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婦人心!日劇裡的「超強小三」超狂報復,遇上這種女人你還敢偷吃嗎?

1 / 2

「不倫戀」是近年來日劇越來越常見的題材之一,每次看到在心裡狂罵渣男的同時,也暗自希望自己絕對不要遇到這種小三。尤其有些小三千方百計想要弄死元配,真的是超級恐怖,當然也有厲害的元配懂得反將一軍。這次就要來帶大家看看日劇中的超強小三,看看她們如何利用心機與手段,來報復元配或渣男?

👉抱歉,看一集就想棄劇!2020網友票選「超難看日劇」,超雷劇情你看過幾部?

1.《戀愛的母親們》/瀧內公美

瀧內公美在劇中不僅拋棄自己的老公,還和木村佳乃的老公私奔,結果自己最後也沒能和情夫長久,還和原本的丈夫離婚。多年後與木村佳乃相遇,更是對她一番冷嘲熱諷,甚至挑撥前夫與佳乃之間的關係,完美詮釋壞女人的演技掀起網路上一片熱議。

👉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戀愛的母親們》/森田望智

前陣子在《AV帝王》中飾演黑木香而成名,她飾演仲里依紗丈夫的新人下屬,同時也是外遇對象。她和元配正面對決時絲毫不減氣勢,反而以高姿態現身,在外遇男和老婆出門旅行時,也用簡訊和電話勾引對方。不過到後來竟然背叛外遇男,向雜誌舉發他挪用政治基金,反咬人一口的舉動實在是讓人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倫戀開花結果?岡田准一&宮崎葵愛情故事,獲得肯定的演技派明星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3.《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中村由利佳

這個角色實在是超級恐怖,先是勾引搶走閨蜜爽的丈夫,後來更是派人散佈閨蜜的不雅照。隨著劇情演進,才知道原來她和爽的初戀男友是兄妹,因為不滿重要的哥哥被搶走,才策劃一切接近爽,與她成為朋友就為了從中毀掉她的生活。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半澤直樹》/壇蜜

飾演西大阪鋼鐵社長的情婦,同時也和另一位社長交往,而這些都是為了她開店的夢想。最後在半澤直樹的勸說下出賣社長,將社長的秘密帳戶的證據全部交出去。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我的恐怖妻子》/相武紗季、木村佳乃

相武紗季飾演的小三出了勾引別人老公,還慫恿外遇男去毒殺元配,以獲得她的兩億元財產。不過元配木村佳乃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老早就知道丈夫外遇的真相,還在小三家裡裝了竊聽器,暗中掌握他們的所有舉動。並自行策劃的一場「假綁架」,引誘丈夫和小三一步步落入陷阱,比起小三這個元配實在可怕多了!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美麗鄰人》/仲間由紀惠

仲間由紀惠飾演隔壁新搬來的人妻,先是和接近鄰居太太成為朋友,卻暗中勾引對方的丈夫與他外遇。之後更是從中作梗,破壞鄰居太太的人際關係,原來一切是因為她曾經痛失愛子,因此想要奪取別人的幸福,甚至還想將別人的兒子佔為己有。

👉不被看好的婚姻?田中哲司&仲間由紀惠愛情故事,甩外遇風波迎接雙胞胎!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假日戀愛》/松本真理香

松本真理香在劇中與仲里依紗的丈夫是同事,在兩人一同出差時勾引對方出軌,東窗事發後還是執迷不悟。安排帥哥接近仲里依紗,塑造出元配也外遇的假象,還將照片傳給仲里依紗店裡的客人,雙重打擊她的家庭與事業,心機超重的女人實在是不好惹啊!

👉杉菜你這個笨女人!日版《流星花園》演員現況+經典主題曲,你是道明寺派還是花澤類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黑暗中的十個女人》

劇中身為電視製作人的渣男,在有一名妻子的情況下,同時還有造型師、演員等9位情婦,絕對是史上最會時間管理的渣男。而這些情婦終於受夠現況,決定與元配聯手組成「婦仇者聯盟」,接力下毒殺死這位渣男。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9.《賢者之愛》/高岡早紀、中山美穗

兩人飾演從學生時代開始的閨蜜,但早紀卻眼紅見不得美穗好,對她予取予求,甚至連美穗欣賞的對象也搶來變成自己的老公。而美穗卻是對他們生下來的兒子疼愛有加,調教兼栽培他長大,這個兒子長大後便愛上宛如第二個母親的美穗,一個「你睡我男朋友,我就睡你兒子」的概念。

👉青春期成長日劇!7部戀愛中為「性」煩惱的高中生,性愛不再是禁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晝顏》/上戶彩、吉瀨美智子

上戶彩與吉瀨美智子在劇中都是飾演有老公的人妻,然而她們的婚姻都不幸福,相遇後成為摯友,甚至互相cover對方的不倫戀,這樣的好姐妹真的是有點母湯。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看完是不是覺得女人心實在是太恐怖了?大家還是不要隨便招惹女生比較好!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上戶彩 #不倫日劇 #中山美穗 #中村由利佳 #仲間由紀惠 #假日戀愛 #半澤直樹 #吉瀨美智子 #壇蜜 #戀愛的母親們 #我的恐怖妻子 #日劇小三 #日劇小三中村由利佳 #日劇小三仲間由紀惠 #日劇小三壇蜜 #日劇小三松本真理香 #日劇小三森田望智 #日劇小三瀧內公美 #日劇小三相武紗季 #日劇小三高岡早紀 #日本日劇推薦 #晝顏 #木村佳乃 #松本真理香 #森田望智 #瀧內公美 #生活娛樂 #美麗鄰人 #賢者之愛 #黑暗中的十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