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明日之星!8位日劇裡的小配角演員,這些「現役子役」你一定有看過!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在日文中,「子役(こやく)」的意思類似「童星」,之前向大家介紹過童星出身的明星,像是志田未來、神木隆之介等都是大家熟知的「子役出身」明星!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還是「現役」的日劇小演員們啦!雖然說日劇的男女主角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但這些可愛小配角的演技也是功勞很大,能為整齣戲大加分呢!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1.森島律斗

有看過橫濱流星&濱邊美波主演的《我們愛情不正常》的觀眾應該對他不陌生,劇中飾演高月椿小時候,小小年紀穿著和服真的超可愛,律斗最近也有參與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演出的《危險維納斯》,小小年紀卻已經能夠擔任許多厲害小角色呢!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鎌田英怜奈

在《本小姐乃白鳥麗子》(白鳥麗子でございます!)飾演麗子小時候而受到矚目,鎌田英怜奈在《基度山恩仇記-華麗的復仇-》(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華麗なる復讐-)飾演的南条明日香也有不錯表現,近期在《35歲的少女》中飾演女主角時岡望美小時候,把當年的青澀詮釋得非常到位呀!

👉日劇《35歲的少女》柴崎幸&鈴木保奈美「兩代女神」鬥演技,成長就是不安中帶著幸福!

 

3.古川凛

在最近的《極道主夫》第三集中客串了小女孩,其實古川凛也是《小孩食堂》(こどもしょくどう)中的其中小孩演員之一,2019夏季日劇《這個不可以報銷!》(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也有演出,近期在濱邊美波&岡田將生演出的《Tario 代理復仇的2人》(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唷!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柴崎楓雅 

目前最受注目的童星「柴崎楓雅 」,在竹內涼真主演的嫌疑穿越特別劇《忒修斯之船》(テセウスの船)中飾演少年加藤みきお,其充滿魄力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的讚賞!最近的話還有演出松坂桃李主演《微笑的人》(微笑む人)中男主角小時候,2021冬季日劇還會演出《JOJO 的奇妙冒險: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一究的角色!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5.白鳥玉季

從1歳就開始參與許多廣告演出,直到在《凪的新生活》演活102號房的小朋友而受到注目,玉季在特別劇《忒修斯之船》中飾演的佐野鈴也是備受肯定,最近在《極道主夫》中飾演玉木宏和川口春奈的小孩「黒田向日葵」成熟的角色個性也是存在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6.番家天嵩

有看《MIU404》應該對他不陌生!飾演桔梗姐的兒子桔梗ゆたか,非常喜歡志摩(星野源飾演),小平頭帶點調皮的氣質實在太難忘,有夠可愛!此外,他也有參與特別劇《忒修斯之船》唷!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加藤柚凪

《監察医朝顔》第五集開始參與,演出桑原つぐみ這個角色,此外加藤柚凪過去還有客串《請別在病房裡誦經》(病室で念仏を唱えないでください)第四集,近期的電影《淺田家》還有演出佐伯美緒一角!

👉【2020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8.淺田芭路

今年才7歲的淺田芭路也演出過不少部電視劇、電影,像是近期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 葵綠》、《世界奇妙物語 20秋の特別編》、《七人的秘書》都有客串演出,近期的電影長澤雅美主演的《母子情劫》(MOTHER マザー)、即將上映的《約定的夢幻島》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都有她的身影。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這些小演員真的好可愛,好幾位的演技甚至都已經相當純熟,還有很多可愛的子役也有亮眼的成績,相信大家未來一定都能成為出色的專業演員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こやく #加藤柚凪 #古川凛 #小配角 #山城琉飛 #日劇子役 #日劇小孩 #日劇小朋友演員 #日劇小演員 #日劇小配角 #日劇童星 #日本演員 #柴崎楓雅 #森島律斗 #浅田芭路 #淺田芭路 #生活娛樂 #番家天嵩 #白鳥玉季 #童星 #鎌田英怜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