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1 / 2

石原聰美出道至今備受各地粉絲喜愛,不僅是男性的理想型,也是女孩們嚮往效仿的對象。而就在今年10月女神宣布閃婚,在宣布當天甚至還間接影響了日本股市呢!不過石原一路走來也和不少男星傳出緋聞,而且每一個都是超大咖的帥哥,不禁佩服女神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啊!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8,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圖片來源:pinterest

石原聰美懷孕

日本演藝圈再傳喜訊!35歲日本女神石原聰美2022.1.1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消息,目前進入安定期,預產期為今年春天。2020年10月和圈外上班族男友結婚,婚後1年多傳出好消息,石原害羞表示:「現階段會以小孩為第一優先,對於喜愛工作會開始調整步伐,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恭喜女神要當媽媽了!

石原的感情觀 & 擇偶條件

石原聰美曾經表示過自己喜歡用字遣詞優雅、對任何人都能誠實有禮貌,性格明亮開朗的人。她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和那樣的人交往,因此首先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遇見更好的對象。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歷代緋聞男友

1.瀧澤秀明

2005年和瀧澤秀明合作出演NHK大河劇《義經》後,關係就變得相當親密。隔年被爆出兩人單獨去看舞台劇,之後又被爆出到高級烤肉店約會,不過或許是隨著知名度上升兩人也越來越忙碌,最後這份感情就沒有消息了!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山下智久

說到石原聰美的緋聞對象,最受到關注的一定是和山下智久這一段情,2015年合作《朝5晚9》不久後,就被拍到互相出入對方住所的畫面,還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在2018年山下智久就和模特兒NIKI傳出一同到夏威夷旅行,已和石原分手了。

👉鍾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回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佐藤健

石原聰美和佐藤健在2012年合作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劇中熱烈激情的吻戲,讓許多人不禁猜測兩人該不會真的在交往?也有傳言指出兩人在慶功宴上不顧旁人地接吻,不過同時佐藤健也和前田敦子傳出緋聞,因此也沒有人知道確切真相。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小栗旬

和小栗旬傳出緋聞是在2013年合作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後,曾經被傳出石原聰美道小栗旬的家中過夜,不過在小栗旬在2012年就已和山田優結婚,因此不少人也在懷疑該不會是婚外情,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比較像是日劇的宣傳手法之一。

👉我只想好好看妳的臉!多金社長小資女演員現況,與古怪傲嬌的甜蜜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松本潤

2014年和松本潤合作《失戀巧克力職人》後,也傳出熱戀的緋聞。不過具大家所知,松本潤已經和井上真央交往了好幾年,因此和石原之間被視為是為了宣傳日劇而炒出來的戀情。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田村淳

石原聰美在2012年曾傳出,和知名主持人田村淳一同聯誼的消息,在場除了石原以外還有兩位女性友人,以及品川祐等另外兩位搞笑藝人,似乎那段時期很積極的和搞笑藝人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大咖絕對有聽過!10位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第2彈,名單陣容更強大!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圈外老公

如今石原聰美已經在2020年10月宣布結婚啦!對方是演藝圈外的男子,根據日媒爆料,對方畢業於東大,過去曾在時尚雜誌擔任模特,目前則是在金融業上班,並且手上經營著不只一間公司,看來能夠娶到女神的人果然不簡單啊!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管過去如何,還是要恭喜女神新婚快樂,祝福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佐藤健 #小栗旬 #山下智久 #松本潤 #瀧澤秀明 #田村淳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男友 #石原聰美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