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1 / 2

隨著日劇每季的完結,人氣角色的排行也隨之而出!這次日本modelpress由日本網友票選出「本季日劇人氣男角」,總共有十名角色,不論是傲嬌便利商店社長、超萌帥哥社員、成熟穩重醫生,還是最惹人愛年下男通通都有上榜!趕快來看在日本人心中哪位才是「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特別是第一、二名完全實至名歸啦!

2021年夏季日劇人氣男角

第1名:《她很漂亮》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
第2名:《她很漂亮》樋口拓也(赤楚衛二)
第3名:《約定的灰姑娘》片岡壱成(真榮田郷敦)
第4名:《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深澤新(岸優太)
第5名:《# 家族募集中》赤城俊平(重岡大毅)
第6名:《VOICE Ⅱ~110緊急指令室~》石川透(增田貴久)
第7名:《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成瀨曉人(田中圭)
第8名:《約定的灰姑娘》片岡成吾(岩田剛典)
第9名:《TOKYO MER~行動急診室~》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
第10名:《救生圈~朋友以上,不倫未滿》田宮悠(田中樹)

另外還有《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北村匠海、《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渡邊圭祐、藤岡靛、《TOKYO MER~行動急診室~》賀來賢人,這幾位雖然沒有進榜,但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心動男演員!

圖片資料來源:https://mdpr.jp

2020年秋季日劇人氣男角

第10名 《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高橋優斗 

來自傑尼斯Jr.「HiHi Jets」的高橋優斗 ,在劇中飾演新人護士八木原大輝,充滿元氣、直率的模樣,在劇中總是跟在飾演女強人的波瑠身邊工作的可愛後輩,清秀幼齒的臉龐,和平時的帥氣偶像形象不同,讓人不禁喜歡上他啦!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

 

第9名 《這份愛要加熱嗎?》:仲野太賀

在《這份愛要加熱嗎?》中飾演甜點師傅新谷誠的仲野太賀,把平時戲劇中鮮少描繪的男人單戀中的情感嶄露得恰到好處,貼心默默守護著喜歡的女主角,偶爾還來個出奇不意的一吻,這種暖男真是太可愛了!

👉配音走紅新人演員!森七菜首次主演《這份愛要加熱嗎?》,歌聲、演技完美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名《暗殺教師方程式》:田中圭

田中圭不管到哪都是圈粉無極限!這次在《暗殺教師方程式》飾演一位帶著笑容的神秘詭異老師義澤経男,充滿病嬌感的反差演技,讓人會想為了劇情看下去,又是個讓田中圭展現精湛演技的厲害角色!

👉因《大叔之愛》一夕爆紅!田中圭代表作&小秘密,走過二十年的演員人生!

 

第7名 《姊姊的戀人》:高橋海人

來自傑尼斯「King&Prince」的高橋海人,在《姊姊的戀人》飾演可愛犬系年下男安達和輝,溫柔直率卻又勇敢追愛的模樣,讓人少女心又炸裂啦!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戀愛中的母親》:磯村勇斗

磯村勇斗在劇中擔任的赤坂剛一角,因為追求已婚女上司的超強攻勢,甚至被冠上「最強年下男子」稱號,讓許多媽媽姊姊都受不了這位年下男的魅力!

👉20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5名 《#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飾演的是不擅長戀愛的社員青林風一,但正因為有著純潔真誠感,演活了日常生活中也有可能出現的角色,偶爾還會不小心撩到女主角波瑠,讓許多女性也被攻陷啦!而松下洸平之前還有參與《東京白日夢女2020》中倫子的男友,以及《MIU404》第二集挾持夫婦的黃綠色外套男子唷!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圖片來源:#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

 

第4名 《這份愛要加熱嗎?》:中村倫也

提到秋季日劇,就少不了這位傲嬌社長浅羽拓実,這是中村倫也首次挑戰王道戀愛劇,只給女主角釋出的溫柔一面讓人看了好心動,和帥氣工作時的反差萌更是好可愛,難怪會打進第4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第3名 《姊姊的戀人》:林遣都

成功順利進入第3名的是林遣都啦!之前在田中圭主演《大叔之愛》專情的形象就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在有村架純主演的《姊姊的戀人》演活抱著黑暗過去的吉岡真人一角,就算是沒有台詞的橋段,他的表情依舊非常到位,讓許多日本人讚嘆這演技非常值得讚賞!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

超人氣BL深夜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其中赤楚衛二飾演的安達清,猶如小動物般的可愛表情、水汪汪的眼睛,以及面對黑澤的攻勢流露出的等「乖軟受」表現,根本神還原漫畫中的精隨呀!

👉從《30歲處男魔法師》認識赤楚衛二!不能不認識的日劇鮮肉,代表作&精選桌布請珍藏!

 

第1名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町田啓太

最後恭喜我們的第1名町田啓太啦!來自「劇團EXILE」,町田完全演活「溫柔攻」同事黒澤優一,不論是幫安達圍圍巾、還是幫安達做早餐,或是幫安達送飲料,每個環節都讓人太心動!!而黑澤一角甚至還被網友稱為「令和理想男友(令和のスパダリ)」,不只在劇中Love Love(ラブラブ),恭喜黑澤安達CP連在排行榜上都在一起啦!

👉町田啟太9部必看代表作!Guilty到魔法師人氣飆升,耐看型帥哥再+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隨堂考!你是黑澤安達派還是柘植小湊派?

雖然說排行榜都是以參考居多,但看到超人氣黑澤安達CP登上第一、二名還是超級高興!你心目中的心動男角也有上榜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21年夏季日劇人氣男角 #modelpress #モデルプレス #中島健人 #人氣男星票選 #増田貴久 #姊姊的戀人 #岩田剛典 #岸優太 #愛情加溫 #戀愛的母親 #日劇 #日劇演員 #日本娛樂 #日本日劇男演員 #日本男演員 #暗殺教師方程式 #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 #松下洸平 #林遣都 #田中圭 #田中樹 #町田啓太 #真榮田郷敦 #磯村勇斗 #秋季日劇 #赤楚衛二 #這份愛要加熱嗎#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 #重岡大毅 #鈴木亮平 #高橋優斗 #高橋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