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AirPods保護殼登場!8款人氣角色三眼怪&小熊維尼透明、矽膠軟殼,全都要包下來!

1 / 2

現在耳機已經是外出必備用品,有些人沒有把耳機戴出門會很焦慮,就跟手機一樣。而現在有了無線耳機很方便,出門在外可以很輕鬆的享受音樂,不會被耳機線纏繞,很實用。很多人也會幫無線耳機殼裝上殼套,保護外殼又可以讓外表變得更可愛,迪士尼出了很多款可愛的圖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日本迪士尼VR虛擬商店開張!線上買周邊&逛漫威展覽,快閃限定活動絕對別錯過!

(圖片來源:bellemaison.jp

1.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一直是迪士尼火紅的經典動畫之一,去年上映《玩具總動員4》之後,讓大家把前面幾集一起回顧一次,迪士尼有出一系列玩具總動員的AirPods外殼,而《玩具總動員4》的新角色「叉奇、兔哥、達鴨」也有出喔!旁邊還有鑰匙圈可以掛在包包,可愛又方便~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一番賞!胡迪限定色公仔&三眼怪玻璃製品,年末大獎等你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opdisney

2.迪士尼方形殼

除了有圓弧形的外殼,還有出方形的樣式,方方正正每一個圖案是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的背影,裝上去就像是一個小箱子,可以打開來,喜歡這種款式的絕對要購入啦~

👉2021迪士尼「牛年主題」登場!生肖娃娃&新年周邊,與米奇米妮迎接新的一年!

(圖片來源:shopdisney

3.公主透明殼

迪士尼的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些公主系列啦,公主的風格很夢幻,顏色很可愛透明感,其中一款的造型是香水的外觀,頭上有噴瓶的裝飾,還有附上掛繩,可以把airpods掛在身上不怕丟進包包找不到。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opdisney

4.小熊維尼

維尼粉買這款!小熊維尼的樣式有airpods第一代跟第二代都有,經典的黃色配上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整體搭在一起很可愛,難怪可以吸引到很多小熊維尼的粉絲。

👉迪士尼X LoFt秋季限定周邊登場,小熊維尼秋夜賞月去,質感商品等你來!

(圖片來源:shopdisney

5.三眼怪

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怪也是大家喜愛的角色,前一陣子有蒐集各式各樣的三眼怪裝扮的公仔,非常可愛!而這次大家可以把自己的airpods變裝成三眼怪,airpods2也有三眼怪的圖案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周邊再出擊!火腿豬、三眼怪居家雜貨,你家就是安弟房間!

(圖片來源:shopdisney

6.米奇

迪士尼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米奇啦!米奇不管看了幾次都還是很可愛,百看不膩!米奇經典的紅黑,加上頭上大大的米奇耳朵,幫airpods換上新衣,可愛百分百!

👉迪士尼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三眼怪麻糬&米奇吉拿棒,直接預約免排隊!

(圖片來源:shop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大眼仔

超大的可愛大眼仔,裝上去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裝的是airpods,從《怪獸電力公司》出來的大眼仔,旁邊還有一個小電池,不只可以包覆的好,也讓單調的airpods變得更有可愛感!

👉你我心中都有一部迪士尼卡通!2020皮克斯動畫排行TOP10,經典動畫陪著我們一起長大!

(圖片來源:shopdisney

8.更多款式

除了有迪士尼的經典角色之外,還有其他可愛的款式,日本Favo Square也有推出寶可夢皮卡丘與伊布的背影、小小兵、史努比與查理布朗,超多款式每一款都想要通通包下來了!

👉SNOOPY迷請注意!史努比X日本Lawson「限定抽獎活動」,15款實用周邊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vosquare

看完一系列的AirPods保護殼是不是想要立馬下單,新的一年快到了,現在就趕快幫自己的AirPods換上新衣服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AirPods #AirPods保護殼 #shopDisney #三眼怪 #伊布 #兔哥 #叉奇 #史努比 #大眼仔 #小小兵 #小熊維尼 #手機周邊 #日本 #查理布朗 #玩具總動員 #生活娛樂 #皮卡丘 #米奇 #迪士尼 #迪士尼AirPods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商店 #達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