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目的日劇鮮肉配角!磯村勇斗日劇電影代表作,色氣與邪氣兼具的型男演員!

1 / 2

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原本以為這個演員不是自己以往喜歡的類型,但隨著作品越來越多,發現他逐漸純熟的演技和耐看的魅力臉蛋,不知不覺中已經被他吸引,而「磯村勇斗」就是這類的演員!能夠同時演活正派和反派,可說是魅力和邪氣兼具的實力演員!你知道他有哪些代表作嗎?

👉‌2020下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揭曉!第一名依舊坐穩寶座,這位被譽為「亞洲貴公子」!

磯村勇斗基本介紹

磯村勇斗出生於1992年9月11日,日本靜岡縣人。因為在中學時期參與過簡單的電影製作,以此為契機而想成為演員!從地方小劇團到假面騎士演員出道,磯村儼然已經是擁有純熟演技的職業演員啦!

👉‌25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磯村勇斗小秘密

1.從「沼津演劇研究所」地方小劇團開始

前面也有提到磯村大概在中學時期對演戲感到興趣,磯村發現了在他老家附近有個叫做「沼津演劇研究所」的地方劇團,便打電話詢問。其實「沼津演劇研究所」當時是只有十人左右的小劇團,而且大部份的團員是50~70歲的中年人,磯村是第一位年輕人!而且當磯村17歲的時候第一次登上舞台,還是跟50歲的演員扮演情侶呢!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出道前的舞台劇人生

為了成為專業演員,磯村辭掉「沼津演劇研究所」,來到東京。他也曾想過會不會被星探發掘,但後來磯村決定投身到熱愛的舞台劇,待過不少小型舞台劇團,最後在自己的主演舞台劇上,被現在的事務所的工作人員相中,終於正式在演藝圈出道啦!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3.擅長料理和繪畫

磯村非常喜歡花時間做料理,還特別喜歡製作煙燻食品!其實他曾在節目《珍種目No.1は誰だ!? ピラミッド・ダービー》參與料理王比賽,甚至還贏了呢!而除了料理,磯村也很擅長繪畫,特別是插畫塗鴉,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帥哥耶!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圖片來源:my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磯村勇斗演出作品

電視劇代表作

1.《假面騎士GHOST》(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

原來磯村也是假面騎士出道!在2015年參與《假面騎士GHOST》,演出アラン一角,之後的《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 アラン英雄伝》可是他的第一次主演作品呢!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crank-in

2.《雛鳥》(ひよっこ)

在有村架純主演的NHK戲劇《雛鳥》(ひよっこ)中,磯村演的是廚師學徒前田秀俊,在拍戲之前還有接受專業廚師的指導,因此劇中的料理畫面通通都是磯村親自上陣唷!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改編自90年代的漫畫,復古味十足的不良少年少女,其中磯村飾演的角色「狂犬相良」是邪惡又卑鄙的不良少年,由於這個角色實在太討人厭,磯村甚至還看到有網友直接叫他退出演藝圈!但這也證明了磯村的精湛演技,讓他獲得了《第14回コンフィデンスアワード・ドラマ賞新人賞》!此外,因為真的太紅,這部還有推出電影版呢!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4.《時効警察》(時効警察・復活スペシャル)

2019年磯村勇斗和吉岡里帆主演《時效警察》特別篇,磯村飾演的又来康知,在之前的作品還是小學生,這次的特別篇是演他長大後加入時效警察大家庭的故事!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asahi

5.《去為你建墓吧》(キミの墓石を建てに行こう)

富士電視台「ドラマ甲子園」企劃,為了發掘新興編劇,徵選來自日本高中生所寫的一個小時長度的劇本,這次由當年19歲的同學所撰寫的《去為你建墓吧》為主題,磯村飾演對生活沒有動力的男主角片瀬奏,並由志田未來飾演不斷在一旁鼓勵的女主角朝田梨花,兩人之間的青春感人愛情故事。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4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6.《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

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雙主演的深夜BL美食劇《昨日的美食》,甚至還出了電影版!而磯村和山本耕史則是另一對CP,磯村還特地留了鬍子,生動的演技把角色有時候非常傲嬌韌性的個性表現得相當可愛呢!

👉‌帥哥男男戀正夯?!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滿足你的腐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7.《戀愛中的母親們》(恋する母たち)

話題日劇《戀愛中的母親們》,磯村飾演的赤坂剛,在劇中愛上吉田羊飾演的上司林優子,就算面對已婚的上司,這位小鮮肉還是攻勢滿滿,甚至說出了「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已婚」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台詞啊!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電影代表作

1.《守望春天的我們》(春待つ僕ら)

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畫,由土屋太鳳飾演女主角,圍繞在女主角身邊的四位籃球隊帥哥則是由北村匠海、小關裕太、磯村勇斗和杉野遙亮演出!其中磯村的造型是黑髮戴著眼鏡,算是跟以往比較少見的造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2.《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釈・三國志)

找來眾多人氣演員參與的《新解釋・三國志》,絕對顛覆你對三國的想像!而磯村是演魏國的軍師「荀彧」,在一旁協助由小栗旬飾演的曹操!

👉‌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第二彈!本色出演連氣質都一樣,不要再說日本人毀原作啦!

3.《極道與家族》(ヤクザと家族 The Family)

和《MOTHER マザー》與《新聞記者》同一製作團隊,擅長探討禁忌話題或人性主題,這次在2021年推出《極道與家族》,由綾野剛和舘ひろし主演,以「柴咲組」黑道組織的角度,詮釋出因時代變遷而改變的黑道生活,然而唯一沒變的就是在組織裡「大家都是該守護的一家人」。

👉‌【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東京卍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一樣也是預計2021年內上映的嫌疑科幻電影《東京卍復仇者》,改編自人氣漫畫,集結新生代人氣演員磯村勇斗、北村匠海、山田裕貴、杉野遙亮、今田美櫻、鈴木伸之、真榮田郷敦、間宮祥太朗 、吉澤亮等,即將穿越時空,熱血拯救親友!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5.《設定機械的你》(機械仕掛けの君

2021年1月13日在WOWOW網路電視播出的短篇電影,這次由磯村擔任導演,這部近未來內容的作品,到底我們該如何朝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的未來前進呢?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磯村勇斗真的是沒有限制的演員,什麼角色都能演!沒想到他私底下還如此多才多藝,期待他未來能夠朝著他的興趣有更多元化的發展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hayatoisomura #きのう何食べた? #キミの墓石を建てに行こう #ひよっこ #ヤクザと家族 The Family #今日から俺は!! #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 #假面騎士GHOST #去為你建墓吧 #守望春天的我們 #恋する母たち #戀愛中的母親們 #我是大哥大 #新解釈・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春待つ僕ら #昨日的美食 #時効警察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東京卍復仇者 #極道與家族 #機械仕掛けの君 #磯村勇斗 #磯村勇斗基本介紹 #磯村勇斗小秘密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假面騎士GHOST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去為你建墓吧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戀愛中的母親們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我是大哥大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昨日的美食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時効警察 #磯村勇斗日劇代表作雛鳥 #磯村勇斗演出作品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守望春天的我們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推薦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新解釋三國志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東京復仇者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極道與家族 #磯村勇斗電影代表作設定機械的你 #設定機械的你 #雛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