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迷必訪西日本!柯南愛好者的天堂,從大阪衝一趟名偵探柯南的故鄉——鳥取由良站!

1 / 1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學回家打開電視看柯南,連漫畫也都看得超級入迷,真的是兒時經典,看幾次都不會膩!而今天要介紹的地方就是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鳥取由良站,從車站開始延伸至四周,全部都是關於柯南的景點!還在等什麼,快跟著看下去~

👉京都私藏景點!掰掰人群~這次就去今年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柯南站(由良站)
柯南站原名由良站,由於後來發展觀光便改成「柯南站」。從JR西日本山陰本線開往米子方向即可到達,還有專屬的柯南彩繪列車!但是柯南列車每天發車的時間都不固定,可以來碰碰運氣,有粉、黃兩種顏色,超好拍!

到了由良站之後,從月台、階梯到候台室全部都有柯南的彩繪,車站前還有柯南的雕像,就連小細節也可以發現到柯南的蹤跡,可見其用心程度!感覺光是一個車站就可以拍好拍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南大道
柯南大道的路線並不繁瑣,很容易就找得到,不用擔心會迷路,沿路對各景點的指標都相當明確,路邊還有柯南裡頭的各個角色的雕像,大家可要睜大眼睛仔細找找囉!

 

朝倉書店
「朝倉書店」就位於柯南大道的第一個轉彎處,是作者小時候經常光顧的書店,裡頭可是有多達20幾幅青山剛昌親自繪製的簽名板!店內也有設置柯南週邊的販售區,身為柯南控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南大橋
橫跨由良川的柯南大橋,可以眺望整條川的美景,風景宜人。在橋的兩端都有設置柯南的雕像,橋旁邊的廣場也有新一與小蘭約會的雕像,讓人彷彿置身在柯南世界中!

柯南的家・米花商店街
為了慶祝青山剛昌故鄉館十週年並振興觀光,北榮町商公會於2017年設立了「柯南的家・米花商店街」是以新一家的洋房外觀作為樣本打造而成,名稱則是取自柯南裡頭的米花町。裡頭有一些店面及餐廳,逛累了不妨可以來這裡用餐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除了店家之外,有一扇大門是仿製柯南裡面的場景,當按下門鈴後會有小蘭、新一、柯南各種角色來應門,完全原音重現,必須要體驗看看!

青山剛昌故鄉館
來到這裡的重頭戲就是「青山剛昌故鄉館」啦!光是在館周圍就有不少柯南角色們的雕像,裡面更是好玩,一共有兩層樓,除了可以欣賞展覽外,還有謎團等著大家解開,既然來到這裡了想必是得發揮一下柯南精神,從初級至高級讓遊客們搖身一變成為名偵探!而且有中文版,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館內不但展示了青山剛昌的原稿,也將他的辦公室模擬出來,還有最受歡迎的道具互動體驗區,像是蝴蝶結變聲器等阿笠博士創造的道具,以及破解兇手的密室手法,都能一次體驗到,絕對會留下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9:30~17:30
門票:大人700日圓、中學生5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小學生以下免費
地址:鳥取縣東伯郡北榮町由良宿 1414

【延伸閱讀】#鋁罐當足球踢的夢可以實現?!柯南的超強裝備「增強踢力布鞋」實體化上市!

回程時可以到車站的紀念品店購買一些週邊商品及伴手禮,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喔~而且北榮町的名產是西瓜,可以嚐嚐這邊的特色食物像是西瓜冰淇淋等,都很好吃。以上這些就是柯南站的必去景點,身為愛好者的我光看就超心動,下次旅行就決定是這裡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Tsaishan Hung

#名偵探柯南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柯南 #柯南大道 #柯南故鄉 #柯南的景點 #柯南站 #由良 #西日本 #關西 #鳥取由良站 #鳥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