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雙人限定組合「修二與彰」熱門歌曲!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現況,19年人氣不減!

1 / 2

大家還記得當年《改造野豬妹》時所出現的限定雙人組合「修二與彰」嗎?距今已經是19年前所誕生的組合,在2017年因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再度合作戲劇又再度產生新組合「龜與山P」更宣布發售新專輯!這兩大男神同時是許多粉絲當年踏入傑尼斯世界的開端,相信大家的青春回憶中都有這對帥氣雙人團體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基本介紹

1.修二與彰(修二と彰)

2005年因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共同出演電視劇《改造野豬妹》(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而首度展開的限定雙人團體,取自二人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名,相信許多粉絲都是從《改造野豬妹》正式入坑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2.龜與山P(亀と山P)

而在2017年,因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再度合作電視劇《真命天菜》(ボク、運命の人です。),官方決定以兩人的名字為首,成立了「龜與山P」新組合,並演唱該劇主題曲!暌違三年後,傑尼斯又再度以「龜與山P」名義發行首張專輯《SI》,且宣布舉辦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然而因疫情關係延遲發售,再加上兩人中間發生一連串事件,官方於2020.12.26公布確定停止發行的消息,向粉絲表示歉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ooks.j-cast

(圖片來源:sonymusic

 

成員現況:山下智久(山P)

當年山下智久演出《改造野豬妹》時還是「NEWS」的隊長,但山下智久已在2011年退出團體。除了山下智久本身也有自己的歌手活動,相信大家對於山下智久演出的《詐欺花美男》、《零秒出手》、《空中急診英雄》、《朝5晚9》等人氣戲劇都印象深刻!山下智久更是以全英語參與了《THE HEAD》(極地闇殺)的演出。


然而2020年10月底山下智久正式和傑尼斯解約,目前,全心專注於海外市場,不知道未來山下智久會帶給大家什麼新作品呢?

成員現況:龜梨和也(亀梨和也)

其實「修二與彰」時期,龜梨隸屬的「KAT-TUN」還尚未出道,因此這張是他的首個音樂作品!之後龜梨也參與了其他作品像是《一磅的福音》(1ポンドの福音)、《神之雫》(神の雫)、《極道鮮師》(ごくせん)、《妖怪人間貝姆》(妖怪人間ベム)、《俺俺》等。在2019年更是發行首張個人單曲《Rain》,還被選為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火炬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熱門歌曲

1.《青春Amigo》(青春アミーゴ)

來自大家最愛的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主題曲,有看過PV的粉絲一定會對伴舞的Jr.們印象深刻,當年伴舞的大家如今也都出道成為正式團體啦!

(圖片來源:amazon

2.《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身後的Chance) 

《真命天菜》(ボク、運命の人です。)主題曲由龜梨主演對戀愛無緣的男主角,而山下則是飾演自稱「神」的謎樣男子,也是兩人睽違12年的合作,其實這齣的編劇跟《求婚大作戰》是同一位,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呢!

(圖片來源:j-sto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逆転レボルシオン》 (逆轉Revolución)

猛然一聽覺得旋律很熟悉?其實這首是《青春Amigo》的回應曲,因此旋律和歌詞都跟《青春Amigo》相互呼應,有種當年的男孩成為男人後,回顧過往的概念存在。

(圖片來源:j-storm

4.《Forever Summer》

歌詞和音樂皆由山下和龜梨親自操刀,敘述著熱情夏日戀情,充滿夏天感和海洋風情的風格讓人越聽越上癮!

(示意圖片來源:yahoo.co.jp

5.《SUPER FUNKER!!》

帶點RAP、充滿律動感的《SUPER FUNKER!!》,搭配兩位男神的歌聲,又帥出新境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意圖片來源:yahoo.co.jp

6.《〜Follow me〜》

收錄在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專輯中的龜梨SOLO曲,而且還是龜梨親自寫詞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7.《BIRD》

一樣是收錄在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專輯中的山下智久SOLO曲,由山下智久寫詞,期待能像鳥兒一般飛越任何障礙,繼續愛著大家!

(示意圖片來源:yahoo.co.jp

8.《Dancer》

兩位男神深情獻唱,特別是演唱會版本,如此神仙的組合真是太讓人戀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意圖片來源:yahoo.co.jp

9.《can’t cry

另外推薦的這首《can’t cry》雖然不是龜與山P的專輯收錄歌曲,是KAT-TUN龜梨和也的SOLO曲,深情演唱歌詞中提到「僕はあなたが欲しいよ(好想得到你)」酥麻的聲線,迷倒不少粉絲。

(示意圖片來源:yahoo.co.jp

10.《Amor》

繼修二與彰以來,今年邁入15週年的龜與山P,原訂2020年4月發售,但因為疫情而延遲發行及取消五大巨蛋巡迴。

(圖片來源:sony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年的帥氣男高中生,還是現在的成熟帥男神,相信兩位都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青春回憶不可缺的傑尼斯偶像啦!大家有發現許多歌都是走拉丁路線嗎?其實很多首歌都是來自同一位製作人,也是別有用心要做一系列歌曲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KAT-TUN #NEWS #亀と山P #亀梨和也 #修二と彰 #修二與彰 #修二與彰基本介紹 #修二與彰改造野豬妹 #修二與彰熱門歌曲 #修二與彰龜與山P #修二與彰龜與山P介紹 #山P #山下智久 #改造野豬妹 #龜梨和也 #龜與山P #龜與山P基本介紹 #龜與山P熱門歌曲 #龜與山P真命天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