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成長日劇!7部戀愛中為「性」煩惱的高中生,性愛不再是禁忌詞!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大家還記得國中、高中時矇矇懂懂的樣子嗎?對每一件事情都覺得很新奇,什麼都想要嘗試,第一次穿上制服很興奮的樣子,叛逆期與老師、爸媽反抗,還有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很青澀的戀愛,現在回想起來對當時後的感情會覺得很可愛呀~今天要來介紹幾部青春期成長日劇,大家可以從這幾部回想當時後的甜蜜時光吧!

👉誰的青春沒有他們!《改造野豬妹》演員現況,修二與彰不能亡!

1.《17.3 about a sex》

這一部是由日本媒體網路串流平台ABEMA推出的日劇,由3位日本潮流雜誌《Seventeen》的模特,永瀨莉子、田鍋梨梨花、秋田汐梨主演,劇名「17.3」代表「世界平均17.3歲會發生第一次性關係」,小短劇的方式探討高中生對戀愛與性之間的問題,而這部劇希望可以讓青少年對「性」有正確的觀念,用現在青少年會使用的app、用語與其他元素,讓整部劇更貼切現在的生活。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圖片來源:新オリジナルドラマ『17.3 about a sex』 | 番組記事 | ABE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原作是日本漫畫,後來翻拍成日劇,故事內容敘述5位女高中生一起組成一個團體文藝部,有一天少女們一起討論生命結束之前要做什麼事,而其中一位成員說了一句話,就開始對「性」有了興趣。日劇由山田杏奈、玉城蒂娜、横田真悠、畑芽育、田中珠里主演,古川雄輝在裡面飾演老師,在這裡面會出現什麼火花呢!

👉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十六歲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

劇裡主角是由竹內愛紗飾演,在裡面是一位中性的女生息吹,總是被誤認為帥哥,而他身邊有一位朋友芽衣,因小時候對男生有不好的印象,患有恐男症,所以他很保護這一位朋友,而中間有男生原本是要追求芽衣,後來漸漸對息吹有所動搖,有些片段真的甜滋滋的,絕對會勾起少女心呀!

👉日劇《35歲的少女》柴崎幸&鈴木保奈美「兩代女神」鬥演技,成長就是不安中帶著幸福!

圖片來源: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

 

4.《IS性別不明/上帝的惡作劇》( IS~男でも女でもない性~)

這一部跟其他的劇情不太一樣,偏向疾病心理劇,主角生下來同時擁有卵巢和精巢的雙性人,醫生告訴父母要選擇性別,而父母希望把主權交給孩子決定,在一場生病中不得已要立馬決定性別,在之後也遇到了很多狀況,題材比較特別很推薦給大家,福田沙紀和剛力彩芽是日本新生代演員,演技也相當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的青春沒有他們!《改造野豬妹》演員現況,修二與彰不能亡!

圖片來源:videopass.jp

5.《Stand UP!!》

Stand UP!!》是2003年的夏季日劇,由二宮和也、山下智久、成宮貴寬、小栗旬主演,演員很強大啊!4位男生飾演高中生想要擺脫處男的身份,劇情很搞笑,尺度也比較大,但整體來講是很有趣詼諧,可以看看高中男生的想法,看完好像也回到高中時期了呢!

👉20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型男高中》(メンズ校)

2020年秋季有一部青春校園劇,以前有讀過女校或是男校的人應該很有共鳴,這部的主題是從男子高中起源,在很高壓的環境下沒有其他休閒娛樂,就只能讀書,也完全沒有女生的生活,一群人受不了這種環境決定一起逃離學校!由浪速男子成員主演,完美詮釋高中熱血的生活。

👉千年難得浪花美男子!道枝駿佑代表作&小祕密,國民初戀弟弟快來認識!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喜歡寫你的名字 》(君の名前を好きって書いた)

《喜歡寫你的名字》是日本日テレプラス製作的網路劇,由吉井美優、江嶋綾恵梨、森美晴、山崎弘也主演,敘述女高中生從戀愛中的成長故事,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也是從高中慢慢改變,看完絕對會覺得高中時期真的是很美好啊~

👉【日本制服文化】冬天也要穿迷你裙?制服款式大解析,揭開你對制服的想像!

 

圖片來源:日テレプラス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17.3 about a sex #IS性別不明 #IS性別不明/ 上帝的惡作劇 #IS男でも女でもない性#Stand UP!! #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 #メンズ校 #上帝的惡作劇 #十六歲症候群 #君の名前を好きって書いた #喜歡寫你的名字 #型男高中 #戀愛日劇 #日劇 #日劇推薦 #生活娛樂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青少年日劇 #青春戀愛 #青春期日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