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2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1 / 2

大家會去注意喜歡的明星的交友圈嗎?從同間事務所的前後輩關係開始,或是因為演藝工作而認識,有些甚至因為其他明星好友的介紹而有進一步的交流,其實這些藝人明星的交友圈遠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廣大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意想不到的日本演藝圈好友組合,你知道哪些人是超級好朋友嗎?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著她們立刻想約姐妹出遊啦!

1.春菜會(近藤春菜&吉高由里子&水川麻美&Becky等)

除了「小栗會」、「室組」,「春菜會」也是知名的好友圈!以諧星近藤春菜為中心,春菜和許多女演員都是超級好友,也很常一起聚餐,像是吉高由里子、水川麻美、Becky等都是常見友人!之前在節目《爆笑監視中》,春菜還跟吉高由里子變成辣妹一起去遊樂園出外景,混入一般民眾中,真的好想巧遇她們呀!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這邊想再補充一下,水川麻美和永野芽郁也是好朋友,自從合作戲劇《我們做了》之後,兩人也很常一起參加活動呢!

👉‌仙女式哭泣成名!永野芽郁代表作&小秘密,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松子DELUXE(マツコ)&天海祐希

過去曾因為是木村拓哉的高中同學而造成話題的松子(マツコ),其實曾被天海祐希「搭訕」過呢!天海曾在節目上表示,她在看松子的節目時就覺得「松子真的非常聰明,想要和她做朋友!」,於是天海去上松子的節目後,便主動向她搭話,兩人時常會傳訊息問好,還會一起去吃飯!之前松子在節目外景時,還特地帶天海去二十年來不曾去過的原宿逛逛,完全就是好朋友去逛街的情景呀!

👉‌男人會背叛你但肌肉不會!天海祐希小祕密&代表作,不婚女王就是霸氣!

(圖片來源:yahoo.co.jp

此外,其實天海跟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歌手LiSA也是好友!她們是透過相關人士介紹而認識,兩人都曾參與過《小小兵》的日文版配音,而LiSA還表示曾傳訊息告訴天海她對於未來的不安,當時天海激勵她的文字,LiSA至今還是超級感動呢!

👉超燃動畫歌后!「搖滾精靈LiSA」必聽13首歌單,鬼滅電影《炎》聽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菅田將暉(菅田将暉)&愛繆 (あいみょん)

不只兩人合作過歌曲《只是親吻》(キスだけでfeat. あいみょん),菅田和愛繆私底下也是感情很好!菅田還曾在廣播節目上聊自己和愛繆去買吉他的故事,也表明過愛繆對他來說不只是同世代的競爭對手,也是很好的夥伴!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4.北川景子&平手友梨奈

沒想到前「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跟北川是好友!其實兩人因電影《響- HIBIKI -》結識,不只互相肯定對方的演技,兩人感情好到還會每天傳訊息呢!

👉一日六餐吃不胖,當媽依舊水嫩的北川景子,靠這五招凍齡17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廣瀨鈴(広瀬すず)&野村周平

人氣演員廣瀨鈴和野村周平在電影《花牌情緣-結-》合作認識,兩人私底下感情非常好,過去野村曾在廣瀨鈴那天放了兩人的合照,甚至一度被傳出緋聞,但他們真的只是朋友啦!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6.Nocchi(のっち)&坂本真綾

其實「Perfume」的Nocchi( のっち)本身非常喜歡聲優「宮野真守」,而且她跟聲優也很有淵源!之前花澤香菜曾經上過Nocchi的廣播節目,當時的主題是「好朋友」,沒想到竟然收到坂本真綾親自來信確認友好關係!而Nocchi還爆料去坂本家吃飯時,同為聲優的老公鈴村健一回家發現Nocchi在家裡還嚇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夫妻日常就是角色對話!盤點日本8對聲優夫妻,不是超低調就是狂曬恩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spice

7.小池徹平&安田章大&杉浦太陽

小池曾經在訪談中表示「關8」安田章大是他少數的演藝圈好友之一!其實小池跟杉浦太陽的感情也很好,不只兩個人會一起去釣魚、看關8演唱會,還會去看安田的舞台劇。而杉浦本身有四個孩子,現在小池也有小孩了,兩人已經成為「爸爸好友(パパ友)」啦!

👉兩人的相遇從電影結緣!小池徹平&永夏子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太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片瀨那奈

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也有參與演出的片瀨那奈,跟澤尻英龍華是多年好姊妹,兩人經常一起去夜店、音樂祭狂歡,當澤尻因吸毒被捕時,片瀨還非常自責地沒有注意到好友吸毒行為,希望澤尻出來以後,兩人還能跟過去一樣快樂玩在一起呀。

👉「日本2020下半年」娛樂圈大事年度回顧!閃婚、離世、醜聞,有喜有悲終於熬過這一年!

(圖片來源:frf-en.jp

10.新垣結衣&多部未華子

大家知道新垣結衣和多部未華子是高中同學嗎?兩人過去都是就讀「東京都私立日出高校」,而且還是每天都玩在一起、一起吃便當的超級好朋友,還曾一起去過修學旅行!雖然兩人都沒有特別經營社群,合作作品也較少,但她們現在還是感情很好唷!

👉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盤點7組同班同學明星組合,你也想跟誰同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高橋一生岡田准一

兩人不只是「堀越高等学校」的同學,連私底下感情也超好,也很常在節目上或推特上提到對方,不但會一起聊人生,甚至還很常一起去爬山,聽說高橋一生每次都爬得很快,讓岡田准一每次都在後面抱怨個不停呢!這對老朋友後來也終於共演「軍師官兵衛」,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兩位的精湛演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山崎賢人&菅田將暉

兩人從電影《麒麟之翼》首次合作以來已經認識超過十年,從許多節目上就能看出他們的好交情,在日劇《致命之吻》中甚至上演男男之吻,蘇打不僅為該劇演唱主題曲「よならエレジー」,MV也找來山崎賢人出演,兩人還曾在live演唱會中同台合唱。此外兩人都對古著情有獨鍾,據說賢人還會到蘇打家搶走他的衣服穿,然後把自己原本的衣服留在人家家裡,諸如此類的互動實在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看完這些好友組合,最讓你驚訝的是哪一組呢?大家真的是交友廣泛,好喜歡看他們的日常互動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Becky #Nocchi #perfume #あいみょん #のっち #北川景子 #吉高由里子 #坂本真绫 #多部未華子 #天海祐希 #好朋友 #安田章大 #小池徹平 #平手友梨奈 #広瀬すず #廣瀨鈴 #愛繆 #新垣結衣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好友 #杉浦太陽 #松子 #水川あさみ #水川麻美 #沢尻エリカ #演藝圈好友 #澤尻英龍華 #片瀨那奈 #生活娛樂 #菅田将暉 #菅田將暉 #近藤春菜 #野村周平 #關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