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男遇上心機女!《辦公室的秘密新婚》4大看點,板垣瑞生&松井愛莉甜蜜雙主演!

1 / 2

撰文編輯#shika

這部劇於11/12正式開播,男女主角超高的顏值和辦公室戀愛的劇情,已經引起了話題。劇情主軸圍繞在沒有戀愛的婚姻,在雙方都不了解彼此身份喜好的狀況下,這段婚姻還能幸福嗎?即便如此,第一集的進展就已經甜到掉牙,而目前男主角找陌生人閃婚的原因也還是個謎,快來看看有哪些必追的看點吧!

👉演藝圈秘辛搬上螢幕?超辛辣話題日劇《共演NG》,8對真實中絕不能同台的明星組合!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社內マリッジハニー

1.劇情簡介

女主角亞美被男友劈腿後,在交友軟體上發現有人在徵求能夠立刻結婚的女性,為了脫離低潮亞美索性聯絡了對方,開始了互不熟識相敬如賓的新婚生活。直到後來才發現雙方竟然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亞美似乎也開始喜歡上新婚對象,但也一步步發現和自己結婚的三浦先生,似乎是個抖S…

👉2020必看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三大看點,山崎賢人勇闖生存遊戲!

2.漫畫改編,原著人氣很高

這部劇改編自藤原えみ的同名漫畫,原著裡超甜的劇情非常受歡迎,還曾經衝上漫畫排行的第二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喔!

👉「正因為會衰老、死亡,才令人覺得可愛!」《鬼滅之刃》經典台詞,15句爆燃你的心!

3.演員卡司

板垣瑞生(三浦真夏)

飾演在公司非常優秀,時而溫柔時而大膽的抖S男,沒想到板垣瑞生本人竟然才20歲而已!不過他的演藝經驗也很豐富,曾參與出演《所羅門的偽證》、《青春之旅》等電影,這次在劇中第一集就直接裸上身大方秀出好身材,只能說編劇真的很懂觀眾喜歡看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松井愛莉(春田亞美)

本身是模特兒的松井愛利,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再加上她超迷人的笑容,即便是在劇中有點小心機的形象,看起來也非常討喜可愛。她在之前的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中也有很好的表現,很期待她接下來會和男主角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和田颯(松下和彌)

除了男主角以外,這部劇的其他配角也是顏值在線,和田颯飾演的是男主角三浦高中時期的學長,知道三浦的過去和秘密。在發現三浦和亞美的辦公室戀情後,似乎也對亞美產生了興趣。

👉這季的日劇歌曲也太好聽!知名歌手回歸、當紅樂團獻唱,每首都牽動你的靈魂!

押田岳(山形悠貴)

押田岳之前出演過不少假面騎士系列,這次在這部戀愛喜劇中飾演亞美同公司部門的後輩,將亞美視為前輩尊敬的同時,似乎又對她抱有特別的感情。

👉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已經20年啦!傳說中的神劇,演員們現今都成大咖級明星!

立石俊樹(望月海巳)

立石俊樹有許多舞台劇的經驗,這次飾演亞美時常拜訪的按摩店裡的按摩師,在亞美和三浦先生結婚後,注意到亞美似乎和平時有些不同,並表示自己對亞美非常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4.角色特質

婚後亞美漸漸喜歡上三浦先生,於是開始用一些小心機想要勾引對方,例如穿上可愛的家居服或是說一些暗示性的話語等,但也漸漸發現三浦先生似乎隱藏著抖S屬性,總是能保持冷靜甚至反將自己一軍。這場抖S男對上心機女的心理戰,絕對會讓人看得心癢癢!

👉有點心機又怎樣?兩部必看高顏值戀愛系日綜,教你在戀愛路上一路披荊斬棘!

每位演員都超高顏值,加上甜到掉牙的劇情走向,還等什麼不趕快追起來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rama #marihani #和田颯 #心機女 #抖S男 #押田岳 #新婚甜心是同事 #新婚甜心是同事松井愛莉 #日劇 #日劇推薦 #日劇看點 #松井愛莉 #板垣瑞生 #演員卡司 #甜蜜日劇 #生活娛樂 #看點 #社內マリッジハニー #立石俊樹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三浦真夏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松井愛莉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板垣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