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神仙眷侶「柏原崇&內田有紀」愛情長跑超過十年,各自走過失敗婚姻!

1 / 2

大家知道初代「入江直樹」和初代「牧野杉菜」分別是誰嗎?曾被譽為是「20世紀末最後一位美少年」的柏原崇和「90年代俏麗女星」內田有紀,從兩人公開認愛到現在已經交往超過10年!彼此都曾經歷過一段婚姻,或許正因為如此,兩人對於彼此更加珍惜相愛!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聊聊這兩位男神女神的戀愛故事啦!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1.基本介紹

柏原崇

1977年3月16日生,在「JUNON SUPER BOY」的選拔中獲得青睞,後來因演出《情書》而榮獲當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演員獎。並且在《惡作劇之吻》中演出第一代入江直樹,在亞洲廣受歡迎,還被譽為「20 世紀末最後一位美少年」!還曾在2013年客串新版《惡作劇之吻》第15集的醫生一角引起話題,雖然近幾年演較少參與演出,但依舊是眾多粉絲心中的經典男神呀!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nemacafe

內田有紀

1975年11月16日生,在90年代以爽朗陽光小男孩形象風靡全亞洲,作為寫真模特兒、歌手依然是人氣不滅!演出第一代《流星花園》,並在人氣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也有演出,近年則是還有參與《我要準時下班》、《DoctorX派遣女醫》等作品,完全人氣不減!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2.兩人過去的戀愛史

柏原崇曾經和畑野浩子在2004年結婚,然而婚姻只有短短兩年!而內田有紀最知名的一段情,就是曾和福山雅治因出演《同一屋檐下》傳出交往緋聞,還有內田曾在2002年與吉岡秀隆步入婚姻,甚至離開演藝圈,但隨著兩人在三年後離婚,內田又再度重返藝人身分。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8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合作經歷

兩人最初的合作是在1995年的POCKY廣告中扮演情侶!之後在日劇《未來空港》中,內田是演女主角吉川久美子,而柏原則是演她的上司,再加上劇中內田充滿幹勁的工作態度,讓許多人當年就非常喜歡這對互動!

👉歡迎您的搭乘!精選7位日劇美女空姐,和她們一起翱翔天際!

(圖片來源:ameblo.jp

4.兩人相識過程

柏原曾經因為鬥毆事件而暫停演藝活動,內田則實有暫時退出演藝圈,而這對曾經風靡90年代的日劇男神、女神之所以會進而相戀,聽說是在2009年經由友人介紹再度重逢,兩人後來在2010年正式宣布交往!

👉離開不代表結束!盤點曾是團體單飛更紅的明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甜蜜互動

柏原和內田很常被拍到一同外出,特別是最近在戲劇拍攝現場內田身邊跟著一位很像經紀人的男子,原來這位隨著內田下戲休息時遞東西給她的男子,正是柏原本人呀!

👉實力派明星夫妻!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愛情故事,偶像和玉女甜蜜組合!

此外,也有柏原開車接送內田,或是柏原在內田走出餐廳時,特別把店家的門簾掀開讓她不會碰到等貼心小舉動,完全是名符其實的男神經紀人呀!

6.愛情長跑十年

如今兩人的愛情已經長跑十年,且並未公開是否有結婚的消息,雖然也有日本網友認為他們早已登記「事實婚」,但只要兩人繼續甜蜜相愛,任何形式都是最適合他們的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比得過妳的笑容!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閃!

沒有過多的粉紅泡泡童話婚姻,而是最真實的平凡溫馨陪伴,柏原崇和內田有紀又是另一種愛情的最佳表現!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世紀末最後一位美少年 #90年代俏麗女星 #90年代經典神仙眷侶 #KashiwabaraTakashi #UchidaYuki #交往 #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牧野杉菜#婚姻 #戀愛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娛樂圈 #日本明星 #柏原崇 #柏原崇入江直樹 #柏原崇內田有紀愛情 #柏原崇內田有紀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