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少女心媽媽菅野美穗vs動漫宅女兒濱邊美波!

1 / 2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交男友?」相信許多女孩都曾被長輩問過這樣的問題,實在是非常困擾!特別是當妳的媽媽抱持著戀愛體質,冷靜的女兒表示:我活在二次元的世界也很快樂啊!這次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由菅野美穗和濱邊美波分別飾演感情超好的母女檔,打造出輕鬆可愛的戀愛劇,將在2021年1月13日開播!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月薪嬌妻SP》、《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劇情介紹

被稱為「戀愛小說女王」的單親媽媽作家(菅野美穗飾演),永遠抱持著戀愛心情,並且煩惱著自己的女兒是個「二次元動漫宅」,該不會就這樣在真實世界永遠交不到男友?!反倒是動漫宅的女兒(濱邊美波飾演),認為自己忙著看新番,還有同人展的出角要應付,根本每天忙得很充實,才不需要什麼三次元戀愛!故事環繞著擁有戀愛少女心的媽媽,以及踏實的宅女兒,兩人即將面對久違的第一次的戀愛!

👉‌青春期成長日劇!7部戀愛中為「性」煩惱的高中生,性愛不再是禁忌詞!

圖片來源:n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卡司

1.菅野美穗

由菅野飾演的戀愛小說家「水無瀨碧」,其實是位單親媽媽,人稱「戀愛小說女王」,永遠保持著戀愛少女心,非常擔心女兒會永遠孤獨一生,而她也即將迎來久違的戀愛!

👉‌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一見鐘情霸氣閃婚!

2.濱邊美波

參與過《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約定的夢幻島》等作品,濱邊這次要戴上眼鏡,飾演沉溺於二次元世界的宅宅大學生「水無瀨空」,和媽媽的個性相反,不會特別對三次元的戀愛有憧憬,即使如此她們母女倆還是感情很要好,幾乎是朋友般的關係!某天,她將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戀愛!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岡田健史

有看過《MIU404》的觀眾應該都對岡田飾演的菜鳥警察不陌生!這次岡田飾演的入野光是水無瀨的大學同學,看似帥哥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某些興趣特質?岡田也表示所謂的「宅」並不代表只有看動漫、窩在家,只要是專注於某個領域,都是宅的一種呢!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4.澤村一樹

澤村則是演出在大都會中求生存的鯛魚燒老店店長「ゴンちゃん」!和水無瀨碧從小就認識,在寒冷的冬季為大家帶來熱騰騰的鯛魚燒,是來溫暖大家的療癒角色啦!

👉‌【日本地名小知識】六本木、代代木都跟樹有關?東京各地地名由來,一秒變歷史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福原遙

在《Good Morning Call》、《咖啡與香草》等戀愛劇都有好表現的福原遙,這次所演出的伊藤沙織,是有點病嬌的可愛女子,同時還是水無瀨碧的責任編輯橘漱石的女友唷!

👉‌小小年紀就散發出明星氣質!精選8位女星童年照,從小就有明星架勢啦!

6.川上洋平

「Alexandros」樂團主唱川上則是演在「散英社」工作,負責水無瀨碧的責任編輯,能夠看到川上參與戲劇演出,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呢!

👉‌盤點6組日本新生代樂團,怪物級新人vs青春曲風,必聽搖滾歌單請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主題曲

家入レオ《空と青》

眾所矚目的日劇主題曲由家入レオ演唱《空と青》,而且還是由編劇北川悦吏子親自作詞,作曲則是川上洋平負責!其實《空と青》就代表著她們母女,並由這三人來詮釋絕對是爆好聽的一首歌!

👉‌把小說音樂化!日本超夯樂團YOASOBI必聽歌曲,沉浸在網路文學世界!

圖片來源:ntv.co.jp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這樣的母女組和劇情實在是太可愛!太期待菅野美穗和濱邊美波的首次合作演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LEXANDROS]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2021必看日劇 #2021必看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ウチの娘は #家入レオ #岡田健史 #川上洋平 #彼氏が出来ない‼︎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主題曲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情介紹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情大綱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岡田健史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故事內容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演員卡司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濱邊美波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福原遙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菅野美穗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角色 #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澤村一樹 #濱邊美波 #福原遙 #菅野美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