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第二彈!本色出演連氣質都一樣,不要再說日本人毀原作啦!

1 / 2

在以前講到真人版大家都會退避三舍,認為動漫只能存在於美好的二次元,搬到現實生活中就充滿違和感,但是也有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作品,除了考驗導演的改編功力,演員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有些演員根本就像是從動漫裡直接走出來,外型扮相神還原,就連氣質也一模一樣是最不可思議的!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真人版作品1.神隱少女 舞台劇

宮崎駿經典作品也要推出真人版,舞台劇演員卡司也紛紛出爐,千尋由橋本環奈與上白石萌音輪流飾演,白龍則是由醍醐虎汰朗與三浦宏規輪流飾演。目前主視覺海報已經釋出,橋本環奈和上白石萌音的千尋扮相都受到網友好評,大家覺得哪一個還原度更高呢?

(圖片來源:twitter@sentochihiro_st)

真人版作品2.NANA

《NANA》改編自矢澤愛的漫畫,曾二度拍攝成真人電影,這部真人電影的選角可以排進最還原原作的電影第一名,主角之一的中島美嘉就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讓人覺得作者根本就是看著他本人創造這個角色,而其他人物的造型也十分遵造漫畫設定,酷帥龐克的世界觀在真人版裡也能感受得到。

👉《NANA》動畫&電影版歌單,12首歌帶你重溫NANA經典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jp)

 

真人版作品3.交響情人夢

原作是二之宮知子的漫畫,以音樂大學為背景,描述了上野樹里扮演天賦異稟但是個傻妞的野田妹,和玉木宏扮演高冷帥氣的學長千秋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除了主角之外其他角色也都個性鮮明而且十分搞笑,改編自寫實的校園故事,甚至將漫畫無法表達的音樂表演完整呈現給觀眾,在看的時候會讚嘆原來這個演員的演奏實力這麼厲害。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圖片來源:books.rakute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view.jp)

 

真人版作品4.亞人

故事大綱是佐藤健飾演的主角在一場車禍後,成為可以不斷重生的「亞人」,後來經歷了政府的秘密實驗後逃走,被綾野剛飾演的另一位「亞人」救助。這部電影因為時長關係只截取了原作一部分故事,但在改編後加上緊張刺激的動作戲,佐藤健與綾野剛精湛的演技也替電影加分許多,以一部改編電影來說是可以得到高分的作品!

👉佐藤健的同事也超帥!7位帥哥都來自這間公司,欣賞帥哥就是員工福利!

(圖片來源:videopas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com)

真人版作品5.熱血高校

當年小栗旬和山田孝之帥氣兇狠的不良少年之姿讓人印象深刻,目前已經出了三部系列作的電影,其實是改編自高橋弘的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座壞學生群聚的高校,不良轉學生與地頭蛇老大彼此帶領軍團爭奪番長地位,雖然角色們都還只是高中生,但打架起來還是拳拳到位、鮮血淋漓,為了友情與青春而熱血奮戰,就是日本的不良少年呀!

👉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已經20年啦!傳說中的神劇,演員們現今都成大咖級明星!

(圖片來源:amazon.co.jp)

(圖片來源:eig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com)

真人版作品6.我是大哥大

如果在前幾年講到屬於不良少年的電影,那麼第一個可能會聯想到《熱血高校》,不過在2018年又一部眾所矚目的黑馬日劇誕生,改編自西森博之的少年漫畫,由福田雄一導演,看過《勇者義彥》或《銀魂》就知道他的風格獨特,這部可說是貫徹了不良少年的熱血,卻又以搞笑無厘頭的超展開進行。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集結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等,演員們雖有偶像般的外貌但都會在故事裡崩壞演出,今年也出了劇場版電影,加入更多大咖明星助陣,更讓人期待導演會怎麼玩壞他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版作品7.狂賭之淵

以一所教授賭博的貴族學校為背景,學生用賭博來決定自己在學校的地位,根本就是校園版的《賭博默示錄》,在故事裡當角色賭博賭到入迷時便會陷入瘋狂狀態,而真人版則是遵照了這點,演員不論衣著髮型都跟漫畫一模一樣,飾演主角的濱邊美波,面部扭曲到邪魅的顏藝也是神還原!

👉好怕他們演到中風!盤點12位演技超誇張顏藝演員,用盡全身的神經演出!

真人版作品8.帝一之國

改編自古屋兔丸的同名漫畫,講述在一間充滿派系爭奪、群雄割據的校園,圍繞在主角帝一身邊展開的學生會會長爭奪戰,以搞笑又浮誇的手法諷刺日本政壇,真人版找來一群帥氣演員擔綱主要角色,除了飾演主角的菅田將暉以外,還有竹內涼真、千葉雄大、野村周平、間宮祥太朗、志尊淳,光是看顏值就很享受。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在電影裡隨時都能看到他們拋棄偶像包袱,100%還原了漫畫裡的顏藝,有帥哥又能讓人捧腹大笑,怎麼能不看呢!

 

真人版作品9.新解釈 三國志

由福田雄一執導改編自中國歷史名作,雖然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三國志,但導演可是那個瘋狂的福田導演啊!光憑卡司陣容和預告片就足以讓人驚艷,大咖明星一字排開的扮相不輸過往的古裝名劇,不知道福田雄一這次會如何以笑點翻轉嚴肅正經的歷史故事呢?台灣與日本同步在2020.12.11上映!

👉【2020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真人版作品10.飛翔吧!埼玉

改編自魔夜峰央1982年的漫畫,以埼玉縣民自嘲自己的故鄉比其他縣市不如開始,講述一個埼玉縣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魔夜峰央的漫畫屬於帶有華麗色彩的超現實主義,沒想到改編成真人版後意外的無違和,尤其是主角之一的Gackt,本人就像是從寶塚舞台走出來的人,讓他來演這種華麗又誇張的作品是再適合不過了,而電影的故事也十分有趣,梗多到玩不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以上10部真人版作品雖然不能說完美,但各自有各自的優秀之處,不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還原度都令人大開眼界!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Nana #上野樹里 #中島美嘉 #亞人 #交響情人夢 #伊藤健太郎 #佐藤健 #千葉雄大 #小栗旬 #山田孝之 #志尊淳 #我是大哥大 #新解釈三國志 #日本日劇 #日本電影 #橋本環奈 #漫畫 #濱邊美波 #熱血高校 #狂賭之淵 #玉木宏 #生活娛樂 #真人版作品 #神隱少女 #竹內涼真 #綾野剛 #菅田將暉 #賀來賢人 #還原度高 #野村周平 #間宮祥太朗 #飛翔吧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