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根達斯推出「Digital Häagen Cup」客製化設計圖樣,自拍照變冰淇淋口味!

1 / 2

大家還記得之前日本Häagen-Dazs有推出開蓋占卜,根據杯裝冰淇淋凹洞型狀看出今天的運勢。這次日本Häagen-Dazs又有新招,可以自己設計Häagen-Dazs外包裝,上面可以印上自己的照片,或是紀念性的照片,還可以打字上去,做完還有各式各樣的背景可以下載存下來,很有紀念性呢!來看看要怎麼做吧~

👉日本哈根達斯占卜!開蓋形狀來測運勢,哪顆是你的幸運之心?

Digital Häagen Cup

Häagen-Dazs設計包裝

Step1

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照片作為杯蓋的照片,親子家庭照、偶像的照片等等,想放什麼照片都可以!

Step2

放上去之後可以微調照片,Häagen-DazsLogo也可以調整,擋到臉可以把Logo縮小。

Step3

除了杯蓋上面可以放照片之外,杯子邊緣也可以設計,Logo一樣也可以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照片選完之後可以在下面留言,有大標跟小標可以根據照片的主題留言,可以留下想對對方說的話,把訊息傳送給對方。

Step5

最後呈現出來的圖樣,還提供24種款式讓你下載使用,有夠貼心!

以下示範給大家幾組,不論是偶像、卡通,或是自己的自拍照呈現出來的效果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編輯截圖、haagen-dazs.co.jp

這樣就完成自己設計的Häagen-Dazs冰淇淋,現在聖誕節也快到了,可以用這個方式把想這個方式把想祝福對方的話都放在上面,一個貼心的小互動可以增加朋友家人的距離,趕快一起來玩玩吧!

📌傳送門:點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DigitalHäagenCup #Häagen-Dazs #ハーゲンダッツ ジャパン #冰淇淋 #創意 #哈根達斯 #客製化 #日本 #日本哈根達斯 #生活娛樂 #紀念杯 #設計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