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大嫂團!盤點7對「放浪家族老婆們」,完全是女神收割機,各個顏值都爆表!

1 / 1

大家還記得2019年時AKIRA和林志玲婚訊嗎?也因為這樣,而讓許多台灣人開始想知道「EXILE」這個團體,沒想到一查之下,EXILE TRIBE當中好多成員都跟超級大美女結婚,完全就是名符其實的「女神收割機」呀!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除了AKIRA&林志玲這對以外,還有哪些放浪大嫂團囉!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放浪家族大嫂團1.AKIRA&林志玲

2019年釋出婚訊就在台灣造成瘋狂話題的AKIRA&林志玲!兩人在2011年日本舞台劇《赤壁 〜愛〜》中分別飾演周瑜和小喬,雖然後來一度沒有聯繫,但再度重逢時,兩人就這樣低調交往了6個月便互許終身!當初也有記者問他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AKIRA則是帥氣地說:目前還不急,因為志玲就是我的小孩!才剛結婚就完全是寵妻模式呀!期待之後他們繼續放閃~

👉‌不止林志玲、Akira!還有這8組「姐弟戀藝人」,每組都甜蜜到滿出螢幕!

放浪家族大嫂團2.山下健二郎&朝比奈彩

日本演藝圈再添一對俊男美女夫妻!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成員山下健二郎,與人氣模特兒朝比奈彩,於2021.7.26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而且還附上超美的婚紗照,36歲的山下健二郎和27歲的朝比奈彩透過共同友人認識進而開始交往,兩人交往兩年後目前已經登記入籍,朝比沒有懷孕也成為「放浪大嫂團」的一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imes.abema.tv

放浪家族大嫂團3.HIRO&上戶彩

前EXILE元老HIRO,現在專心當LDH社長,和上戶彩在2012年9月結婚,目前有兩個小孩!相差16歲的兩人其實談了將近2年的地下情,並且有傳聞當初HIRO在交往時就有努力取得上戶彩的媽媽以及經紀公司老闆的信任,才能順利跟當時有「廣告女王」稱號的上戶彩結婚呢!而平時放浪成員都把HIRO桑當成老大一般的尊敬,現在上戶彩可是還被大家稱作「大姐頭」呢!

👉‌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圖片來源:mdpr

放浪家族大嫂團4.TAKAHIRO&武井咲

武井咲和EXILE主唱TAKAHIRO因合作《戰力外搜查官》相識,並在2015年4月被拍到兩人約會。出道多年從未傳過任何緋聞,再加上公司禁愛令的規定,沒想到武井咲一傳緋聞就是奉子成婚的新聞,還被經紀公司跟代言廠商罰了許多違約金(因為孕婦不能代言健康食品之類的),雖然過程有點波瀾,但現在他們三人家族還是很幸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圖片來源:twitter

放浪家族大嫂團5.USA&杉麻李沙

繼TAKAHIRO之後,EXILE表演者的USA在2017年10月23日和交往7年的28歲女星杉麻李沙(杉ありさ)登記結婚,兩人都是同公司,也都熱愛跳舞,目前育有一子,太幸福啦!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ELLY&MEGBABY

三代目JSB表演者ELLY與模特兒兼網紅的MEGBABY2015年開始就不斷傳出交往緋聞,直到2020年10月28日才正式公開女友生下孩子的消息,兩人之後將以「パートナー(Partner)」的關係相互扶持並養育小孩,也是另一種恩愛模式~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放浪家族大嫂團6.NAOTO&加藤綾子(已分手)

再來是EXILE&三代目JSB表演者的NAOTO!這對還沒到論及婚姻,隨著同團的ELLY當爸的新聞釋出,NAOTO和加藤綾子的緋聞也開始被大家揣測,而加藤綾子是曾連續兩年獲得「最喜歡的女主播」榜首的前富士電視台主播,目前也有主持綜藝節目,有傳聞說他們倆有公開承認交往,但後來兩人也已分手收場,領外2021年6月7日加藤綾子無預警宣布與圈外男士結婚。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浪家族大嫂團7.町田啟太&玄理

由HIRO擔任總監成立的「劇團EXILE」以培育演員為主,成員町田啟太過去就曾與韓裔女演員玄理傳過緋聞,兩人曾合作由志尊淳主演的日劇《女子的生活》以及微電影《終着の場所》,也有粉絲翻出兩人曾不少次曝光過共同的情侶單品。2022年聖誕節,兩人透過事務所宣佈共同結婚的消息,町田啟太也透過Instagram宣布這項喜訊,兩人戀愛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

👉🏻《SUPERRICH》町田啓太13部必看代表作!日劇電影演出不斷人氣飆升,耐看型帥哥越看越有魅力!

(圖片來源:終着の場所

(圖片來源:町田啟太IG)

放浪家族大嫂團8.片寄涼太&土屋太鳳

2011年成立的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放浪新世代)被視為「承繼EXILE信念之人」,成員兼主唱之一的片寄涼太在通過「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2 〜夢を持った若者たちへ〜」三次審查後取得正式出道的機會。2016年與女星土屋太鳳合作漫改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相識,2017年低調交往近5年,2023年元旦兩人共同發布結婚聲明,並同時公布即將迎來新生命的消息,為2023開年就帶來了好消息呢!

👉🏻傲嬌撩妹王就是他!犬系男友「片寄涼太」代表作+桌布一次打包!

(圖片來源: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攝自片寄涼太IG)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應證了「女神收割機」的傳聞呢?如此有才華又帥氣的放浪家族成員,果然連許多漂亮女神都會愛上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KIRA #Elly #EXILE #EXILE TRIBE #HIRO #LDH #MEGBABY #NAOTO #TAKAHIRO #USA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三代目JSB #上戶彩 #劇團EXILE #加藤綾子 #土屋太鳳 #山下健二郎 #山下健二郎朝比奈彩 #放浪兄弟 #放浪兄弟老婆 #放浪家族大嫂團 #放浪家族老婆 #放浪新世代 #日本大嫂團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朝比奈彩 #杉麻李沙 #林志玲 #武井咲 #片寄涼太 #玄理 #生活娛樂 #町田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