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無量超級新人!日本新生代男星「岡田健史」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值得注目的實力演技!

1 / 2

近年有在認真看日劇的觀眾,應該都有注意到「岡田健史」這位新人演員!從《中學聖日記》初露演技就獲得《助演男優賞》、《‌新人賞》;2020年春季日劇有看《MIU404》應該也對岡田飾演的菜鳥警察不陌生!岡田幾乎演出任何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到底這位日本的超級新星,已經演出哪些好作品了呢?

👉‌25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基本介紹

岡田健史出生於1999年5月12日,日本福岡縣人,身高180cm的模特身高。岡田在國中時期就被現在的事務所的星探發掘,但當時的岡田一心只想專注在最愛的棒球,是個不折不扣的「野球少年」!直到高中從棒球隊引退之後,受邀參與學校戲劇社的舞台劇演出,藉此發現演戲的樂趣後,才終於答應事務所朝向演員之路邁進!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出作品

電視劇代表作

1.《中學聖日記》(中学聖日記)

2018年演出由有村架純主演的師生戀日劇《中學聖日記》,同時也是岡田健史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不但為戲減重10KG,由岡田飾演的學生黑岩晶一角,可是從超過500人中面試選拔出來呢!此外,這齣町田啓太也有參與,是演女主角的未婚夫唷!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2.《難道你不覺得博多女孩很可愛嗎?》(博多弁の女の子はかわいいと思いませんか?)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岡田飾演的男主角東京(讀音是あずま みやこ),從小就從福岡博多搬家到東京,女主角博多乃どん子則是由福田愛依飾演。劇中不但可以聽到岡田說著超可愛博多腔,也有演出許多福岡縣和東京大都會不同地方的習俗比較呢!

👉‌好山好水才能盛產美女?日本三大美人地區&原因,一窺誕生美麗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派遣女醫》(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

人氣醫療劇《派遣女醫》,岡田在第6季第4集中客串「四日市清昭」一角,是位日本田徑界的短跑王牌,但卻不幸膝蓋部位罹患腫瘤,而讓大門醫生幫他開刀治療!這齣可以看見岡田詮釋和平時的不同角色呢!

👉‌一部劇我竟然追了20年!盤點10部「超長壽日劇」,精彩程度不間斷!

(圖片來源:tv-asahi

4.《親愛的妮娜》(いとしのニーナ)

故事從一起因兒時朋友所觸發的綁架事件開始,由岡田健史演出的高中生「外山厚志」意外成為了喜歡的對象「妮娜」的貼身保鑣,在幫助妮娜的同時,也陷入了一段笨拙的青春愛戀。其中妮娜就是由堀田真由演出,而其他參與的參演員還包括望月步、笠松將、長見玲亞等。

👉‌身兼雜誌模特「怪獸級新人 堀田真由」戲劇代表作,年紀輕輕就能與大咖演員對戲!

5.《大江戶幽靈物語》(大江戸もののけ物語)

日本NHK製作的時代劇《大江戶幽靈物語》,由岡田健史 、本鄉奏多、 山田杏奈、森川葵、平尾菜菜花等參與演出,其中岡田是演膽小且溫柔,出身於武士家庭的新海一馬,和妖怪一起攜手幫助想見到亡母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NHK人氣大河劇推薦!盤點12部日本古裝、時代劇,看劇順便學歷史!

(圖片來源:natalie

6.《MIU404》

「時限是24小時,比任何人更快地追捕犯人!」(タイムリミットは24時間 誰よりも早く犯人にたどり着け),由綾野剛和星野源主演,並以「機動搜查隊」為主題,其中岡田飾演的九重世人是名菜鳥警察,一樣也是博多出身,也有不小心冒出可愛方言過~劇中特別在陣馬前輩受重傷時,岡田的重點哭戲,絕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警視廳v.s警察廳有何差別?窺探日本警察文化,階級制度超複雜?

7.《我家女兒教不到男友!!!》

「戀愛小說女王」的單親媽媽作家(菅野美穗飾演),永遠抱持著戀愛心情,並且煩惱著自己的女兒(濱邊美波飾演),是個「二次元動漫宅」,該不會就這樣在真實世界永遠交不到男友?!而岡田飾演的入野光是女主角的大學同學,看似帥哥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某些興趣特質?岡田也表示所謂的「宅」並不代表只有看動漫、窩在家,只要是專注於某個領域,都是宅的一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少女心媽媽菅野美穗vs動漫宅女兒濱邊美波!

電影代表作

1.《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釈・三國志)

2020年12月上映的話題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岡田是演吳國的孫權,直率又帶有點天然呆的個性,似乎很常被部下搞得團團轉?!跌破以往對於三國志的帥氣印象,《新解釋·三國志》絕對會帶給你新的想像!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2.《愛與罪的兩端》(望み)

《池袋西口公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堤幸彥所導的《愛與罪的兩端》,由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岡田健史、清原果耶飾演一登家族,某天兒子規士與朋友外出後便失去蹤影,夫妻焦急之際,警方卻懷疑是犯下殺人案件的兇手,於是一登家陷入了不知該期望兒子活著或是死亡的兩難糾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創意情景攝影師!用照片把劇中拍攝地巧妙結合到現實世界,用電影日劇來趟場景巡禮!

(圖片來源:cinra

3.《死亡醫生的遺產》(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

禁忌犯罪懸疑片《死亡醫生的遺產》,由綾野剛、北川景子主演,岡田則是飾演新進刑警澤田。改編自中山七里的小說《刑事犬養隼人》系列,以「安樂死」為主題,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的犯罪懸疑故事。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8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圖片來源:prtimes.jp

網路劇代表作

1.《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フォローされたら終わり)

AbemaTV網路劇《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是岡田第一部主演戲劇作品!以SNS為主題的懸疑劇,岡田飾演的男主角仲村壮太郎是位普通上班族,原本討厭使用社群網站,卻在某天又再度重開帳號,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惡意毀謗、帳號被盜等問題。其中優太朗(ゆうたろう)也有參與演出,是男主角的室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圖片來源:abema.tv

雖然演出的作品還不算多,但看過哪部就印象深刻,實在太期待岡田健史未來的星路發展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KenshiOkada #MIU404 #ゆうたろう #中學聖日記 #優太朗 #大江戶幽靈物語 #岡田健史 #岡田健史基本介紹 #岡田健史日劇代表作 #岡田健史演出日劇作品 #岡田健史演出電影作品 #岡田健史電影代表作 #岡田健史電影作品 #岡田健史電影作品愛與罪的兩端 #岡田健史電影作品新解釋三國志 #岡田健史電影作品死亡醫生的遺產 #岡田健史電網路劇作品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MIU404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中學聖日記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大江戶幽靈物語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我家女兒教不到男友!!!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派遣女醫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親愛的妮娜 #岡田健史電視劇作品難道你不覺得博多女孩很可愛嗎? #愛與罪的兩端 #我家女兒教不到男友!!! #新解釋·三國志 #日本演員岡田健史 #日本男星 #日本男星岡田健史 #有村架純 #死亡醫生的遺產 #派遣女醫 #清原果耶 #町田啟太 #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 #親愛的妮娜 #難道你不覺得博多女孩很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