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大阪提供素食菜單的餐廳!有拉麵、咖哩,不要說吃美食都沒照顧到你們!

之前介紹過這麼多美食,大部份都是肉類料理,相信素食者一定看得牙癢癢,想著我又不能吃吧!別說編輯沒想到你們,今天就整理了大阪幾家有提供素食菜單的餐廳整理,讓你就算出國也不用煩惱,快筆記下來吧~

貼心小提醒:若不會講日文的話,就寫「ベジタリアン(Vegetarianism)」給店員看即可。

1.麺鮮醤油房 周月

位於日本橋的這家「麺鮮醤油房 周月」是販售拉麵及沾麵料理的店家,去到日本怎麼能夠錯過道地的拉麵呢?自家製麵Q彈有嚼勁,沾湯十分夠味,再加上一顆溏心蛋簡直就是大滿足!湯麵的部分麵條則是比較細,湯底偏鹹較重口味,看你喜歡吃哪一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43-9377(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 2-10-4(地下鐵「日本橋駅」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本町製麺所 天 本店

我的最愛來了!「本町製麵所 天」本店位在心齋橋附近,逛街累了走過去吃很方便,以販售烏龍麵為主,可別小看它唷~是由黑門市場老字號山長高店所開設的麵店,用料毫不馬虎食材水準高,擄獲不少饕客的心,小小的一間店常高朋滿座,下次去心齋橋不妨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210-2371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0:00/六日 11:00~15: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 3-1-16 日宝ラッキービル 1F

 

3.SOMA (ソーマ)

咖哩愛好者照過來!隱身在中津的「SOMA」是家咖哩專門店,店內有不少植物,非常大自然的感覺。咖哩飯料多豐盛又夠味,米飯的部分則是使用玄米,粒粒分明又Q彈,微辣的口感超過癮,光看照片口水就流滿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7503-82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星期四、日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津3-18-2(地下鉄「中津駅」2號出口徒歩約4分鐘即可到達。)

 

4.野菜を食べるカレーcamp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店

同樣也是販售咖哩,「野菜を食べるカレーcamp」則是以蔬菜咖哩為主,不只健康又鮮甜,也不會只有一點點料,蔬菜都要滿出碗外啦~不僅是素食者的最愛,許多日本女性也是主顧客,而且就在梅田且營業時間很長,超便利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940-7155 (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22: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 梅田 3-1-1 エキマルシェ大阪1F(阪神梅田駅、大阪市営地下鉄「梅田駅」徒歩約3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GANESH N

位在大阪天滿宮附近的「GANESH N」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印度咖哩賣店,每天限量賣完就沒有囉~咖哩香氣濃郁,味道也很夠,每份都是現點現做,米飯還能選擇要日本米或是印度高級米,辣度適中不用擔心會太嗆辣,且有專為吃素的人提供的蔬菜咖哩,道地美味讓人差點忘記這裡是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80-3550-9095(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00~16:00(售完為止)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天神橋 1-1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rganic & Vegetarian Cafe Atl

光看店名就知道,這家店絕對是素食者的福音!全部料理皆為素食,鹹食、甜點都有,想要喝個下午茶或是當正餐都可以。招牌餐點為貝果,皆為店內手工自製,不但吃起來軟嫩又香氣十足,份量也不會太少,再搭配其他甜點真是太幸福啦~重點是就位在心齋橋,地理位置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212-0066

營業時間:12:00~22:30(星期二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 2-1-24 アーバネックス心斎橋2F(地下鐵「心斎橋駅」六號出口徒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

 

7.Creperie Alcyon

螞蟻人請報到!隱身在難波巷弄內的「Creperie Alcyon」是相當道地的法式可麗餅專賣店,是全日本餐廳Top 5000之一,可想而知有多厲害。外觀相當歐式,點來坐著吃超級悠閒,鹹甜皆有,用料十分講究,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唷~香氣十足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50-5589-6203(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五 11:30~21:30/六 11:00~21:30/日 11:00~2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 1-4-18

 

看完以上七個店家,是不是意外的發現其實好多美食也有提供素食呢?以後去日本就不用再因為吃飯的選擇太少而苦惱,這七家絕對夠你吃!趕快標記吃素的家人朋友們筆記下來,下次去飽餐一頓吧!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素食 #美食 #關西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