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動腦讓你笑到起笑!精選15部「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無厘頭笑點百看不厭!

1 / 2

繼上次的懸疑電影合輯,這次統整出日本喜劇電影,讓你在笑點滿滿之餘,欣賞演員獨有的浮誇感演技,含括生活無俚頭感的劇情,光看簡介覺得不明所以,實際觀賞後總是讓人回味無窮,總有一部想要列入必看電影清單,一邊感受日式獨有的戲劇效果,一邊大笑落淚抒發壓力,將日常生活產生的煩躁事務通通拋一旁,這就是喜劇電影的特殊魅力!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我是大哥大!!劇場版》

上映時間:2020年09月04日

劇場版的大哥大,再次以獨門不良密技讓你笑破肚皮!三橋貴志(賀來賢人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飾),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

👉不是所有校園回憶都是美好青春!校園霸凌題材日劇,永無止盡的欺凌!

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柳樂優彌飾)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榮信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靠北少女》

上映時間:2020年05月22日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爸爸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

👉童話般的夢幻樂團「SEKAI NO OWARI」,10首必聽歌曲,帶你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國度!

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出演,叛逆少女與假死父親,爆笑感動親情就此上演!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上映時間:2018年08月17日

「日本Yahoo!知識+」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提問和回覆,目前就屬2010年7月17日投稿的問題最令人驚奇了……發問的問題是關於老婆(榮倉奈奈飾)每天都會裝死的事,老婆不僅用了假血漿,還穿著軍服佯裝成士兵的屍體,不斷嘗試精密的死法,不清楚妻子意圖的丈夫(安田顯飾)只好尋求網友的協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以微小的事物,讓人笑倒的黑色幽默,令人好奇的劇情發展,不看絕對會後悔!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町田君的世界》

上映時間:2019年06月07日

自認沒有才華的高中生町田(細田佳央太飾),不擅長讀書,運動也不行,但他的貼心,卻仍受到身邊的家人和同學喜愛。在一次受傷事件中,町田受到同級生豬原(關水渚飾)照顧,兩人的情愫,就那麼巧合地在師長和大人的缺席之中,逐漸催生著。然而,這「莫名的情感」,是否必然意味著某種不可逆轉的失去與奇蹟。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漫畫改編而成的校園喜劇,少見的題材,療癒的瞬間,一同跟著主角們的成長腳步,觀賞一齣笑中有淚的青春電影!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信用詐欺師JP》

上映時間:2019年09月27日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弟(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女神長澤雅美歷年來最爆笑演出,幽默中有著鬥智鬥勇,日系喜劇動作片,還有公主篇即將在2020年12月11日上映,讓你一次接續看個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上映時間: 2018年12月14日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阿部貞夫飾),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吉岡里帆飾),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

👉劃時代亞洲搖滾天團!ONE OK ROCK 10首必聽名曲,在家就能嗨起來!

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奇妙的音樂喜劇,誇大的演技加持,讓人好奇的結局,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帝一之國》

上映時間: 2017年08月04日

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完全不違和的角色選擇,出色的演技和劇情,讓你在愉悅中欣賞,一場華麗的學生會長爭霸戰!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齊木楠雄的災難》

上映時間: 2018年04月20日

齊木楠雄(山崎賢人飾)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呆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小秘密&代表作,戲裡戲外一樣萌!

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笠原秀幸飾)、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橋本環奈飾)。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堪稱還原度最高的漫改真人版,最低調的能力者齊木楠雄,魅力無法擋!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復仇女孩》

上映時間:2017年12月23日

個性高傲、目中無人的絕世美女「寶石美輝」(桐谷美玲飾),在一次走秀事故中意外地與拯救她的政治家墜入愛河,卻沒想到對方卻是個風流人物,不只濫用他人情感更以雄厚的「封口費」讓所有與他有染的女性保持緘默,當她以為終於遇見真命天子的同時,幻滅使她下定決心必定要讓對方向她求饒,於是一場政治與愛情大戰正式展開!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未見過的新鮮愛情故事,帶有喜感的愛之復仇,讓你笑中帶有甜蜜氛圍,適合周末小品,完全不吃力!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俺物語!!》

上映時間:2016年06月03日

高中生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武身材,雖然其貌不揚,總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卻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愛上他的男神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高中剛開學沒多久,他們遇見被癡漢騷擾的別校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凜子一見鍾情,但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她也喜歡砂川」。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不曉得其實凜子喜歡的是自己,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充滿青春的酸甜苦辣,最熱血的追愛漫改真人化電影,用搞笑視角呈現猛男的特殊心境,感動結局不容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我的機器人女友》

上映時間:2008年05月31日

一個人過生日的次郎,許下願望-「我想要女朋友!」沒想到,一個漂亮女孩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還陪他渡過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但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一年後,在生日當天又遇上”她”!沒想到,”她”居然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一場大地震突然發生,次郎身陷險境,”她”竟然不惜犧牲一切來拯救他…。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哪啊哪啊~神去村》

上映時間:2014年08月2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十八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飾)。於是他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

👉可以入住的公園!日本靜岡INN THE PARK漂浮球型帳篷,森林裡露營趣!

搞笑的大自然系電影,有些熱血有些純愛,拋棄大都市,享受這部片中寫實且獨有的,神去村生活!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盜鑰匙的辦法》

上映時間:2014年01月30日

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櫻井武史(堺雅人 飾)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近藤(香川照之飾)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

👉好怕他們演到中風!盤點12位演技超誇張顏藝演員,用盡全身的神經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廣末涼子飾),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兩大實力派演員交手,加上豐富離奇劇情,還有女神加持,這種好片怎能不看一波!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鬼壓床了沒》

上映時間:2011年12月30日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四百年前的落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這些事件都是真人真事!日本9大未解決懸案,離奇得讓你頭皮發麻!

魔幻喜劇讓你笑到流淚,笑點一波接一波,配上新奇人物設定,看完直呼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白兔玩偶》

上映時間:2011年11月04日

27歲單身的普通上班族男子河地大吉(松山研一飾),為了參加祖父葬禮而回到久違的老家,他在那裡遇見了一位不可思議的6歲小女孩。看起來孤獨悲傷的女孩鹿賀凜(蘆田愛菜飾),沒想到竟是祖父的私生女,因為反對親戚們打算把凜送進孤兒院,大吉毅然決然一肩扛起照顧凜的責任,笨拙男人與天真女孩,一大一小的共同生活就此展開。

👉相差8歲姐弟戀又如何!松山研一&加藤小雪愛情故事,嚮往隱居田園生活!

充滿人與人的溫情,溫馨滿溢的治癒型電影,催淚型喜劇。

喜劇電影能帶給人多方感受,不管是溫馨的、怪奇的還是具有人性意義的,不變的一點就是讓人大笑的魅力,還有正能量的傳遞,偶而來看部喜劇電影,跟著人物笑中帶淚,療癒疲勞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白函

#信用詐欺師JP #俺物語 #哪啊哪啊~神去村 #喜劇電影 #喜劇電影介紹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帝一之國 #復仇女孩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 #我的機器人女友 #戲劇電影 #日本 #日本喜劇 #日本喜劇電影 #日本喜劇電影推薦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 #日本電影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王牌大律師SP #生活娛樂 #町田君的世界 #白兔玩偶 #盜鑰匙的辦法 #電影介紹 #電影推薦 #電影預告 #靠北少女 #鬼壓床了沒 #齊木楠雄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