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服侍妳!《咩妹的完美執事》當年演員卡司超強大,誰是妳心中的理想帥執事?

1 / 2

大家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的美男潮流嗎?繼《花樣少年少女》後,日本富士台又再度推出以美男執事為主題,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的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自2009年推出到現在,也已經超過十年!當年的青澀演員早已變成大咖,沒想到竟然還有人已經和佐藤健合作三次?你還記得有哪些演員卡司嗎?

👉就要偷偷喜歡妳!日版《花樣少年少女》演員現況,帥哥男校的日常!

劇情介紹:

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的《咩妹的完美執事/小咩的管家》(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女主角東雲咩從小是烏龍麵店老闆的女兒,某天因父母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個人。然而,卻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她的執事的柴田理人,並告知她是日本第一財團本鄉家的繼承人!為了把咩妹培養成真正的名門千金,她被送進了著名的聖露西亞女子學院,但在這所學校中竟然連學生都分成等級,讓習慣庶民生活的咩妹完全無法適應,到底最下階級的咩妹能否順利往上爬呢?

👉杉菜你這個笨女人!日版《流星花園》演員現況+經典主題曲,你是道明寺派還是花澤類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演員現況:

1.水嶋斐呂(水嶋ヒロ)|柴田理人

被國際執事協會認可的S等級頂尖執事,被本鄉家僱用並服待東雲咩,不論是家務、智商、外表等都被視為完美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提到水嶋,他在這齣之前的《花樣少年少女》中飾演的難波南學長早已擄獲許多人的心!後來和歌手絢香在2009年結婚,並在2010年和絢香及友人共組演藝公司「A stAtion」。此外,水嶋當初為了絢香的病情還特地休息一陣子,甚至成為作家,小說更是獲得大獎!雖然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幕前,不但開設YouTube頻道教大家做菜,現在的水嶋更是一名企業家,正在研發AI相關事業,還經常在社群分享他和兩個小孩的甜蜜互動呢!

👉嫁給我,讓我來照顧妳!水嶋斐呂&絢香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平凡又幸福!

2.榮倉奈奈|東雲咩(東雲メイ)

真實身份是本鄉金太郎的親生孫女,但依舊沿用「東雲」一姓。個性很有正義感、好強,和柴田劍人(佐藤健飾演)是青梅竹馬,一開始只是不起眼的庶民眼鏡妹,後來拜託理人幫她戴隱形眼鏡,開始朝向名媛千金之路。

👉她們都是少奶奶!盤點7位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氣勢一個比一個更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榮倉在《求婚大作戰》、《為了N》、《99.9 不可能的翻案》、《忒修斯之船》、《東京白日夢女》等戲劇都有好表現,特別是《為了N》更是和現任老公賀來賢人結緣的作品,兩人在2016年結婚,目前有一個小孩。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3.佐藤健|柴田劍人

被小咩稱為「柴犬」,兩人從小就認識,個性直來直往,同時是柴田理人的弟弟,後來成為小咩的見習執事,最希望服侍小咩。

👉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佐藤健以《咩妹的完美執事》獲得「第60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後來的《神劍闖江湖》更是帥出新層次,而今年的話題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也讓許多人被天堂醫生煞到,明年作品有電影《浪客劍心最終章》、與滿島光《First Love 初戀》,實在太讓人期待啦!

👉永遠的光之美少女!個性派女演員「滿島光」代表作,受到全日本肯定的演技!

4.向井理|忍

身穿全身白,擁有醫學博士的S等級管家,被本鄉家僱用並服侍詩織(山田優飾演)。對詩織忠心耿耿,同時也深愛著詩織,雖然常被詩織指使陷害小咩,卻多次暗地裡幫助了她。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我姊是惡魔》(正義の味方)中和山田優飾演夫妻,向井之後參與了《鬼太郎之妻》(ゲゲゲの女房)、《搖滾王子東京店》(ハングリー!)、《我要準時上班》等作品也有優秀表現,明年有《華麗一族》等著大家去看!向井在2014年和國仲涼子結婚,育有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好老公代表!向井理&國仲涼子愛情故事,愛家夫妻生活幸福美滿!

5.山田優|本鄉詩織

與小咩同樣是本鄉家的候選遺產繼承人,第42代的露琪亞(聖露琪亞女子學校的最高權利學生),專屬執事是忍,喜歡理人,討厭小咩,還假裝患有疾病不良於行。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早在《我姊是惡魔》就已經深入台灣觀眾的印象,山田優還曾在《白色榮光》中飾演兒童科護士,並且在2012年和小栗旬結婚,目前有三個小孩!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大政絢|華山莉香

小咩的同學,個性腹黑的美少女,和小咩執事決鬥時輸了,但小咩並沒有接受她的執事,反而還給她,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變好。大政絢曾經參與《完美小姐進化論》、《三毛貓福爾摩斯推理》、《阿爾吉儂的花束》等,也和向井理再度合作電影《天國之吻》呢!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7.小嶋陽菜|竹之宮奈央

來自AKB48的小嶋陽菜,在劇中飾演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竹之宮奈央,雖然戲分不多,但還是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偶像活動,小嶋也曾參與《原來是美男》、《私立馬鹿蘭高校》等作,並在2017年從AKB48畢業,結束了11年偶像活動,現在也有開設頻道和大家分享生活唷!

👉偶像改行做YouTuber?盤點10位進軍YouTube的明星,親民形象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忽那汐里|天羽凜

忽那在劇中飾演家裡是大寺院的天羽凜。而忽那之後還有參與《名偵探柯南真人版》毛利蘭一角,在《魔女裁判》、《町醫者Jumbo!!》等作品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再加上忽那是澳洲歸國子女,能說得一口流利英文,還曾在《死侍 2》中的演出超萌二次元少女雪緒!

👉《名偵探柯南》鐵粉大挑戰!高難度10題見真章,「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圖片來源:yahoo.co.jp

9.吉川愛|麻麻原美琉久

大家還記得這位小女孩嗎?當年她的藝名是吉田里琴,後來改成吉川愛,在《我姊是惡魔》飾演中田槙子(山田優飾演)的小時候,並參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0年謹賀新年特別篇》,而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酒井結華,不但和勇者護士七瀨一樣是新人護士,還是七瀨的對手,沒想到吉川已經和佐藤健合作三次啦!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鈴木亮平|大門

原來人氣男星鈴木亮平當年也有演!他所演的大門是服侍於麻麻原美琉久(吉田里琴飾演),因為用對待小朋友的方式服侍美琉久,很常被開除!

因為有著獨特的成熟Man感,鈴木在《俺物語!!》開始嶄露頭角,更是在大河劇《 西鄉殿》主演西鄉隆盛,《東京白日夢女》中也有參一角,而在近期電影《燃燒吧~劍》(燃えよ剣)還演新選組局長近藤勇呢!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確定10月播出!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當年都不知道《咩妹的完美執事》卡司這麼厲害,更是許多演員共同飆戲的美好回憶,你最喜歡誰當你的完美執事呢?編輯我當然選理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佐藤健 #吉川愛 #向井理 #咩妹的完美執事 #咩妹的完美執事劇情介紹 #咩妹的完美執事演員 #大政絢 #小咩的管家 #小嶋陽菜 #山田優 #忽那汐里 #日本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 #榮倉奈奈 #水嶋斐呂 #生活娛樂 #經典日劇 #經典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 #鈴木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