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1 / 2

隨著2020結束,今年的日劇收視排行榜也已經出爐。其中最值得注目的還是黃金檔日劇,這次幫大家整理了收視倒數10名的日劇,其中光是富士電視台的就有8部。只能說在黃金時段播出本來競爭就很激烈,有幾部雖然劇情不錯看但收視仍不理想,再加上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又增加了許多變數。一起來看看都有哪幾部日劇吧!

👉「日本2020下半年」娛樂圈大事年度回顧!閃婚、離世、醜聞,有喜有悲終於熬過這一年!

第十名:SUITS無照律師2

主演:織田裕二、中島裕翔/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月9

2018年推出第一季,由織田裕二飾演的哈佛律師,與飾演天才少年的中島裕翔組成搭擋,雙帥組合相當吸引人。第二季開頭的收視率還不錯,但中途一度因為疫情而停播,也接連影響到後續的收視。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第九名: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主演:清野菜名、橫濱流星/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日テレ(NTV) / 播出時間:日10

由清野菜名和橫濱流星主演,劇情講述擁有神秘能力的「熊貓小姐」和男飼養員組成搭檔,一同解開世間上各種處於灰色地帶的事件。這部也是因為劇情走向混亂,加上角色設定讓人難以接受,因此最後以8.09%的收視成績收尾。

👉抱歉,看一集就想棄劇!2020網友票選「超難看日劇」,超雷劇情你看過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名:#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主演:波瑠/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日テレ(NTV) / 播出時間:水10

劇情和今年的疫情搭上線,波瑠飾演的主角在疫情期間,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網友並愛上他,但不知道對方的長相和名字,只知道對方和自己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於是她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找出這名神祕戀愛對象的身份。由於開頭劇情太混亂,沒有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慾望,所以收視率也不太好。

👉你我心中都有一部迪士尼卡通!2020皮克斯動畫排行TOP10,經典動畫陪著我們一起長大!

第七名:姐姐的戀人

主演:有村架純/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火9

有村架純飾演的主角安達桃子在高三時父母不幸離世,身為姐姐的她必須負起照顧3個弟弟的責任,於是她放棄升學選擇工作。隨著時間過去弟弟們各個長大不再需要姐姐照顧,桃子也有更多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劇情整體溫暖勵志,是一部非常輕鬆的溫馨小品。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活下去Alive~腫瘤內科醫的病歷~

主演:松下奈緒、木村佳乃/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木10

松下奈緒與木村佳乃雙主演,兩位都是飾演對癌症非常了解的醫生,相遇後發現彼此的理念相同而成為好友與搭擋。這部劇以癌症專門診療科為舞台,敘述了在醫療現場奮鬥的醫生們的辛苦與努力。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圖片來源:fujitv

第五名:龍之道雙面復仇者

主演:玉木宏、高橋一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火9

由玉木宏和高橋一生雙主演,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弟,發誓要為遭人陷害致死的養父母報仇,於是哥哥加入黑道,弟弟則進入官僚體系,聯手策劃復仇計畫。雖然有兩大男神加持但可惜收視並不如預期的好,最後創下7.01%的成績。

👉好感度排行冠軍!溫柔系暖男高橋一生小秘密&代表作,靦腆笑容融化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tvjp

第四名:DIVER-特殊潛入班-

為了對抗犯罪勢力,警方成立一個特殊潛入組,負責潛入犯罪組織擔任臥底。而福士蒼汰飾演的主角,過去曾是一名竊盜及暴力事件的慣犯,因為擁有極高的智商與體能而被編入這個小組,他個性十分冷酷面對危機就連同伴也能犧牲,黑暗英雄的形象和福士蒼汰以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

👉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主演:福士蒼汰/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火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10的秘密

主演:向井理/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火9

收視成績是6.89%,由向井理飾演主角白河圭太,他與妻子(仲間由紀惠)從大學交往到結婚,卻因為某個事件妻子向他提出離婚,因而成為單親爸爸與女兒相依為命。某天他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綁架了他的女兒,要他去找前妻,結果卻發現了妻子不為人知的秘密…

👉最毒婦人心!日劇裡的「超強小三」超狂報復,遇上這種女人你還敢偷吃嗎?

(圖片來源:twitter

第二名:偵探由利麟太郎

主演:吉川晃司/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火9

翻拍自同名小說,吉川晃司飾演一名犯罪心理學家,運用敏銳的洞察力及專注力來破解案件。志尊淳則是飾演他的助手,立志成為懸疑小說作家,相較於由利偵探冷靜的個性,他比較活潑好動,因此兩人觀察案件的視角也有所不同,合作中常常產生不同火花。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魯邦的女兒 第二季

主演:深田恭子/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フジ(CX)/ 播出時間:木10

由深田恭子主演,飾演神偷一族的女兒,而她的戀人卻出生於警察世家,儘管如此兩人還是走到一起。第二季主要就在講述兩人的新婚生活,還加入新卡司橋本環奈,飾演立志成為「令和福爾摩斯」的偵探,將神偷一族視為敵人。雖然有人氣演員加入卻仍無法救活這部劇,最終收視以5.66%的成績結束。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月薪嬌妻SP》、《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以上資料參考來源:videor.co.jp

黃金時段播出的日劇競爭真的很激烈,收視不好不代表真的不好看,大家有看過以上哪一部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的秘密 #2020日劇 #2020日本收視 #2020日本日劇收視 #DIVER-特殊潛入班 #SUITS無照律師2 #偵探由利麟太郎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在不黑不白的世界,熊猫笑了 #姐姐的戀人 #排名 #收視 #收視倒數 #收視倒數日劇 #收視差日劇 #生活娛樂 #腫瘤內科醫的病歷 #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遠距戀愛 #電視台 #魯邦之女2 #黃金檔日劇 #龍之道雙面復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