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1 / 2

日本有許多演歌雙棲的藝人,不僅會演戲歌唱也一百分。不過對於部分只追日劇,沒有關注日本歌壇的觀眾來說,可能不知道這些演員竟然也這麼會唱歌。這次就要帶大家揭開隱藏在演技底下的好歌喉,介紹幾位超會唱的演員,根本就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快來看看有誰吧!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男明星:

1.星野源

第一位應該不用多說,星野源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作曲,而他最廣為人知的一首歌,大概就屬多年前風靡亞洲的《月薪嬌妻》主題曲「戀」。而在全球因為疫情低迷之際,他還寫了「在家跳舞」這首歌來振奮大家,並且登上年末的紅白大賞呢!

👉擁有多重身分的創作型藝人!星野源小秘密&戲劇音樂代表作,什麼都難不倒他!

2.桐谷健太

曾經出演《流星之絆》、《不良學園》等多部日劇的桐谷健太,竟然也是位歌手。他在高中時加入熱音社,擔任主唱之外還會多項樂器,2015年他以浦島太郎的名義翻唱單曲「海之聲」,三味線的琴聲配上真摯的歌聲,相當感動人心。

👉總有一天絕對要復仇!推理日劇《流星之絆》演員現況,背負殘酷命運有明三兄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菅田將暉

影帝菅田將暉有多會唱,也不用多說了吧!曾發行過2張專輯以及多張單曲,都是各大音樂排行的榜上常客,與米津玄師合作過之外,之前開演唱會時還邀請好友山崎賢人坐鎮。最新單曲是替《STAND BY ME哆啦A夢2》演唱的主題曲「虹」,大家都聽過了嗎?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高橋一生

高橋一生的好歌喉也是眾所皆知,他曾經多次在節目或是廣告上展露歌聲。終於在2019年,替他所主演的日劇《東京單身男子》演唱主題曲「好想見你-Dance with you-」,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歌壇啦!

👉好感度排行冠軍!溫柔系暖男高橋一生小秘密&代表作,靦腆笑容融化你!

5.北村匠海

北村匠海最初就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他是搖滾樂團「DISH//」的主唱,在主演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後,才在戲劇上被廣為人知。前陣子公開為日劇《貓》演唱的「あたりまえ」,由北村匠海作詞作曲,溫柔的歌聲一聽就忘不了!

👉身兼主唱和演員!北村匠海小秘密&代表作,實力派的新生代人氣新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最初雖然是以演員出道,但他不只演技可佳,更因為會作詞作曲進而轉型為創作歌手,根據日本Oricon統計,福山的音樂作品總銷量已超過2400萬張,為日本歷代男性獨唱歌手的銷量冠軍!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首歌呢?

👉音樂創作比演技更有魅力!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必聽歌曲,渾厚嗓音征服歌壇30年!

女明星:

1.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姐妹從小就學習音樂,姊姊萌音發行過4張專輯,妹妹萌歌則是在2019年正式以「adieu」的名義開始歌手活動。之前兩人還曾一起開過直播合唱,互相合音展現絕佳的姐妹默契。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柴崎幸

柴崎幸在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還曾經與福山雅治組成團體「KOH+」,並發行單曲演唱電視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及其電影版的主題曲。而在2018年則開始製作英文歌曲,並以「MuseK」的名義進行國外活動。

👉「柴崎幸」並不是正式名字?日本女星柴崎幸日劇代表作&小祕密,影視歌三棲太優秀!

3.松隆子

松隆子在19歲擔任紅白司儀後,就開始進軍樂壇,發行了超過20張單曲,也舉行了4次全國巡迴演唱會。日版《冰雪奇緣》中的「Let It Go」和「Into the Unknown」就是由她唱的呦!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ymusic

4.高畑充希

高畑充希在多次出演音樂劇後,歌唱實力漸漸受到矚目,之後便開始以「みつき」的名義朝歌壇發展。2015年替CHOYA拍攝的廣告中,展現精湛的唱功引起話題,也曾翻唱日文版「何日君再來」,透明感十足的歌聲治癒人心。

👉日本明星最近都在唱!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防疫響應,超豪華明星陣容一起聽!

5.篠原涼子

篠原涼子曾經加入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也曾替《快打旋風電影版》演唱主題曲「愛戀、心痛與堅強」,與日本知名製作人小室哲哉合作,該單曲不僅蟬聯oricon公信榜冠軍,還大賣200萬張,奠定了篠原涼子的歌手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派遣女王強勢回歸!篠原涼子必看11部代表作,帥氣&美麗兼具的實力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滿島光

滿島光在學生時期曾以唱跳團體「Folder」出道,但後來團體解散便轉戰影視。她在電影《Pride 邁向榮耀之路》中飾演一名立志成為歌手的學生,在劇中與日本歌手Stephanie有許多合唱的戲,展現了驚人的好歌喉。音樂製作人大澤伸一還曾邀請滿島光加入他的「MONDO GROSSO」音樂企劃,獻聲演唱迷幻電子單曲。

👉永遠的光之美少女!個性派女演員「滿島光」代表作,受到全日本肯定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佩服這些藝人啊!除了日劇電影外,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的音樂作品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萌音 #北村匠海 #日本創作歌手 #日本歌手 #日本演員 #星野源 #松隆子 #柴崎幸 #桐谷健太 #滿島光 #演歌雙棲 #演歌雙棲上白石萌歌 #演歌雙棲明星上白石萌音 #演歌雙棲明星北村匠海 #演歌雙棲明星星野源 #演歌雙棲明星松隆子 #演歌雙棲明星柴崎幸 #演歌雙棲明星桐谷健太 #演歌雙棲明星滿島光 #演歌雙棲明星福山雅治 #演歌雙棲明星篠原涼子 #演歌雙棲明星菅田將暉 #演歌雙棲明星高橋一生 #演歌雙棲明星高畑充希 #福山雅治 #篠原涼子 #菅田將暉 #高橋一生 #高畑充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