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看點不只有鹿,這個城鎮的人們與金魚共存,居然連電話亭跟自動販賣機都可以養魚!

1 / 1

日本以鹿而聞名的奈良縣,走在街頭四處都看得到鹿群悠哉地逛大街,許多人來到奈良也都是衝著能與可愛的小鹿們有近距離的接觸,但其實很少人知道的是,在奈良除了鹿之外,還有一個足以稱作「金魚之城」的地方其實很值得大家前往探訪!

 

aoiro17(@aoiro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柳町商店街

位在奈良縣北部的大和郡山市,古時候曾經作為城下町而繁榮一時,一直以來也是日本飼養金魚的重鎮,尤其最著名的「柳町商店街」,街道上四處都可以看得到金魚的蹤影。

 

 

桜本 祐二(@yuji_sakuram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特別的一角,就是這座由咖啡廳K Coffee所設置的金魚電話亭,或許你們會覺得都甚麼時代了應該沒人會使用電話亭了吧?但它其實也真的沒辦法使用,因為裡面可是養著一隻隻活生生的小金魚! 

 

 

yumiko(@myumi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yuko(@oish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金魚自在的悠游其中,伴隨著灑進電話亭的光線,畫面看起來就像是身處在異世界中一樣的奇幻,也有網友表示像是世界末日後沉入海中的世界,是許多人來到這必拍照留念的打卡景點。

 

 

daiskeimamura〆(@daiskeimamu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這家咖啡廳本身也是由加油站改建而成非常的有特色,販賣的咖啡以及刨冰等等也是很值得品嘗看看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むぅ(@chiyo_g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都說是金魚之城了,看點當然不只有這些,不僅僅是車站的自動驗票機,這裡居然連自動販賣機也有金魚在裏頭!

 

 

ポコ(@poco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其實販賣機也不是真的可以買到飲料的,而是為了要勸募金魚們的魚飼料費用,所以有來到這裡的朋友也可以為這些可愛的金魚與小鎮貢獻一份自己微薄的心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楽屋

而在商店街的另外一家咖啡廳「柳楽屋」,則是直接將金魚養在桌子裡,讓來到這裡的顧客可以邊享用下午茶,邊欣賞金魚游泳的可愛姿態,而且盛裝飲料的容器也是魚缸造型,炎炎夏日喝起來感覺就是會特別的涼爽消暑~

 

ᴱᴿᴵ ☔️(@eristagram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僅店內桌子是金魚玻璃箱,就連飲料都是超夏日的金魚缸設計,難怪很多人慕名而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ki(@andma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ポコ(@poco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紺屋

另外還有可以體驗到美麗藍染技術的「紺屋」

 

ゆ ま ま(@yuma.j_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i Tanaka(@_o0miki0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這裡當然也少不了金魚的蹤影,展示了各種自江戶時代以來以金魚為主題的美術工藝品及收藏品,喜歡日式古典風格的話很推薦來這裡走走,甚至是直接預約報名藍染體驗喔!

 

 

ポコ(@poco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來帶大家看看在柳町商店街一個有趣的現象,雖然這裡是以金魚之城聞名,但卻有另一個生物在這裡的地位僅次於金魚,甚至快要搶過金魚的鋒頭?原來是有一戶人家養了五隻貓,牠們心血來潮時常常會一起擠在窗邊曬太陽,如此可愛的畫面讓"柳町商店街的貓窗"也成為一個熱門景點,當地居民甚至玩起了看見幾隻貓出現代表今天運勢如何的遊戲!

 

とほん(@tohontoh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思考機械(@thinkingmach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yuri(@mayuriko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 !(@kutsushita_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裡的居民實在是很有創意很幽默欸~不過很可惜的是,其中有兩隻貓因為年紀大已經去當天使了,目前這裡只剩下三隻貓,居民們也是很不捨T^T,但相信先離開的貓咪們一定也會繼續守護這裡的吧?推薦如果大家有來到奈良,在體驗完被小鹿們團團包圍的刺激感之後,記得也來這個可愛的小鎮走走吧!

 

#柳町商店街

地址:奈良県大和郡山市柳4丁目

近鐵群山站步行約5分鐘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奈良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