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空靈美少女橋本愛!必看電視&電影代表作,《告白、寄生獸》超經典!

1 / 1

撰文編輯#shika

日本明星當中有許多都是年紀輕輕就爆紅的,今天要介紹的橋本愛更是如此。她在出道不久後就因為空靈氣質的外表,成為了媒體注目的焦點。之後更是藉由一次次的電影主演,不斷地用演技證明自己,從《告白》到《寄生獸》都讓人印象深刻,實力廣受好評。快來看看她有哪些代表作吧!

橋本愛基本介紹

1996年1月12日生,12歲時參加徵選獲得優勝進入演藝圈,之後甚至成為日雜《Seventeen》當時最年輕的專屬模特兒。散發出透明感,舉手投足都充滿空靈氣質的她,被日本媒體譽為「最強美少女」。

 

橋本愛電影代表作

橋本愛電影1.告白

橋本愛在經典懸疑電影《告白》中,飾演班長北原美月,個性看起來乖巧溫順,但似乎也很壓抑自己,就算面對同班同學的霸凌,也不會反抗。精緻的五官加上精湛的演技,讓當時不過14歲的橋本愛瞬間爆紅。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本愛電影2.貞子3D

2012年和石原聰美合作出演《貞子3D》,在當中飾演的就是厲鬼貞子。知道在貞子批頭散髮下的真面目,是這樣一個美少女,大家大概也不會害怕了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影3.Another

由恐怖小說翻拍的電影,飾演一名左眼失明經常戴著眼罩的女同學,在那眼罩之下其實裝著媽媽做給她的假眼。在班級上被視為「不存在的人」遭受到排擠忽視,只有轉學生(山崎賢人飾)對她感到好奇。一天,這個班級竟然開始不斷發生離奇的死亡事件…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本愛電影4.聽說桐島退社了

飾演一名羽球社的女學生,雖然受不了身邊同儕的幼稚,卻還是不得已跟著迎合盲從。在看到男主角前田(神木隆之介)對電影的熱愛後,也開始審視自我,聽從內心的聲音。橋本愛也藉由這部作品,拿下多個最佳新人獎及新進女主角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影5.小森食光

劇情描述一名在農村獨居的女孩,如何自給自足度過四季。電影中有許多農業工作或做料理的場景,全部都是由橋本愛透過自己的雙手實際完成。其中有一段跳神樂舞的場景,也是橋本愛親自到岩手拜師,練習了1個月的成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本愛電影6.寄生獸

由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描述被寄生獸入侵而陷入恐慌的世界,橋本愛和染谷將太合作飾演的青梅竹馬,必須想辦法和其他寄生獸對抗生存下去。其中她還首次挑戰動作戲,吊鋼絲從11公尺的高空墜地,實在是很佩服她的勇氣。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影7.生日卡片

這次她和宮崎葵合作飾演母女,在她小時候母親答應她未來十年,每年都會送一張生日卡片,儘管母親逝世後她還是會收到母親的親筆卡片。裡頭寫著母親的建議或叮囑,當她收到最後一張卡片時,才發現母親的愛一直是她最大的心靈支柱。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視劇代表作

橋本愛電視劇1.小海女

橋本愛在2013年出演NHK晨間劇《小海女》後,讓她開始在日劇方面引起矚目。劇中她飾演主角的好友足立結衣,從小立志要到東京成為藝人,卻在追夢的過程中遇上各種波折,屢屢受挫甚至成為不良少女,經過好友的鼓勵後重新振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視劇2.同期的櫻

飾演工作能力優秀的上班族,雖然對現實環境有許多不滿,但選擇接受一切不主動改變,像是戴著假面具一般的活著。在戲中她和高畑充希有很多對手戲,尤其是她們吵架對罵的時候氣勢超強大,實在是魄力十足又過癮。

(圖片來源:ntv.co.jp

橋本愛電視劇3.帕累托的誤算~社工殺人事件

橋本愛這次飾演市政府福利機關的新進菜鳥,卻發生調查員的同事被燒死在家中的慘案,同時也將她捲入了政府機關、社福機構以及醫院之間的權力糾葛與黑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橋本愛電視劇4.35歲的少女

和柴崎幸飾演一對姐妹,在姊姊從10歲遭遇交通事故陷入昏迷的25年間,獨自面對父母離婚等家庭變革,個性也變得強硬蠻橫,職場女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

 

看完不禁覺得橋本愛真的很厲害呢!你最喜歡她的哪一部戲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網票選「最適合演高中生的日本女星Top10」

👉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三大美人地區

#35歲的少女 #Another #同期的櫻 #告白 #寄生獸 #小森食光 #小海女 #帕累托的誤算 #日本女演員 #日本明星 #最強美少女橋本愛 #橋本愛 #橋本愛代表作 #橋本愛代表作35歲的少女 #橋本愛代表作同期的櫻 #橋本愛代表作寄生獸 #橋本愛代表作小森食光 #橋本愛代表作小海女 #橋本愛代表作帕累托的誤算~社工殺人事件 #橋本愛代表作日劇 #橋本愛代表作生日卡片 #橋本愛代表作電影Another #橋本愛代表作電影告白 #橋本愛代表作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 #橋本愛代表作電影貞子3D #橋本愛基本介紹 #生日卡片 #聽說桐島退社了 #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