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必看重點+角色介紹,牆外的秘密終於揭曉!

1 / 2

進擊的巨人粉久等啦!《進擊的巨人》漫畫從2009年開始連載,新奇獵奇的主題引起大眾注意,2013年製成動畫播出後,讓這部作品更加廣為人知,也引起了一陣風潮。終於在2021年漫畫進入尾聲,動畫也播出第四季最終章,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越來越精彩,光看預告就熱血沸騰,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第四季的必追看點!

👉此生可能等不到結局?9部沒有結局跡象的動漫,長年連載追到都老了!

立刻跟上點此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Netflix
《進擊的巨人》My Video
《進擊的巨人》愛奇藝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TV動畫最終季:Part 1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TV動畫最終季:Part 2

進擊的巨人粉絲準備好衛生紙!終於盼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下半場啦,官方於2021.10.13宣布預計在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9日(日)24時5分)播出,也公布最新的Part 2 PV,巨人的動畫也將迎來最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擊的巨人》特別總集篇&番外篇

另外在Part 2 播出之前,加碼推出《進擊的巨人》特別總集篇與以兵長、亞妮與三笠為視角的番外篇,將從2021年10月25日起(日本時間)開始放送,想複習前面劇情的粉絲可以把握機會呀!

圖片來源:アニメ「進撃の巨人」公式アカウント@anime_shingeki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開播時間

第四季動畫原訂要在2020年10月播出,但卻傳出延播消息令粉絲們大失所望。終於官方重新確定好日期,將在12月7日開播,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複習一下前幾集的劇情。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排球少年》熱血名場景&名言,人生必看的運動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摘要

第三季結尾,調查兵團在奪回瑪利亞之牆後來到牆外,發現了海洋來到了島嶼的邊界,同時他們回到艾連的老家,解開地下室的秘密。而在第四季他們將會和馬雷王國正面對抗,另外第一季巨人入侵牆內的真相,以及王國分裂的來龍去脈也將會一併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動漫迷票選「最佳動畫歌Top10」,經典&新進榜歌曲,你愛哪一首?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角色介紹

這邊再為大家介紹幾個主要的重點角色,順便幫助大家複習一下劇情~

艾連

在目睹母親被巨人吃掉後,立誓要驅逐所有巨人加入了調查兵團。在一場戰役中變身成為15公尺高的巨人,幫助兵團與其他巨人戰鬥,曾一度失去理智攻擊人類。之後習得「座標」的能力,可以透過精神操控其他巨人。而在官方最新釋出的海報中,竟然不見艾連的身影,這個伏筆是不是也在暗示著艾連身上的秘密呢?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圖片來源:yahoo.co.jp

米卡莎

阿卡曼一族的後代,身為艾連的青梅竹馬,將艾連視為非常重要的存在,在面對可能會失去艾連的情況時,會失去平時的冷靜及判斷力,變得衝動。在新海報中米卡莎剪了短髮,裝備也比之前升級許多,帥到幾乎快認不出來是她了呢!

👉小時候一定暗戀過的動漫男主角!懷舊二次元男神大盤點,羽山、海斗、結木攝誰沒愛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阿爾敏

和艾連及米卡莎同為兒時玩伴,雖然體力較差,但擁有豐富的知識及聰明才智,曾多次在作戰中提供計策戰勝巨人,在第三季獲得超大型巨人的能力。可以看到他在最新的海報中,也剪去了頭髮,期待他在第四季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

👉連外國人都征服!日本動漫中的超級強者角色,這十部動漫你不能不知道!

(圖片來源:yahoo.co.jp

莎夏

由於家裡從事打獵,因此有著非常敏銳的直覺及運動神經,曾經在沒有裝備的狀況下一人對付一隻巨人。

👉20首經典懷舊動漫歌曲!七八年級生一定聽過,這些都是童年回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里維

擁有「人類最強的士兵」稱號的里維兵長,可以一瞬間秒殺兩隻巨人,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內心很重感情。期待這一季中里維兵長會帶給我們,更多帥氣精彩的戰鬥畫面。

👉宮崎駿父子聯手!吉卜力首部3D長篇動畫《蜈蚣與女巫》,將於2020年冬季播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萊納

在同期中戰鬥能力僅次於米卡莎,偽裝自己是牆內的士兵,但事實上他是來自馬雷的戰士,因為精神分裂導致雙重人格,曾向艾連坦白自己盔甲巨人的身份。

👉這些經典不能亡!「絕對要給我小孩看」的動畫Top8,缺一童年就不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吉克

艾連同父異母的哥哥,繼承了「野獸巨人」的力量,擁有打敗盔甲巨人的實力,企圖奪走艾連說服他加入自己的陣營。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10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製作團隊更換

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是WIT STUDIO公司所製作,而這次第四季則換成MAPPA社負責。MAPPA社旗下的作品有《狂賭之淵》、《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中找到我》等,由於大部分都是戀愛或顏藝動漫,因此也有粉絲質疑能不能延續前幾季精彩的戰鬥場面。雖然畫風有所不同,但MAPPA社擅長細膩的輪廓處理,而最近廣受好評的熱血動漫《咒術迴戰》也是由他們製作,相信粉絲們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已經不流行了?熱血打怪動漫《咒術迴戰》、《異獸魔都》,這些前輩作品也要追!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進撃の巨人特別総集編」經典場景

為了迎接第四季的播出,NHK推出了特別總集編,連續三週播出讓大家回顧經典場景。

👉熱血的代名詞!日本三大「週刊少年漫畫」,代表作+歷史全告訴你!

「人類と巨人の戦い」

11月8日播出,以主角艾連與他的摯友米卡莎、阿爾敏為中心的故事。

(圖片來源:shingeki.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性を持つ巨人の出現」

11月15日播出,描述萊納、貝爾托特、亞妮以及尤米爾四位巨人變身者的故事,也是整個劇情的關鍵重點。

(圖片來源:shingeki.tv

「調査兵団の反乱と真の王」

11月22日播出,以調查兵團團長艾爾文、最強人類里維兵長,以及握有圍牆秘密的希絲特莉亞為主的故事。

(圖片來源:shingeki.tv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正版播出平台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正版的播出平台分別有,巴哈姆特動畫瘋、中華電信 MOD粉絲團、 Hami Video、 myVideo 影音隨看、 friDay影音、 KKTV、 LINE TV、 Yahoo TV 一起看、 愛奇藝台灣站、 Bilibili台灣、CATCHPLAY 、 Netflix,以上都可以收看。大家要多多支持正版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ingeki.tv

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急待了呢?12月7日正式播出,大家趕快記下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日本動漫 #進撃的巨人特別總集編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NHK #進擊的巨人必看重點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最終章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開播 #進擊的巨人經典場景 #進擊的巨人製作團隊 #進擊的巨人角色 #進擊的巨人角色介紹 #進擊的巨人角色米卡莎 #進擊的巨人角色艾連 #進擊的巨人角色莎夏 #進擊的巨人角色里維 #進擊的巨人角色阿爾敏 #馬雷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