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低調夫妻!生田斗真&清野菜名相識相愛過程、放閃事蹟、結婚生子,五年的緋聞終於成真!

1 / 2

2020年有不少日本男神女神都宣布結婚,像是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石原聰美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等,當然也少不了生田斗真&清野菜名這一對。儘管他們已經傳了多年的緋聞,但由於兩人實在太低調幾乎沒什麼互動,因此宣布結婚時還是讓大家十分驚喜。而他們究竟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一起來回顧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1.基本介紹

生田斗真

1984年10月7日生,為傑尼斯的旗下藝人之一,除了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表之外,生田斗真細膩動人的演技,更是讓大家喜愛他的原因。知名作品有《花樣少年少女》、《花水木》等等,也獲得過不少獎項,是一位非常厲害的演員。

(圖片來源:johnnys-net

清野菜名

1994年10月14日生,清野菜名最初是以模特的身份進入演藝圈,擅長體育的她對動作戲也十分拿手,例如她在電影《東京無國籍少女》中的武打戲,就廣受大眾好評。另外在《我是大哥大!!》及《窗邊的小荳荳》中的表現也十分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2.相識過程

兩人相識是因為2015年1月合作拍攝的日劇《無間雙龍》,在當中兩人有激烈的武打戲,因此產生了默契與好感,成為日後交往的契機。

👉生田斗真跟清野菜名結婚啦!超甜聲明一起共度疫情危機,攜手成長!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3.緋聞流傳多時

在2015年8月就傳出兩人正在交往的緋聞,也曾被狗仔目擊到女方前往男方的公寓,或是一起逛街的畫面。據說生田斗真在交往初期就已產生結婚的想法,緋聞傳了五年如今終於成真,實在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兩人的緣份早就訂下?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愛情故事,前輩月老預言神助攻!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4.宣布結婚

而就在2020年6月5日,雙方分別在網路上宣布結婚,並表示會在演藝之路上繼續精進。儘管相差10歲也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不過兩人在結婚宣告中都沒有提到對方的名字,真的是有夠低調的啦!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5.放閃同框

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交往的這五年來都非常低調,在女方的ig上也從來沒有一絲透露交往的痕跡,要看到兩人同框就更加不容易了!不過在2020年婚後,狗仔目擊到了生田斗真生日當天,兩人一同前往聚餐結束的照片,超低調的放閃反倒讓大家更加好奇啦!

👉實力派明星夫妻!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愛情故事,偶像和玉女甜蜜組合!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6.升格當爸媽

斗真與菜名要當新手爸媽啦!清野菜名於2021.10.23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懷孕喜訊,據傳已經進入安定期,大約懷孕5-6個月,不過清野菜名目前正在拍攝2021秋季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她也相當謹慎表示因工作期間懷孕,等拍完這部作品就會休假待產,不少觀眾紛紛表示前面幾集都沒有發現,而之後隨著劇情發展,或許要用衣著來稍微遮擋了!

再次恭喜兩人結婚生子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夫妻兩人同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IkutaToma #NanaSeino #夫妻 #愛情故事 #戀愛 #放閃同框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清野菜名 #無間雙龍 #生活娛樂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介紹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小孩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愛情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放閃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結婚 #相愛 #相識過程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