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1 / 2

2020就要結束了!今年大家都追了哪些日劇呢?回想今年雖然屢屢受到疫情影響,但還是播出了許多精彩好看的日劇,其中又有幾部是特別被大家熱烈討論的。這次就要帶大家一起回顧,今年收視率口碑超高的10部日劇,每一部都是必追無誤,還沒有看過的趕快跟上啊!

👉這季的日劇歌曲也太好聽!知名歌手回歸、當紅樂團獻唱,每首都牽動你的靈魂!

2020冬季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大家都有跟上年初的《戀久》風潮嗎?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實在是太撩人太帥氣,這部劇也讓飾演勇者護士的上白石萌音,被更多人認識。在完結後許多人仍然意猶未盡,紛紛跑去拍攝地來場聖地巡禮呢!

👉《戀愛》拍攝地集合!你也可以和佐藤健甜蜜約會,天堂醫生在等你!

《來世要好好地做》

這部劇討論度會如此高是因為,劇情環繞著渣男渣女、砲友等現代男女關係,用輕鬆搞笑的方式呈現,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主演的內田理央,以及小關裕太也因此人氣大增。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速水茂虎道飾演的抖M社長實在是太不顧形象,大家應該沒有見過奴性這麼強的男主角,每一集都讓人笑到不行,因此引起了熱烈的話題討論。飾演女主角的松井愛莉,在劇中的表現也被大為讚賞。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忒修斯之船》

集結了竹內涼真、上野樹里、榮倉奈奈、鈴木亮平等演員,卡司陣容相當精彩。融合了時空穿梭、殺人事件等元素,懸疑燒腦的劇情也備受矚目,觀眾也能跟著一起推理,不看到最後真的不會知道真相。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2020春季日劇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這部可以說是春季日劇的黑馬,多部未華子配上大森南朋,OL和家政夫的戀愛日常竟然也能這麼療癒。最後一集除了創下19.6%收視率的好成績外,還一度衝上twitter世界話題冠軍。大受好評的日劇大家都看過了嗎?

👉抖S男遇上心機女!《辦公室的秘密新婚》4大看點,板垣瑞生&松井愛莉甜蜜雙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404》

星野源與綾野剛的雙帥組合,劇情節奏快速又刺激,看到後面會越來越精彩。劇中找來菅田將暉客串也是一大看點之一,再加上米津玄師所演唱的主題曲加持,讓這部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在日劇學院賞還一舉拿下最佳作品,以及最佳劇本等多座獎項呢!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2020夏季日劇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由三浦春馬和松岡茉優雙主演的愛情喜劇,在尚未拍攝完畢時就傳出三浦春馬過世的消息,官方雖然曾經考慮要找代演,但最後還是保留改以4集的形式播出。這部作品也就成為了三浦春馬的遺作,因此吸引了廣大喜愛他的粉絲支持。

👉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半澤直樹2》

今年收視率最高就是它!睽違7年推出續集就已經相當受到期待矚目,果然半澤直樹沒有讓我們失望,每一集都精彩到不行。堺雅人、香川照之與片岡愛之助等演員的表現更是沒話說,經典台詞總是能造成SNS一陣流行,最終結局以32.7%收尾,說是今年必看絕對當之無愧!

👉不只加倍更要千倍奉還!《半澤直樹2》大結局,討厭反派&金句報你知!

2020秋季日劇

《極道主夫》

原作漫畫很有人氣,因此翻拍真人版的消息一出來時就受到很大的矚目。找來玉木宏、川口春奈與志尊淳等人出演,超高的還原度與爆笑的劇情,更是讓這部劇大受歡迎。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年末討論度最高的日劇!超甜的BL劇,網友可以說是一面倒的好評,安達和黑澤之間可愛的互動,更是讓人全程姨母笑著看完。這部也讓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吸了一票粉絲,前陣子兩人一起在IG直播,吸引了3萬多人觀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季討論度最高!《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看點!

同場加映

2020日劇特別篇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新年SP》

由綾瀨遙、佐藤健等人主演,這部雖然是2018年播出的,但由於當時收視率非常好,因此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新年SP,大家有收看嗎?

👉確定不出第二季?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零負評不怕踩雷!

《教場》

這部找來木村拓哉飾演的鐵血教官,雖然只有短短2集,仍然獲得廣大迴響。由於實在太受歡迎,官方宣佈將在2021新春推出續集,還找來福原遙、杉野遙亮、上白石萌歌等卡司加入。

👉【2021冬季日劇】JOJO的奇妙冒險、月薪嬌妻連環出擊!14部必追新劇,劇情卡司超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奇妙物語 2020年夏季特別篇 》

世界奇妙物語每年春秋都會播出特別篇,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到夏季播出,不過依然不減它的高人氣。今年請來廣瀨愛麗絲、渡邊杏等人主演,故事整體營造出詭異驚悚的氣氛,讓人欲罷不能。

👉一部劇我竟然追了20年!盤點10部「超長壽日劇」,精彩程度不間斷!

《東京白日夢女2020》

還記得3年前劇中寫實金句讓這部劇討論度超高,當中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和大島優子的「第四出動」也令人印象深刻。終於在今年10月推出SP,看到女孩們感情依然要好就是感動啊!

👉【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今年真的播出許多精彩好劇呢!期待明年還有更多好看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0年必看日劇 #2020年日劇MIU404 #2020年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 #2020年日劇半澤直樹2 #2020年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20年日劇忒修斯之船 #2020年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2020年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2020年日劇教場 #2020年日劇極道主夫 #2020年日劇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2020年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0年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2020日劇 #2020日劇特別篇 #MIU404 #世界奇妙物語 2020 #來世要好好地做 #冬季日劇 #半澤直樹2 #夏季日劇 #好口碑日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忒修斯之船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收視高日劇 #教場 #春季日劇 #東京白日夢女2020 #極道主夫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秋季日劇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