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1 / 2

大家平常在追日劇時,除了男女主角會不會關注配角呢?雖然只是配角但他們的存在也是不可或缺的,推進劇情發展之外,也能為整部作品增添亮點,有時候甚至還會比主角還搶眼呢!這次編輯整理了近期日劇中表現亮眼的10位女配角,演技精湛不用說顏值也是在線,快點一起來認識她們吧!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1.三吉彩花

日本知名的模特兒,過去也曾出演過許多日劇的配角像是《BG~身邊警護人~》等,不過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因為周杰倫的《說好不哭》MV而認識她的。而她在前陣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頭腦冷靜擅長推理的角色,令人刮目相看,尤其她在劇中造型展現了一雙大長腿,也讓人印象深刻。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2.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也是日本知名的模特兒,她在過去還出演過《也許曾經能做到演員會》、《啦啦隊之舞》等。相信大家都是被她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裡的表現給吸引,雷鬼頭髮型配上泳裝展現好身材,超吸引人眼球,尤其是打鬥的畫面實在太帥啦!另外她也有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一些生活、穿搭方面的影片。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奈緒

出演過《一半,藍色。》、《野乃湯》等日劇,前陣子還藉由《輪到你了》獲得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配角獎。她在最近的《姊姊的戀人》中飾演有村架純的兒時玩伴,兩人常聚在一起聊關於工作家庭愛情等各種話題,就像現實生活中的好姐妹一樣。

👉與其談戀愛不如睡覺!經典漫改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演員現況,魚干女也能有春天?

4.石橋静河

在成為演員前石橋曾學習了多年的芭蕾舞,後來藉由電影《東京夜空最深藍》,拿下多座最佳新人獎,還擔任主演《東京愛情故事2020》飾演新版莉香。她在最近的《這份愛要加熱嗎?》中飾演中村倫也的前女友,和森七菜是競爭對手,精彩的四角戀劇情令觀眾糾結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國民初戀《東愛》莉香!鈴木保奈美日劇、電影代表作,年過五十依舊笑容迷人!

5.若月佑美

乃木坂46的前成員,2018年畢業後便朝戲劇圈發展,前陣子出演了日劇《我的家政夫先生》、《寵女青春白皮書》等。另外她在《共演NG》中飾演一位前偶像女演員,和現今人氣偶像有著尷尬的關係,在片場相遇後產生激烈的火花,寫實的劇情讓人目不轉睛。

👉演藝圈秘辛搬上螢幕?超辛辣話題日劇《共演NG》,8對真實中絕不能同台的明星組合!

6.結城萌

過去曾出演《腦內智慧型手機人類》、《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等日劇,最近在《戀愛的母親們》中飾演吉田羊的部下,同時也是愛情上的競爭對手。雖然她目前作品還不多,但在劇中的表現都很不錯,相信之後戲份也會越來越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點認識《青之SP》真木陽子!日本影后經典日劇、電影代表作介紹,誘惑女神魅力圈粉!

7.大友花戀

同時擔任模特兒與演員,曾出演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與《輪到你了》等多部日劇。最近在《35歲的少女》中飾演橋本愛的情敵,也有參與演出《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目前才21歲的她年紀輕輕就累積不少作品,非常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史上最爆笑愛情喜劇!《交響情人夢》7大演員現況,千秋王子野田妹帶領古典樂風潮!

8.橋本愛

橋本愛14歲就出演電影《告白》,成熟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她空靈的氣質讓人過目不忘,甚至被冠上「最強美少女」的稱號。後來幾部作品的表現也很不錯,像是《聽說桐島退社了》、《同期的櫻》等,還有最近的《35歲的少女》和柴崎幸飾演姐妹,面對各種家庭變革情感表現都非常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紀輕輕就爆紅!最強空靈美少女橋本愛代表作,罵人風範魄力十足!

9.堀田真由

堀田真由也是同時身兼模特兒和演員,在《三年A班》、《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都有參與演出。最近還有出演《危險維納斯》飾演主角伯朗的親戚,以及《殺意的道程》飾演教導主角如何殺人的神祕女子。她不僅和許多大咖演員合作過,每次出演的日劇也都能成為熱門話題,前途實在不可限量啊!

👉身兼雜誌模特「怪獸級新人 堀田真由」戲劇代表作,年紀輕輕就能與大咖演員對戲!

10.玉城蒂娜

日美混血的玉城蒂娜,在過去擔任模特兒時就已經累積了廣大的粉絲,2014年以演員的身份出道,曾經藉由《殺手餐廳》、《惡之華》獲得最佳新人獎。最近她在《極道主夫》裡飾演在咖啡廳打工的大學生,面對外表兇悍的主角阿龍,也絲毫不會感到害怕,淡定的表現和其他角色形成反差。另外在《騷亂時節的少女們。》飾演主演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趁現在趕快把她們的名字記起來,也期待她們晉升成為女主角的那一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三吉彩花 #三吉彩花今際之國 #堀田真由 #堀田真由危險維納斯 #堀田真由殺意的道程 #大友花戀 #大友花戀35歲的少女 #奈緒 #奈緒姊姊的戀人 #日劇女配角 #日本女明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女配角 #日本娛樂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今際之國 #橋本愛 #橋本愛35歲的少女 #玉城蒂娜 #玉城蒂娜極道主夫 #石橋静河 #石橋静河這份愛要加熱嗎 #結城萌 #結城萌戀愛的母親們 #若月佑美 #若月佑美共演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