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女神「堀田真由」戲劇代表作!身兼雜誌模特,怪獸級話題新人一定要認識!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提到近年的話題新人演員,絕對少不了「堀田真由」!不僅當年參加了知名事務所的徵選順利得獎,今年更是成為了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目前已經參與過許多話題新作,可說是能和許多大咖合作的「怪獸級新人」,特別是堀田飄逸的長髮、白皙的皮膚更是許多女孩的理想呀!

堀田真由基本介紹

1998年4月2日出生,滋賀縣出身,堀田在2014年參加了Amuse事務所舉辦的新人選秀活動「オーディションフェス2014」,從3萬多人中脫穎而出,獲得了「WOWOWドラマ賞」。從2020年起,更是成為了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不只是已經和許多大咖合作演出戲劇,在時尚圈也有不錯的發展!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1.《忒彌斯的求刑》(テミスの求刑)

2015年由仲里依紗主演的《忒彌斯的求刑》,以檢察廳事務官和被懷疑殺害律師的檢察官一起解開過去的冤案真相為主題;堀田演的是主角平川星利菜的妹妹平川穂乃果,這也是她首次演出電視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2.《笑天家》(わろてんか)

人生一定要笑!以日本吉本興業的創辦人為題材的NHK晨間劇,故事發生在明治後期至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大阪,出生京都老字號中藥行的女主角藤岡天(葵若菜飾演),與大阪船場的米商繼承人北村藤吉(松坂桃李飾演)相遇後,兩人決定以自己最喜歡的「笑」為生。而堀田飾演的是女主角的妹妹藤岡凜,帶你一起認識日本搞笑諧星的誕生。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3.《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話題日劇《3年A班》,相信大家都對菅田將暉飾演的柊一颯老師不陌生,其中堀田則是在劇中演出好勝心極強的游泳社隊長熊澤花戀。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4.《黑色校規》(ブラック校則)

由「Sexy Zone」佐藤勝利和「King & Prince」高橋海人主演,堀田在劇中飾演位在「上層的學生」三池ことね,在這間學校裡每位學生留著同樣的髮型、穿著一樣的制服,但有一天他們決定要打破這個「黑色校規」!此外,這齣還有電影版續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5.《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戀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由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演出的人氣戀愛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其中堀田和渡邊圭祐演出的是新人護士,帶著圓框眼鏡的堀田實在太可愛啦!大家當時有發現這兩位帥哥美女新生代演員嗎?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6.《只想死在今天晚上》(死にたい夜にかぎって)

由賀來賢人飾演從小就被母親拋棄的男主角小野浩史,是個與許多個性過激的魅惑女子們耍得團團轉的可憐男子,在發生各種碰撞、逃走的過程中,他漸漸重回笑容,是一個既悲傷又幽默的故事!而堀田在劇中演的是送報員紺野,到底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7.《親愛的妮娜》(いとしのニーナ)

故事從一起因兒時朋友所觸發的綁架事件開始,由岡田健史演出的高中生「外山厚志」意外成為了喜歡的對象「妮娜」的貼身保鑣,在幫助妮娜的同時,也陷入了一段笨拙的青春愛戀。其中妮娜就是由堀田真由演出,而其他參與的參演員還包括望月步、笠松將、長見玲亞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8.《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

由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主演的《危險維納斯》,兩人意外捲入一場高額遺產爭奪戰,而堀田飾演的是池田動物醫院的櫃檯小姐支倉百合華,到底吉高由里子扮演的神祕女子的真相是如何呢?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9.《殺意的道程》(殺意の道程)

故事在講用生命來守護「金屬工廠」的窪田貴樹,因為慘遭詐騙而被迫走上絕路,他的兒子窪田一馬為替辛苦一生的父親報仇,他將展開「完美犯罪」的復仇計畫!而堀田則是演出教導主角殺人手法的神祕女子「このは」,是一部輕鬆、詼諧取向的犯罪喜劇。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1.《虹色時光》(虹色デイズ)

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的《虹色時光》,以北海道的高中生為主題,由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横濱流星分別飾演四位主要男角,而堀田則是演出和直江剛(高杉真宙飾演)交往的別校女生淺井幸子(ゆきりん),其他三名男子則是還在為自己的戀情加油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2.《監獄13》(プリズン13マリ)

由堀田主演,一名以嘗試各種實驗而得到關注的VTuber索菲亞,這次推出了全新企劃「史丹佛監獄實驗」,將公開招募12名自願者實際參與為期7天的監獄實驗,並將在結束後給予100萬日圓的報酬,而堀田飾演的平凡女學生麻里非常幸運地榮獲機會,但在參與實驗的過程中,參與者們的行為竟在過程中逐漸失控,最後麻里是否也會被眼前的壓力給慢慢扭曲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由「King&Prince」平野紫耀和橋本環奈主演,改編自超人氣動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而堀田飾演的早坂愛是輝夜的專業女僕,也是四宮財團幹部的女兒,平時和輝夜住在一起,經常幫助她解決各種困難,制定各種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4.《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日本Twitter話題最高、最催淚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間宮祥太朗飾演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而櫻井日奈子則是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鹿野。其他還找來堀田真由、恆松祐里、箭內夢菜、優太朗等年輕演員參與,以兩兩一組的方式分別詮釋三段故事。

年紀輕輕就已經參與過許多話題新作的「堀田真由」,編輯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中的表現,期待她未來能夠演出更多好作品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盤點12位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當年誰是你的時尚指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盤點12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3年A班 #危險維納斯 #只死在今天晚上 #堀田真由 #堀田真由基本介紹 #堀田真由日劇代表作 #堀田真由日劇作品危險維納斯 #堀田真由日劇作品殺意的道程 #堀田真由日劇作品親愛的妮娜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 #堀田真由電影代表作監獄13 #忒彌斯的求刑 #怪獸級新人堀田真由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本女星堀田真由 #日本女演員堀田真由 #日本模特堀田真由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殺意的道程 #笑天家 #虹色時光監獄13 #親愛的妮娜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黑色校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