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雙人團體!傑尼斯「瀧與翼」成員現況+經典歌曲回顧,瀧澤秀明宣布成立新公司!

1 / 1

提到傑尼斯雙人團體,絕對少不了「タッキー&翼」!喜歡傑尼斯的粉絲應該都對他們兩位不陌生,過去傑尼斯的綜藝節目上也很常看到他們的身影!Tackey和Tsubasa從早期就在節目上有活躍的表現,除了平時的偶像歌唱事業,兩人在舞台劇更是有一番成就!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好好認識「タッキー&翼」,順便介紹必聽歌單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與翼 基本介紹

瀧澤秀明和今井翼當年在同一個甄選會上認識,並同在1995年成為小傑尼斯。兩人在Jr.時期就有不錯的表現,甚至還能帶領Jr.們參與節目等工作。兩人直到2002年9月11日才正式出道,以他們的名字為題材,正式成為雙人團體「瀧與翼」。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與翼」唱出了許多經典歌曲,也因為演出戲劇的加持而在亞洲打開知名度,兩人在舞台劇方面更有優秀的表現!然而因為今井翼的健康狀況,曾有過暫停團體演藝活動,再度復出之後依舊又再度病發,經過認真考量討論,以及彼此對於未來的規劃有所不同的情況下,最終在2018年9月12日宣布解散。

👉離開不代表結束!盤點曾是團體單飛更紅的明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與翼 成員現況

1.瀧澤秀明(滝沢秀明)

在1995年入社成為小傑尼斯,後來和松嶋菜菜子合演《魔女的條件》紅遍全亞洲,之後參與NHK大河劇《義經》飾演主角源義經,還受頒年度「橋田獎」。除此之外,資深粉絲應該都知道當年《8時だJ》時的Tackey,完全從Jr.時期就嶄露出主持和節目企畫的天分!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tan-web

而Tackey在舞台劇也有優秀的表現,大家熟悉的《新春瀧澤革命》、《人生革命》、《瀧澤歌舞伎》等都是由他擔當呢!隨著團體的解散,Tackey也被任命為Johnny’s Island總裁,未來將認真培育新Jr.專職於幕後工作。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2022年10月,瀧澤秀明宣布推出所屬社「傑尼斯事務所」,據傳與現任社長理念不合而導致出走。宣布退出所屬社的瀧澤秀明除了開設個人Twitter、Instagram帳號外,2023年3月21日更在個人帳號宣布即將成立新公司「TOBE」,並表示「去年11月開始就處於放空模式,今年才真正開始思考自己究竟能擔任何種角色,因為有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與支持,讓我決定再度展開全新的娛樂事業」,並強調這是審慎思考後的結果,期望外界能給予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2.今井翼

和Tackey同個時期進入事務所,喜多川爺爺還曾讚賞過當年選拔會上的今井:「YOU跳得不錯喔!」,今井在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梅尼爾氏症,曾一度暫停演藝活動,然而病情未好轉,最後在2018年退出傑尼斯。但在2019年今井發表回歸舞台劇的消息,並在2020年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除了舞台劇表演,最近還有演出《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非常開心今井回歸演藝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老越帥魅力依舊!14位4、50歲大叔男神們,他們的粉絲都也都老啦!

 

瀧與翼 熱門歌曲

1.《愛如珍寶》(愛はタカラモノ)

輕快的旋律和帥氣的兩位偶像,唱著可愛小情歌,這首當年還是睽違兩年多的新單曲,相信許多粉絲當時聽到新歌的消息都超級開心興奮啦!

👉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2.《未来航海》

有看人氣動畫《One Piece》的觀眾應該對片尾曲《未来航海》不陌生,充滿著希望與夢想的歌詞,讓瀧與翼帶給你勇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動漫迷票選「最佳動畫歌Top10」,經典&新進榜歌曲,你愛哪一首?

(圖片來源:yahoo.co.jp

3.《Venus》

經典歌曲《Venus》,幾乎可以說是瀧與翼的熱門定番歌,帶有拉丁風的曲調,讓表演現場整個嗨起來啦!

👉青春都獻給他們!日本偶像男團「w-inds.」成員現況,一起回味10首必聽歌單!

4.《如果雨變成彩虹》(雨が虹に変われば)

帶有一點小哀愁歌詞內容的《如果雨變成彩虹》,不但歌詞很有畫面感,或許也很適合在雨天聽聽,讓瀧與翼陪伴你度過難捱的雨季。

👉一部劇我竟然追了20年!盤點10部「超長壽日劇」,精彩程度不間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意圖:(圖片來源:yahoo.co.jp

5.《Crazy Rainbow》

這首是《One Piece》片頭曲,聽了讓人心情振奮的旋律,和充滿勇氣的歌詞,真是太適合當熱血動漫的主題曲了!

👉20首經典懷舊動漫歌曲!七八年級生一定聽過,這些都是童年回憶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戀詩-戀習曲-》(恋詩-コイウタ-)

改編自青年漫畫的戲劇《料理仙姬》(おせん)片尾曲《戀詩-戀習曲-》,抒情的曲調太讓人沉醉在瀧與翼的美好歌聲啦!

👉【日文小教室】日劇迷都要懂!日劇常見用語解析,帶你看懂日劇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假面》(仮面)

接下來是帥度破表的《假面》!如果是看現場表演的話,兩人認真表演搭配帥氣歌詞,直接瞬間圈粉啦!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示意圖:(圖片來源:yahoo.co.jp

8.《身旁之星》(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

將那位重要的女孩比喻成星星,浪漫度超高的情歌《身旁之星》,可說是瀧與翼的代表情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9.《夢物語》

看似抒情的《夢物語》,其實是首熱情激昂滿點的歌曲!同時這首還是瀧與翼第一首打進Oricon公信榜的單曲周冠軍,也成為了瀧與翼的長期熱門必唱歌曲!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10.《SAMURAI》

這首是日本棒球比賽《PRIDE&SPIRIT 日本プロ野球2007》的主題曲,同時也是瀧與翼參加當年《24時間テレビ 「愛は地球を救う」》的應援歌!完全充滿日式帥氣的經典呀!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タッキー&翼」完全是傑尼斯的代表前輩團之一,隨著團體的解散,帶來的不是悲傷,而是華麗轉身,創造新的時代!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Tackey&Tsubasa #タッキー&翼 #今井翼 #傑尼斯 #傑尼斯瀧與翼 #傑尼斯雙人團體 #日本娛樂 #日本演藝圈 #滝沢秀明 #瀧澤秀明 #瀧與翼 #瀧與翼CrazyRainbow #瀧與翼OnePiece #瀧與翼Venus #瀧與翼假面 #瀧與翼愛如珍寶 #瀧與翼成員現況 #瀧與翼未来航海 #瀧與翼歌單 #瀧與翼熱門歌曲 #瀧與翼經典歌曲 #瀧與翼航海王 #瀧與翼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