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野餐攻略!要拍出美照就靠櫻花妹這套最新的「圓形野餐公式」!完美度瞬間飆升!

1 / 1

最近在日本的SNS上掀起一股野餐熱潮,在Instagram或是Twitter上都可以看到各式華麗、氣派、可愛的野餐照,讓人看了好羨慕~今天就要介紹幾款野餐必備單品,只要有了這些,你也能成為野餐達人啦!

 

1.夢幻水瓶
以夢幻粉色瓶身和主打天然泉水成分的西班牙知名品牌,絕對是野餐不可或缺的元素。圓滾滾的身型不同於普通的礦泉水瓶,更像是冰火等水果調酒的設計,光擺出來就特別有時尚感呢~

 

 

ℳiitan(@pnkmiit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みぃ⑅∙˚⋆(@miiiiigram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梅森玻璃杯

多功能的梅森玻璃杯不僅可以裝下餅乾、堅果、巧克力等食物,用來裝飲料也能呈現不一樣的風貌~五彩繽紛的氣泡水、水果切片水甚至是奶昔,都可以大方的show出來,讓別人看了也口水直流了。

 

 

momo(@peach_02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zuki(@_mizuki21_)分享的貼文 張貼


3.野餐盤子

出門在外帶免洗碗筷真的很方便,但如果要拍照打卡的話,就有點破壞畫面了。也不用像英式午茶那種貴婦餐具組,只要挑選有圖案裝飾的碗盤就行啦,不僅可以添增整體的時尚感,也不會感到太突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ダイソー(DaisoJapan)(@dais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4.飯盒

野餐前都要做很多準備,尤其在備料的時候最辛苦!但是當打開餐盒的那瞬間,滿滿的食物堆在眼前,一切都值得了呢~如果對於下廚有困難的朋友們,也用不著灰心,買現成的壽司、三明治等莊進飯盒哩,也能解決啦。要注意的是,餐盒也不要用平常透明塑膠的那種,不然對整體氛圍很大打折扣噢。

 

 

H a t s u(@runrunihi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mk091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杯子泳圈

草皮不會像桌子或是水泥地那麼平穩,一不小心會很容易打翻飲料,尤其像可樂玻璃罐等細長型的瓶子都要更小心翼翼。但是只要有了這個杯子泳圈,就不用再擔心啦,可以固定杯子不讓它倒塌。

 

 

Kumi ❤︎(@kuuuuumi2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OINS(スリーコインズ)(@3coi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6.野餐墊

說到野餐墊,最近這圓形版本的野餐墊竟成為打卡名物!與一般正方形的設計不同,小小一個像是魔法陣的野餐布,一拿出來,時尚氣派根本鎮壓全場,不僅讓旁人羨慕不已啊~

 

Rinon(@tamanon317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ka(@yuka.s37)分享的貼文 張貼

 

@rika_s1126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想要在東京野餐,編輯推薦可以到代代木公園新宿御苑唷!不僅有廣大的草皮,交通也很方便~隨著四季變化,也會成為櫻花和楓葉的美景,實在再適合不過啦!像這些公園,不時還能看到很多人自備道具,直接躺平拍照,作品都超美,害編輯也想偷偷學起來的說!

 

いのうえもえ(@o6161998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みゆき(@_miyu125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擺盤 #日本 #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