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明星夫妻!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愛情故事,偶像和玉女甜蜜組合!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今天要來介紹被譽為「女神收割機」傑尼斯團體「V6」成員之一的井之原快彥和「玉女演員」瀨戶朝香的愛情故事啦!沒想到他們竟然曾經分手過?還是傑尼斯首個舉辦結婚記者會的團員?井之原和瀨戶的戀情從交往初期就一直受到注目,宣布結婚更是受到眾多粉絲的祝福,那麼就趕快來看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見證我們的愛情!日本演藝圈「最喜歡的夫婦」,你最愛哪對明星夫妻?

1.基本介紹

井之原快彥(井ノ原快彦)

1976年5月17日出生,日本東京都出身,傑尼斯團體「V6」成員之一。相信資深粉絲都對經典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不陌生!除了和V6相關的活動,井之原還是由嵐主演的《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系列的演員兼電影企劃呢!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瀨戶朝香

1976年12月12日出生,日本愛知縣人。在國中時被星探發掘,16歲以偶像出道,代表作《一對35歲的戀人》劇中飾演不依靠男人的未婚媽媽後,電影《死亡筆記本》中飾演探員之一,要替未婚夫找出兇手,陸續也接演了許多堅毅不屈的女性角色,也成功建立起演藝事業上的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2.兩人相識過程

1995年由瀨戶主演的電視劇《無止盡的夏天》(終らない夏),井之原也有參與演出,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但當時井之原還只是Jr.,還不是V6成員,後來兩人因此劇而結識,進而交往。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愛情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曾歷經分手

然而感情的經營並不容易,兩人在交往兩年半後分手,但後來在2004年,井之原和瀨戶在朋友的聖誕節聚會上重逢,之後決定復合,重新交往。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在一起過的日本演藝圈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正式宣布結婚

2007年9月28日,正值V6巡迴演唱會期間,井之原直接在會場上跟粉絲發表結婚消息。演唱會結束後的晚上,傑尼斯官方更是舉辦了史上第一場「結婚報告記者會」,在記者會上不但秀出了2.8克拉婚戒,井之原還表示:「20幾歲那時的交往,我們根本無法併肩走在路上。而到了這個年紀後再次相遇,我就認真希望能讓她過的幸福。」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oricon.co.jp

而提到求婚過程,聽說是在兩人拜訪完瀨戶的雙親之後,瀨戶一邊開車回程的路上,由井之原提出,雖然很突然但還是很浪漫呀!最後兩人在2007年9月29日正式登記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甜蜜家庭生活

因為「命運的重逢」而踏入婚姻的兩人,分別在2009年、2010年生下兒子和女兒,井之原還是V6裡面第一位成為人夫和爸爸的成員!兩人偶爾還會被拍到全家出遊的畫面,真的是太幸福啦!

👉國民好老公代表!向井理&國仲涼子愛情故事,愛家夫妻生活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位是傑尼斯人氣偶像,一位是人氣玉女演員,兩人能夠這樣互相扶持也已超過十年,身為粉絲真是太替他們開心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nocchi #InoharaYoshihiko #SetoAsaka #V6 #イノッチ #井ノ原快彦 #井之原快彥 #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 #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愛情故事 #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結婚 #傑尼斯 #日本夫妻 #明星夫妻 #演藝圈夫妻 #瀨戶朝香 #生子 #相識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