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星2代夫妻!松田翔太&秋元梢愛情故事,從時尚穿搭萌生愛意!

1 / 2

提到日本演藝圈最會穿搭的夫妻,你會想到誰呢?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時尚的明星夫妻松田翔太&秋元梢,兩人不僅私底下穿得超時尚,連身世都非常厲害!一位是來自演藝世家,一位是相撲橫綱力士的女兒,當年辦婚禮更是眾星雲集,堪稱是超夢幻豪華婚禮呀!那麼就趕快來看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見證我們的愛情!日本演藝圈「最喜歡的夫婦」,你最愛哪對明星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田翔太&秋元梢1.基本介紹

松田翔太

1985年9月10日生,松田翔太出生演藝世家,爸爸為知名演員松田優作,媽媽也是知名演員松田美由紀,哥哥松田龍平也是大咖演員,妹妹則是日本樂團Young Juvenile Youth的主唱。當年的《流星花園》、《詐欺遊戲》等都是不少粉絲的入坑代表作!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8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秋元梢

1987年7月27日生,秋元梢的爸爸是知名相撲力士第58代橫綱千代之富士貢,秋元梢在2009年踏入模特兒界,因經典的黑髮造型和酷帥時尚風格,讓她迅速在時尚圈走紅,是非常知名的亞洲模特兒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松田翔太&秋元梢2.兩人相識過程

松田翔太和秋元梢當初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或許是因為兩個人對於穿搭都有一套見解,私底下也很有話聊,在2014年認識之後進而交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田翔太&秋元梢3.舉行豪華婚宴

就這樣交往了三年多,兩人終於在2018年4月25日正式舉行婚禮,並且大手筆地舉辦豪華婚禮!那次的婚禮,不僅安排了在日本神社舉辦傳統日式婚禮,後來還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婚宴,並邀請超過500名圈內相關人士參加!

👉日本「婚禮風格」測驗!小清新風&華麗奢華風,測測看你是屬於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只是主持人,連來賓都是小籔千豐、北島康介、寺島進等大咖,連婚宴表演歌手都由女歌手AI、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等人演出,而大家最熟悉的《流星花園》「F4」松本潤、小栗旬、阿部力也都在當天難得合體,而且還是跟瑛太、小栗旬一家坐在一起呢!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圖片來源:yahoo.co.jp

至於為什麼會特地舉辦如此盛大的婚宴?秋元梢在婚禮上告訴大家,因為爸爸曾經告訴過她:「結婚的對象,只要小梢覺得好的男人誰都沒有關係,只是一定要給我舉行婚禮!」,雖然爸爸已經在2016年因病逝世,但兩人能夠遵守約定真是太好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田翔太&秋元梢4.婚後甜蜜同框

其實兩人在婚前曾許下兩個承諾:第一,夫妻每年要為對方慶祝生日及賀結婚紀念,當天就算有工作都要改期遷就;第二,不可欺騙對方。婚後兩人享受平靜日常生活,跟過往沒有太大變化,偶爾還會被拍到兩人華麗穿搭的出遊照,手還緊牽在一起,實在太甜蜜啦!

👉在迪士尼辦婚禮不是夢!浪漫公主婚紗&迪士尼婚戒,幸福百分百的夢幻婚禮!

(圖片來源:yahoo.co.jp

之前日版《VOGUE》為了慶祝創刊20週年,以「Modern Mix」為主題,特地邀請他們拍攝紀念號封面,並邀來傳奇攝影師 Juergen Teller 為松田翔太與秋元梢在義大利米蘭進行拍攝,最時尚夫妻認證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guejapan

松田翔太和秋元梢兩人合體的畫面就是美!就算是透過螢幕,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希望他們繼續幸福下去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kimotokozue #MatsudaShota #愛情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演藝圈 #時尚穿搭 #最強2代夫妻 #最強2代情侶 #松田翔太 #松田翔太&秋元梢結婚 #松田翔太秋元梢 #松田翔太秋元梢夫妻 #松田翔太秋元梢愛情故事 #秋元梢 #結婚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