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一番賞「One Winter Day」!毛茸茸束口袋&壓紋巧克力鍋,陪你療癒過暖冬!

1 / 2

相信日本家喻戶曉的知名綜合性娛樂公司萬代旗下推出的「一番賞(一番くじ)」,目前在台灣大家應該也都耳熟能詳了!今天要來介紹即於2021年01月15日推出的超可愛,以冬季為主題的嚕嚕米一番賞「One Winter Day」,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期有哪些不抽到會不想回家的夢幻獎品吧!

👉嚕嚕米面對面陪你吃飯!日本嚕嚕米咖啡廳&展覽,超萌系列絕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一番くじ ムーミン~One Winter Day~

A賞:嚕嚕咪玩偶

說到最大獎當然一定要是我們最可愛的主角嚕嚕米啦!大小約28公分,穿著藍色絨毛長袍的嚕嚕米玩偶,讓人光看著他天真的表情就忍不住想抱緊處理!順帶一提嚕嚕米可是來自北歐的精靈,再說他是河馬他可就要生氣了喔!

👉世界級彩色雨傘天空!嚕嚕米主題公園最新活動,上千支雨傘唯美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B賞:斗篷式毛毯

女孩們都愛的可愛粉色系配上嚕嚕米的角色們,內刷毛讓保暖性更強,而且這款毛毯有鈕扣設計,除了可以當作披肩斗篷外,當做肚圍或是披在腿上也都很適合,冷冷的冬天每個人都超需要來一條啊!

👉秋冬必備「迪士尼毛毯」溫暖來襲!多款人氣角色,今年寒冬就靠它!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賞:瑞士小火鍋組合

小鴨黃搭上純白天阿這是甚麼可愛的配色!插畫風的嚕嚕米印在火鍋碗上還附上了繁星點點的小叉子而且瑞士小火鍋CP質超高,可以用來當作起司鍋也可以當作巧克力鍋,假日冷冷不想出門,找三五好友在家裡開個小小派對最適合了,冬天怎麼能少了它呢!

👉【日本心理測驗】吃火鍋也能看出另一伴!測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找到和你一起吃鍋的人吧!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D賞:陶瓷器(共四款)

共有兩款可以用來裝水果或小點心得小碗以及兩款杯子,若能跟C賞的瑞士小火鍋一起帶回家就太完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推出全新碗盤餐具組,人氣角色們陪你吃飯趣!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E賞:刺繡束口袋(共三款)

毛茸茸軟綿綿材質的小束口袋,可以用來裝口紅等等小物隨身攜帶,可愛的跳色搭配以及熟悉的人物,光是帶著它就有好心情,而且一定會想一直摸它(笑~

👉毛茸茸小可愛在這裡!難得一見的療癒畫面~今日小確幸就是見到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F賞:小方巾(共四款)

只使用了兩色的提花織法小方巾充滿鬆軟的觸感,而且每款都好有特色,四選一好難喔只好全部帶回家了!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一番賞!胡迪限定色公仔&三眼怪玻璃製品,年末大獎等你抽!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賞:迷你油畫板(共四款)

僅12公分的小尺寸,可愛的配色配上療癒的嚕嚕米人物,簡單就能用來佈置房間,光是擺著彷彿就讓房間充滿文藝氣息呢!

👉迪士尼X LoFt冬季限定商品壓軸登場!小美人魚、樂佩、仙杜瑞拉三位公主與你共度雪白冬季!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最終賞

在日本一番賞裡有個超特別的獎,那就是「最終賞(Last one 賞)」,顧名思義就是抽到最後一張的人可以得到的特別獎品,而嚕嚕米的最終賞,竟然是超超可愛又人氣居高不下的小不點娃娃!高約20公分,披著毛毯的小不點超有冬天的感覺,好值得蒐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月日雜】9本必買日雜清單,史努比收納袋&小熊維尼夜燈、抱枕陪你迎接2021!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這次的嚕嚕米一番賞從頭獎到最終賞都完全不踩雷每款都可愛到不行讓人想通通帶回家!所以說如果有遇到這款一番賞的朋友們,絕對可以放心又大膽抽到手軟啦~大家最想抽到哪個獎項呢?記得跟編輯分享喔!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OneWinterDay #一番くじ #一番賞 #一番賞抽獎 #刺繡束口袋 #嚕嚕咪玩偶 #嚕嚕米 #嚕嚕米一番賞 #嚕嚕米小方巾 #嚕嚕米迷你油畫板 #嚕嚕米陶瓷器 #夢幻獎品 #小不點 #小不點娃娃 #斗篷式毛毯 #日本 #最終賞 #瑞士小火鍋 #生活娛樂 #迷你油畫板 #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