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景攝影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名偵探柯南》等多部經典場景,結合現實來場錯位巡禮!

1 / 2

提到旅行,你喜歡以怎樣的方式紀錄過程中的美好?是拍一張壯麗的風景照?還是拍一張跟網紅一樣的時尚大片呢?今天編輯要和大家介紹一位非常有創意的攝影師,他的IG帳號上分享很多特別的照片,把劇中場景巧妙還原到真實世界,感覺用一張圖就能說電影或是日劇的故事,劇中場景巡禮,看看他是如何紀錄旅途中的回憶!

👉【無雷】《天氣之子》場景就在這!東京七大聖地巡禮,一起出發當晴女吧!

與喜愛的電影結合就是最棒的旅遊

這位名字暱稱「しあたび」的日本網友,以「好きな映画をもっと好きになる旅の楽しみ方」,將喜歡的電影帶入旅行中中,他認為將喜愛的電影與旅行連結是最有趣的事。過去在英國讀大學,因此最開始的作品是由英國為背景出發,像是《神探夏洛克》、《哈利波特》等電影,皆以劇照結合地點呈現。

👉有神快拜!日本美術老師神級手繪「黑板畫」,粉筆與黑板交織出的藝術!

《神探夏洛克》

《哈利波特》

電影與影集劇照結合拍攝地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探討生存與人性的故事,最近在日本的Netlfix上廣受好評。しあたび因為很喜愛這部影集,因此特別到很多拍攝地拿著劇照紀錄,也因此吸引到一批粉絲注意到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神劍闖江湖》

漫畫與影集中,劍心(佐藤健飾演)為了阻止志志雄的計劃得逞,獨自離開東京前往京都,京都篇開始的的一處拍攝地。而這張照片的拍攝地是在滋賀縣近江八幡的八幡堀。明年也要上映電影,實在太期待了!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牌情緣~結》

有看過漫畫《花牌情緣》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花牌情緣~結》一定對這些場景不陌生!花牌女王詩暢(松岡茉優飾演)往近江神宮、或是大江奏(上白石萌音飾演)與其他學生在神社內的劇照。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動畫結合拍攝地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紅之校外旅行」,灰原在手機掛件被尋回後答應給柯南解藥,使其暫時變回工藤新一,以便和小蘭與高中同學到京都參加畢業旅行,其中劇中出現了清水舞台和八阪庚申堂,都被完美呈現。

👉日本網友口碑票選!柯南歷年劇場版介紹,你心目中的最愛有上榜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名字》

新海誠的電影中,主角和其他兩個朋友剛放學,步行在神宮外苑銀杏樹的場景。

👉只知道《你的名字》就太遜!RADWIMPS必聽12首歌單,每一首都讓你上癮!

《心之谷

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心之谷」主角月島雫是一名喜愛閱讀的初中女生。某天,月島雫要到圖書館送午飯給爸爸,驚見一隻被稱作阿月的胖貓像是人類般地獨自乘坐火車,便出於好奇心下跟蹤阿月,之後無意中發現到位於丘陵上有一名叫西司朗的老者所經營之精品古物商店「地球屋」。

👉宮崎駿父子聯手!吉卜力首部3D長篇動畫《蜈蚣與女巫》,將於2020年冬季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少女》

しあたび喜愛動畫的程度,連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出端倪。連在家做料理切大葉時,都可以聯想到神隱少女中,努力刷洗澡堂的場景,只能說太有創意。

👉宮崎駿迷必收!吉卜力官方釋出「作品靜止畫」,第1+2彈桌布免費下載!

以上不只這些作品,還有很多厲害又有創意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IG上追蹤しあたび喔!帳號:eigaxtabi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 #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popjapan #しあたび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你的名字 #創意 #劇中拍攝地 #劇照 #動漫 #動畫劇照 #吉卜力 #名偵探柯南 #哈利波特 #土屋太鳳 #場景巡禮 #山崎賢人 #影集 #心之谷 #情景攝影師 #拍照 #日劇 #日本 #日本動漫 #日本卡通 #日本生活 #日本網友 #日本藝術 #日本電影 #死亡筆記本 #波波日本 #照片 #神劍闖江湖 #神探夏洛克 #神隱少女 #花牌情緣~結 #電影 #電影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