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粉絲從暴怒轉為祝福?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軼聞,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

1 / 2

身為嵐的粉絲,除了面對休團以外,在2019年鬧得最大的應該就是二宮和也結婚的消息了吧!特別是因為他們偶像的身分,對於許多粉絲來說幾乎是心碎的消息!不過隨著時間邁進,再加上近期爆出兩人即將當爸媽的消息,粉絲也逐漸平復心情,轉而祝福啦!今天就要來介紹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到底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基本介紹

1.二宮和也

「嵐」的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1983年6月17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不只是偶像天團成員,二宮在影視上的成就也很不凡,像是《來自硫磺島的信》、《流星之絆》等都被受演技肯定的作品!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2.伊藤綾子

前女主播伊藤綾子,1980年12月23日出生,是日本秋田縣人。在2018年已經離開媒體界,現在只要媒體報導相關兩人新聞,都是以一般女性稱呼她。

👉‌帥氣偶像都愛漂亮女星!傑尼斯「V6」大嫂團總整理,這兩位未婚成員也正傳交往緋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兩人相識契機

提到兩個人最大的認識契機,大部分都推斷在過去二宮上新聞節目《news every.》而結識伊藤,之後兩人進而交往。

👉‌有點心機又怎樣?兩部必看高顏值戀愛系日綜,教你在戀愛路上一路披荊斬棘,順利抱得美男歸談場偶像劇般的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過去緋聞

其實過去二宮曾和佐佐木希、長澤雅美傳過緋聞,特別是嵐主持過的熱門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VS嵐》,這兩位緋聞女友也都曾上過節目,但是這兩段戀情都未被證實啦!

👉【2021日本綜藝整理】15部現正熱播節目,《VS嵐、交給嵐吧》走入歷史,接檔節目更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電結婚

二宮和伊藤在2019年11月12月宣布結婚,當時伊藤已經不是女主播,因此是以「一般女性」方式報導,但讓粉絲最驚訝的是,宣布婚訊的當下正好是嵐的巡迴演唱會期間。

👉‌感覺來了就結婚!盤點10對日本「閃婚明星夫妻」震驚演藝圈,每一對都好絕配!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宣布懷孕

根據日本週刊在2021年1月21日的報導,傳出伊藤已經在去年的夏天懷孕,約在今年春天將會生下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粉絲從生氣轉為祝福

1.偶像結婚,粉絲心碎?

前面也有提到,二宮宣布結婚的時候正好是嵐的巡迴演唱會期間,而且又傳出休團消息,連續兩則大新聞,嚇得粉絲措手不及!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2.伊藤綾子太高調?

其實在還未宣布婚訊之前,早就有伊藤和二宮在交往的八卦。而且有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伊藤當時的部落格(現已刪除)會不時出現和二宮同款的花束、衣物等,幾乎可說是日本人最討厭的「匂わせ」行為!更有不少生氣的粉絲憤而投訴電視台,或許這也是伊藤離開媒體界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霸氣護妻不怕流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粉絲祝福

不過隨著時間加上懷孕的消息釋出,再加上粉絲逐漸感受到偶像也是成年人了,談戀愛、結婚沒什麼,因此許多人也轉而祝福啦!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看來二宮不只是嵐裡面第一位人夫,更是第一位爸爸呢!相信二宮一定是位溫柔的好爸爸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介紹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結婚 #二宮和也緋聞 #二宮和也緋聞佐佐木希 #二宮和也緋聞長澤雅美 #伊藤綾子 #伊藤綾子介紹 #嵐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娛樂圈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明星結婚 #生活娛樂 #結婚生子 #閃婚 #閃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