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吃火鍋也能看出另一伴!測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找到和你一起吃鍋的人吧!

1 / 2

冬天到溫度急速下降,在冷冷的天氣裡最想吃的東西就是火鍋啦!可以溫暖身體,也可以滿足飢餓的胃。火鍋有很多口味選擇,有日式、台式、韓式等等,光是火鍋就有好幾種口味,眼看新的一年來臨,大家都找到心儀的對象了嗎?還沒的話不妨來測測看自己喜歡哪一種類型的男生吧!

👉【心理測驗】日本超準「第一眼看見的動物」測性格,你擁有什麼特質呢?

測你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

Q:當天氣變冷時,你最想吃哪一種火鍋料理?

A:泡菜鍋

B:壽喜燒

C:豆乳鍋

D:內臟鍋

圖片來源:meg-snowthebest-1ajinomotomaruk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答案了嗎?選好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選擇A的朋友

你是比較喜歡活潑開朗個性的男生,對於這種男生會讓你感到安心,當有突發狀況的時候,會發揮自己的能力,對方也會發現到你的好,而有時候太過於求成時,會讓對方覺得好像太過急躁一些,不妨可以多觀察對方會比較好喔!

👉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選擇B的朋友

你是比較容易對對方心情敏感的人,所以你希望另一半是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才會感到放心。喜歡不拘泥於任何時候的親切的氛圍,對很瞭解對方心情的男生感到安心,像是朋友一樣。但有時候自己也別因為對方不安的性格就灰心,多多了解對方就可以修成正果。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選擇C的朋友

你希望、需要一個可以很成穩、跟你同一個步調的男生,你是很努力的人,如果對方能給你一些鼓舞可以讓你感到開心,有時對方的努力的速度超前你時你會覺得很難跟上,但其實不用太逼迫自己,一起與對方努力會有好結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心理測驗】測出你挑選男友的隱藏條件,原來最在意男生這些特點!

選擇D的朋友

你喜歡精力旺盛很機智靈活的男生,喜歡與對方聊天充滿活力的樣子,如果對方跟你有共同興趣或是價值觀相符的人,會讓你覺得在一起很舒適,而適時的冷靜、溫柔的話可以更增進彼此的好感喔~

👉【日本心理測驗】超神准桃花運測試,去遊樂園玩居然隱藏著這些戀愛危機!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找到心儀的對象,一起手牽手去吃火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臟鍋 #喜歡 #喜歡類型 #壽喜燒 #心測 #心裡測驗 #日本 #泡菜鍋 #測驗 #火鍋 #火鍋心理測驗 #火鍋種類 #理想類型 #生活娛樂 #豆乳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