之後演出的《流星之絆》、《飛特族、買個家。》、《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等都有非常好的戲劇成就。二宮在2019年宣布和一般女性結婚,2022年11月宣布第二個孩子誕生!而他所屬的團體「嵐」2021年1月1日暫停演藝活動,期待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大家合體活動呀!

👉‌嵐粉絲從暴怒轉為祝福?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軼聞,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

2.池上隆子(多部未華子 飾演)

多部飾演的是出身平凡家庭,看不慣自己平民雙親的池上隆子,也因為這樣她立志要跟有錢人結婚!她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山田太郎,卻渾然不知山田貧窮的出身。

👉‌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部後來有參與《鹿男》、《暴走兄妹》還有前陣子很紅的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等演出,並在2019年10月1日與交往3年的攝影家熊田貴樹結婚。

3.御村託也(櫻井翔 飾演)

山田太郎的同班同學,也是最早知道他真實家境的御村,出身花道世家,是不折不扣的少爺,和山田一樣被全校的女生愛慕著!櫻井在這齣劇中的瀟灑模樣,搭配上白色西裝制服,真的就是白馬王子呀!

👉「也獎勵一下我吧!」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太羨慕女主角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櫻井翔本身的出身也很不錯,是日本慶應大學畢業,完全就是貴公子!主演《推理要在晚餐後》、《家族遊戲》、《只是先出生的我》等作品都非常好看,而櫻井翔在2023年2月宣布第一個孩子誕生,與二宮和也一起加入人父的行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可以靠爸偏要靠才華!日本富二代男明星,家世背景說出來嚇死你!

4.杉浦圭一(忍成修吾 飾演)

杉浦是山田他們的學長,非常自戀,認為自己很受女生歡迎,因為人氣輸給太山田,他在跟蹤山田的過程中,逐漸發現自己愛上了他,後來也知道山田家很窮的事實。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忍成是模特兒出身,過去曾在《Popteen》‌、《東京ストリートニュース》‌以模特兒身分廣受歡迎;此外,他在《痛快TV爽快日本》‌的小劇場中很常飾演壞男生,忍成後來也客串了不少懸疑劇場作品,也有繼續演出其他日劇像是《異世界居酒屋「信」》、《家族遊戲》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鳥居京子(吹石一惠 飾演)

吹石飾演一宮高校教師,也是山田班上的導師,曾有一幕是山田因為打工太累而不小心在課堂上睡著,連老師都差點被山田可愛的睡臉給迷惑呢!吹石參與過《戀愛世代》、《華麗一族》、《鬼太郎之妻》等話題作品,在2015年和福山雅治結婚,育有一個小孩啦!

👉音樂創作比演技更有魅力!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必聽歌曲,渾厚嗓音征服歌壇30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natalie

6.山田五子(吉田里琴/吉川愛 飾演)

吉川愛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新人護士酒井結華,原來當年她在童星時期參與了《貧窮貴公子》中山田的弟妹之一,也在《我姊是惡魔》、《咩妹的完美執事》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舊藝名是吉田里琴,曾一度暫停演藝圈活動,現在已改名為「吉川愛」重新出發啦!

👉我只想服侍妳!《咩妹的完美執事》當年演員卡司超強大,誰是妳心中的理想帥執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在2019年傳出原作漫畫家森永愛離世的消息,但《貧窮貴公子》‌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的快樂有趣故事,以及劇中的「空氣吉他」橋段,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校園戀愛回憶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二宮和也 #吉川愛 #吉田里琴 #吹石一惠 #多部未華子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嵐 #忍成修吾 #懷舊日劇 #懷舊日劇貧窮貴公子 #日劇貧窮貴公子 #日本娛樂 #日版貧窮貴公子 #日版貧窮貴公子演員 #櫻井翔 #生活娛樂 #貧窮貴公子 #貧窮貴公子Happiness #貧窮貴公子二宮和也 #貧窮貴公子多部未華子 #貧窮貴公子嵐 #貧窮貴公子櫻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