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力派唱跳團體「Da-iCE」獻唱《極道主夫》、《航海王》主題曲,10首熱門歌曲推薦!

1 / 2

陸續出了一系列的日本歌手、樂團的名單,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團體「Da-iCE」,Da-iCE是日本男女5人組AAA的師弟團,曲風很讓人朗朗上口之外,團員的舞蹈也是一級棒,能歌善舞。在2020年6月的時候推出了新單曲,還有幾首歌有放進日劇裡,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日本樂團Omoinotake必聽歌單,不只《30歲處男魔法師》主題曲,渾厚曲風聽過不斷循環播放!

 

Da-iCE基本介紹

Da-iCE一共有五個人,是由一個表演藝術團和流行舞蹈音樂結合,兩個人負責歌唱,另外三個負責伴舞,非常特別!但另外兩個也是會一起跟著跳,而他們的舞蹈很多小細節的動作,想要學他們的舞蹈需要花多一點時間。

 

Da-iCE必聽歌曲

1.CITRUS

秋季人氣日劇《極道主夫》由玉木宏主演,這首新歌是由成員工藤大輝與花村想太負責作詞,而歌詞的意義是想讓觀眾聽到這首歌,也能想像有柑橘的香氣,用嗅覺感受音樂。配上現在熱門的日劇故事描述曾經是黑道的丈夫後來與妻子結婚,金盆洗手當家庭主夫,結合日本黑道文化和家庭喜劇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2.DREAMIN’ ON

《航海王》的粉絲對這首歌一定不陌生,在2020年8月底推出的單曲,歌曲想表達和夥伴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搭配上搖滾音樂很熱血的歌曲,正就是航海王的風格特色。《航海王》插圖上有Da-iCE版本,魯夫手上握著地圖上面寫著DREAMIN’ ON,讓人都沸血騰騰。

👉《週刊少年Jump》鬼滅之刃、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APP桌布+icon,多款精美原稿圖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恋ごころ

這一首歌在敘述與過往的情人,分手但另一方還是很在意著對方,想要與她重新來過但已經不可能了。悲傷的旋律搭配著有故事的舞蹈,整體畫面讓人覺得更加悲傷。

👉日本R&B創作小天王!清水翔太10首熱門代表歌曲,循環播放聽不膩!

4.EASY TASTY

Easy TastyDa-iCE發行第五張的作品,前面一首歌是由「嗅覺」來感受音樂,而這一首是由「味覺」感受,Da-iCE的音樂不只想要讓觀眾們在聽覺能享受,視覺、嗅覺、味覺都可以一起享受到,讓音樂不只是音樂而已,而是一種五官的體驗。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FAKESHOW

這一首的MV視覺設計很酷,音樂的意涵訴說著謊言,MV用上黑白色系,用上黑白線條擋住,呈現若有若無的樣子,讓人有撲逤迷離的氛圍,歌曲像是毒藥一樣,一聽會上癮呢!

6.Flight away

Flight away這首歌是Da-iCE第五張專輯「FACE」的主打歌,而當時後是在今年4月的時候,也是日本疫情最嚴重的時期,當時後有在家的版本,MV是每位成員在家演唱這首的樣子,這首的曲風很有精神、正向,在低迷的時候很適合聽這首鼓舞自己呢!

👉【經典日劇歌單】《海灘男孩》、《跟我說愛我》用歌曲重溫日劇片段,經典好歌好評再獻!

7.Found it

Found it是以「視覺」呈現,與航海王《DREAMIN’ ON》相符,而《Found it》描述愛情的相遇,聽完都有心暖暖的感覺,尤其是看著五位成員有力的音嗓配上舞蹈,都要融化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都在聽他的歌!「米津玄師」歌曲推薦,天才稱號當之無愧啊!

8.image

作詞作曲由成員花村想太,而這首歌邀請花村想太的樂隊企劃Natural Lag的鼓手Louis與吉他手福田智樹一同參與,以觸覺來描述情竇初開到修成正果的情歌,很適合在婚禮的時候播放。

👉這季的日劇歌曲也太好聽!知名歌手回歸、當紅樂團獻唱,每首都牽動你的靈魂!

9.amp

Amp在今年9月時推出,主題作詞由成員工藤大輝發想,描述大人戀愛的滋味,以前學生時期的戀愛很單純、簡單,長大之後戀愛就不像學生時期,必須考量很多事情,但還是保有著戀愛的滋味,用聽覺享受成熟的戀愛。

👉日本經典戀愛教主!創作才女大塚愛10首必聽歌單,給你滿滿的回憶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FAKE ME FAKE ME OUT

FAKE ME FAKE ME OUT的旋律很有律動,節奏很輕快一聽到這種曲風就知道是Da-iCE的歌曲,音樂一下就想跟著音樂一起起舞,很有靈魂的一首歌,心情不好的時候很適合聽聽這首歌曲,隨著音樂一起擺動!

👉網羅柯南主題曲!樂壇天后倉木麻衣10首必聽神曲,童年一定聽過她的歌!

雖然只有兩個人主唱,但另外三個人也很會唱歌喔!有一首《You & I》是五個人一起演唱,會跳又會唱,顏值又很高,這一團絕對要追起來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p #CITRUS #Da-iCE #Da-iCE基本介紹 #Da-iCE必聽歌曲 #Da-iCE成員 #Da-iCE日劇主題曲CITRUS #Da-iCE極道主夫 #Da-iCE熱門歌曲 #Da-iCE航海王 #Da-iCE音樂 #DREAMIN' ON #EASY TASTY #FAKE ME FAKE ME OUT #FAKESHOW #Flight away #Found it #image #恋ごころ #日本樂團 #日本樂團Da-iCE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