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劇情必看重點!勇者上白石萌音v.s魔鬼上司菜菜緒,時尚雜誌新火花!

1 / 2

2021冬季日劇你想好要追哪部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話,這裡推薦一部未播先引起熱烈話題的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由前陣子人氣大增的上白石萌音主演,再加上以時尚雜誌為背景的劇情,更是讓人產生興趣。另外還有其他必看的重點以及演員卡司,此劇將在2021/1/12正式播出,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月薪嬌妻SP》、《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1.劇情簡介

女主角奈未(上白石萌音飾)對生活沒有夢想,只想過著平凡的普通人日子,卻意外近到時尚雜誌擔任編輯,然而對時尚一竅不通的她,時常被毒舌老闆(菜菜緒飾)電的滿頭包。同時她還遇上了一位攝影師富二代(玉森裕太飾),以及王牌編輯前輩(間宮祥太朗飾),也讓她的人生起了變化。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2.演員卡司

上白石萌音

前陣子因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不僅獲得最佳女主角,更是大大提升了上白石萌音的知名度。除此之外她也在去年推出第三張專輯,最高拿下了oricon排行榜的第三名,這次她相隔一年再度回歸同一時段日劇,非常期待這次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

👉小小年紀就散發出明星氣質!精選8位女星童年照,從小就有明星架勢啦!

菜菜緒

菜菜緒本身就是名模等級,還曾獲得日本女性票選「理想的身材」第一名,這次飾演時尚雜誌的總編實在是再適合不過。這幾年她也出演過各種角色,從《七人的秘書》、《BG~身邊警護人》等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請收下巧克力!日本網友2020理想男友排行榜,情人節想和他一起過!

玉森裕太

身為傑尼斯偶像的他,也跨足戲劇圈,知名作品有《極道鮮師》、《天才主廚餐廳》等。其中大部分人會認識他,是因為他是第一位挑戰「一個月一萬日幣生活」的傑尼斯偶像,活躍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間宮祥太朗

間宮祥太朗最初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甚至還有著「微笑王子」的稱號。之後便朝演員的方向發展,出演過許多日劇電影,從搞笑到正經的角色都駕輕就熟。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3.角色介紹

上白石萌音(鈴木奈末)

從小生長在鄉下,抱持著「工作和戀愛都要適當就好。想要獲得像一般人一樣的普通幸福」的信念。卻意外成為時尚雜誌的菜鳥編輯,總是處處被魔鬼上司無情針對。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菜緒(寶來麗子)

時尚雜誌史上最年輕的總編輯,24小時都是工作模式的她,對待下屬總是冷酷又毒舌,她對待工作認真的態度,也漸漸地影響了奈未。

👉學起來!日本IG Story強者必追,內建功能也能做雜誌封面~

(圖片來源:tbs

玉森裕太(潤之介)

出版社的攝影師,還是一名富二代,角色設定是「超天然狗狗系美男」,在遇見奈未後,被她的溫柔所感動,也從她身上獲得了勇氣。

👉日本創意情景攝影師!用照片把劇中拍攝地巧妙結合到現實世界,用電影日劇來趟場景巡禮!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朗(中澤涼太)

奈未在出版社裡的前輩,也是社內年輕有為的王牌編輯,最初因為奈未對處理雜事的工作毫無幹勁,而不把她當作一回事,不過後來便漸漸被奈未直率的性格所吸引。

👉這些地雷不要犯!菜鳥新鮮人注意,你不可不知的10大職場工作守則!

(圖片來源:yahoo.co.jp

高橋瑪莉潤(高橋麻美)

過去曾經是麗子的前輩,在同一家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後來則成為競爭出版社的時尚雜誌總編,和麗子互相視為競爭對手。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久保田紗友(和泉遙)

時尚雜誌的編輯助手,和奈未有著良性的競爭關係,原本夢想成為編輯,卻因為不被麗子認同而意志消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職場小知識】前輩就是天?加班加到死!日劇OL的心酸都在這!

(圖片來源:twitter

亜生(尾蘆一太)

這位演員是搞笑組合MIKI的成員之一,這次飾演潤之介的攝影助手,懷抱成為攝影師的夢想從大阪來到東京,同樣擁有天然呆的性格,因此和潤之介能順利溝通。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以下這張圖片為角色相關圖,搭配著看劇情看更清楚喔!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4.製作團隊

由《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是同一班底製作,其中又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田中健太、《忒修斯之船》的石井康晴、《我的家政夫渚大叔》的山本剛義共同執導監督。以上三部都是大受好評的精彩日劇,相信由這樣的團隊製作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5.劇情搶先看

女主角奈未追隨青梅竹馬來到東京後,原本打算在大型出版社的備品管理部工作,卻意外被安排到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在報到第一天,各種混亂的狀況讓她不知所措,然而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她…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6.主題曲

這部劇的主題曲是由玉森裕太所屬團體Kis-My-Ft2演唱的「Luv Bias」,Kis-My-Ft2的粉絲們一定要支持收看的啦!

👉日本實力派唱跳團體「Da-iCE」獻唱《極道主夫》、《航海王》主題曲,10首熱門歌曲推薦!

(圖片來源:avex.jp

看完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播出了啊?1/12正式播出,大家趕快記在行事曆裡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日劇 #Kis-My-Ft2 #Kis-My-Ft2Luv Bias #Oh!MyBoss!戀愛別冊 #Oh!MyBoss!戀愛別冊上白石萌音 #Oh!MyBoss!戀愛別冊主題曲 #Oh!MyBoss!戀愛別冊劇情簡介 #Oh!MyBoss!戀愛別冊劇情重點 #Oh!MyBoss!戀愛別冊演員卡司 #Oh!MyBoss!戀愛別冊演員名單 #Oh!MyBoss!戀愛別冊玉森裕太 #Oh!MyBoss!戀愛別冊菜菜緒 #Oh!MyBoss!戀愛別冊角色介紹 #Oh!MyBoss!戀愛別冊間宮祥太朗 #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上白石萌音 #日劇推薦 #日劇推薦Oh!MyBoss!戀愛別冊 #玉森裕太 #菜菜緒 #間宮祥太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