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Netflix12部90年代懷舊動畫!經典少女系列&靈異、熱血動畫,你我共同的童年回憶!

1 / 2

使用Netflix看劇的人越來越多,甚至有些人家裡電視直接連線Netflix,每天追不同類型的劇,美劇、韓劇、台劇、日劇或是卡通,通通都有!今天來介紹Netflix1990年代出產的日本懷舊動畫,現在在Netflix也看得到了,劇荒的朋友大家可以看看這幾部,懷念一下小時候的回憶。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圖片來源:Netflix Japan Anime

《庫洛魔法使》

年份:1998年

庫洛魔法使是每個女孩們的回憶啊~故事敘述小櫻意外打開了封印卡牌的書打開,每一張卡都有不同的魔力,為了不能造成世界傷害,必須把這些卡都找回來。尤其小櫻的經典咒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封印解除!」看到這裡都覺得哇~實在太帥了!

👉荷包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一番賞精美飾品,小櫻專屬魔杖等你來抽!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幽遊白書》

年份:1992年

從字面上就能知道跟靈魂有關,這一部敘述一位十四歲的不良少年為了救一名小孩被汽車撞死,而因為他的死是意外造成,靈界沒有地方收留他,所以得到重生的機會,並成為靈界的偵探。非常逗趣的動畫,不只有出動畫,後期還有出遊戲喔!

👉滿滿的時代的眼淚!8首經典懷舊動畫主題曲,帶你重溫美好童年!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

《頭文字D》

年份:1998年

喜愛賽車的朋友一定都會看這一部「頭文字 D」,是一部以山道競賽做為題材的漫畫,後期拍攝成動畫,裡面內容有很多賽車的結構,還有一些競賽的術語與技巧,受到很多車迷和汽車專業媒體、顧問討論,一部動畫也讓很多車手們崇拜呢!

👉盤點「20部懷舊卡通」,小時候一定看過,你追過哪幾部?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世紀福音戰士》

年份:1995年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導演對自己的作品說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如此成功很奇怪—所有角色都病得很厲害!」,裡面的角色都是導演自己創作出來,每一位的個性都是反映出他自己個性的不同,動畫裡面都是理想化、抽象理念的敵人,由這幾位戰士們去解決這些危機,也是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態度。

👉不可能沒玩過!11款經典「日本卡通懷舊遊戲」,童年殺時間的最佳良伴!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

《槍神》

年份:1998年

槍神的題材是以未來世界的人類遷徒的荒涼星球裡,和一位因為要賠償而恐慌的保險解僱員,因為了保護他的性命安全,展開了漫長之旅。這一部後期有拍攝成劇場版,人物描述也很有趣。

👉開啟追劇模式!推薦8部Netflix原創日本動畫,超有特色題材一追停不下來!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航海王》

年份:1990

大家一定都對航海王不陌生,故事以大航海時代為主題,魯夫想要得到一個大秘寶和成為航海王的夢想啟航,展開海洋冒險的故事。每一個角色很詼諧逗趣,難怪會有一大票人喜愛,同時也出很多航海王的周邊商品,日本電車曾經也有與航海王合作呢!

👉《航海王》1000話紀念!推出《航海王》App,特製行事曆、天氣預報、計步功能,絕對要下載!

Netflix收看傳送門:官網(真人改編版)

 

再來以下幾部是台灣Netflix還未上架的,因為地區的問題等等,但日本目前是有的,等之後慢慢上架再來收藏收看吧!

《亂馬1/2》

年份:1996年

亂馬1/2是一部戀愛喜劇漫畫,後期改為動畫,還有一些電子遊戲等作品,故事主角是一位休息學武的男孩,在修行時不小心跌落女溺泉裡,遇到冷水的時候就會變成少女,而主角的朋友們掉到不同的泉,也變成不同的動物,變身本領變成他們的麻煩,但也鬧出很多笑話!

👉漫畫完結年!日網票選「2020最捨不得完結的漫畫」TOP10,番外篇、真人版拜託多來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灌籃高手》

年份:1995年

灌籃高手是一部超熱血的漫畫,後來製作成動畫引起更多粉絲瘋狂,故事主角櫻木花道對籃球一點基礎都沒有,因為暗戀晴子所以加入了籃球社,才展開他的籃球之路。而漫畫裡有好幾幕都是採日本的一些景點,像是鎌倉高校前是灌籃高手中很經典的平交道場景,後來因為太多人去朝聖,也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希望遊客不要駐足而造成交通不便。

👉《灌籃高手》官方手遊來啦!原版角色原味配音,快揪人來PK一場!

《靈異教師神眉》

年份:1996年

超級經典之作,而且還是恐怖動畫系列裡超級熱門的作品,小學老師鵺野鳴介,他的左手永遠戴著手套,每當班上的同學遇上奇怪的靈異事件,老師就會拖去手套露出整隻鮮紅帶紫的手掌來收妖伏魔,很多章節其實小時候看時難免會有點害怕,但回憶起來真的就是經典!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美少女戰士》

年份:1992年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記得在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都會對敵人時的經典語句,美少女戰士主要有十位戰士,包含太陽系與星光係,動畫作品分成五個系列,雖然漫畫與動畫劇情有些許不同,但還是有很多忠實觀眾,每次出的週邊也讓大家為之瘋狂,一搶而空,就知道美少女戰士的魅力有多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Youtube免費看!127集第一季到第三季全包,一起回憶經典之作!

《浪客劍心》

年份:1996年

浪客劍心又稱神劍闖江湖,而主角流浪到東京,認識了很多人,也經歷過多次的決鬥,慢慢的懷念過去的日子,是一部以日本古代為主題的動畫,講述劍心的過去。後期也有拍成真人版電影,男主角是由佐藤健飾演喔!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橘子醬男孩》(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年份:1994年

女主角的個性活潑可愛,生活日子也很平凡,但某日他的爸媽突然告訴他要離婚了,原因是他們圖時喜歡另一對夫妻,更要兩家人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女主角因此認識男主角,展開奇特的相識故事。從漫畫到動畫,後期還有翻拍成真人電影呢!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部推薦給大家,現在很方便只要點開Netflix就可以觀賞,大家可以回味一小小時候的動畫吧!

撰文編輯#山哥

#90年代 #NetFlix #Netflix90年代動畫 #Netflix90年代動畫推薦 #Netflix90年代日本動畫 #Netflix動畫 #Netflix動畫推薦 #Netflix懷舊動畫 #Netflix懷舊動畫亂馬1/2 #Netflix懷舊動畫幽遊白書 #Netflix懷舊動畫庫洛魔法使 #Netflix懷舊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 #Netflix懷舊動畫槍神 #Netflix懷舊動畫橘子醬男孩 #Netflix懷舊動畫浪客劍心 #Netflix懷舊動畫灌籃高手 #Netflix懷舊動畫美少女戰士 #Netflix懷舊動畫航海王 #Netflix懷舊動畫頭文字D #Netflix日本動畫 #懷舊動畫 #日本90年代動畫 #日本動畫 #日本懷舊動畫 #日本漫畫改編動畫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