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6部代表作品回顧,2023年結婚喜報發表!

1 / 2

當初以電影出道,後來出道兩年就接演NHK晨間劇的中村倫也,一直以來都默默演出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像是《凪的新生活》中的神祕鄰居和《美食探偵明智五郎》的古怪偵探,特別是最近主演的《這份愛要加熱嗎?》便利商店社長,因為王道社長劇情,而讓更多人注意到中村的實力演技!你知道他還有演過哪些作品嗎?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村倫也基本介紹:

1986年12月24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中村在高中一年級時被經紀公司發掘,並進入所屬經紀公司的培訓所「Artist☆Artist」學習演戲。在2005年以電影《七人の弔》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後來陸續演出舞台劇和戲劇中的反派角色,中村能夠駕馭多種角色,他的實力演技也被喻為「變色龍演員」。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ICON公信榜第15屆「最想成為戀人的男星」 中村倫也首次奪冠

圖片資訊來源:oricon.co.jp

中村倫也戲劇作品

電影代表作

1.《屌絲騎士》(やるっきゃ騎士)

這是中村第一次主演,並由遠藤新菜擔任女主角,改編自日本80年代傳奇色情漫畫,在這所女尊男卑的學校裡,男學生每天都被女學生欺負,某天之前被退職的變態男老師又回來,校園中的女學生又淪為奴隸一般的生活,一樣也是色色的男主角誠豪介為了拯救女學生,化身為騎士,奮力和老師戰鬥的色色校園喜劇作品。

👉不是所有校園回憶都是美好青春!校園霸凌題材日劇,永無止盡的欺凌!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星丘車站失物招領》(星ガ丘ワンダーランド)

由中村倫也、佐佐木希、菅田將暉、杏、木村文乃等大咖演員演出,而中村飾演的是在星丘車站的失物招領所的工作人員瀬生溫人,電影中以時空交錯跳躍的手法呈現,成年的溫人伴隨著不斷回顧幼時的畫面。更藉由三個不同失物招領的事件,傳遞著溫人對於失物以及失物主人的在乎與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co.jp

3.《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劇情描述著島田響(廣瀨鈴 飾)在好友小惠(森川葵 飾)的拜託下,原本是要將小惠的情書放入暗戀的關矢老師(中村倫也)鞋箱中,卻不小心把信放到了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箱裡,但還是硬著頭皮從伊藤老師那邊把信要了回來,然而無意間竟開啟了和老師的連結,一段禁忌的師生戀即將展開。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孤狼之血》(孤狼の血)

故事以1988年暴力團對策法成立之前的廣島為舞台,被分配到地方警區的年輕刑警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與傳言和黑道有牽連的刑警一起調查由暴力團開設的金融公司中的職員失蹤案件,喜歡看警匪刺激辦案劇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屍人莊殺人事件》(屍人荘の殺人)

由神木隆之介擔任男主角葉村讓,中村倫也則是演自稱為福爾摩斯的明智恭介,濱邊美波則是破解過許多困難案件的劍崎比留子千金小姐。某天大家參加了電影研究社在深山別墅的合宿活動,然而卻陸續發生怪異事情,甚至出現殺人案件,被困在郊外別墅的大家到底該如何順利逃出呢?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代表作

1.《刺蝟男生》(ハリ系)

故事在講由刺蝟進化而來的「刺蝟人」,和一般人類並未有任何的衝突,過著非常友好共存的生活,某天有位「刺蝟人」愛上了人類女子,到底他們之間會如何發展呢?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懸崖邊上的飯店!》(崖っぷちホテル!))

由「三代目JSB」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主演,講述一間因為經營等問題陷入岌岌可危狀態的飯店,而中村和濱邊美波則是廚房二人組,兩個人的互動超可愛好笑呀!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一半,藍色。》(半分、青い)

NHK電視台晨間劇《一半,藍色。》,由當年只有18歲的永野芽郁主演女主角榆野鈴愛,故事中來自岐阜縣的榆野鈴愛,因為小時候生病而失去左耳的聽覺,但她並不氣餒,甚至以漫畫家為目標前往東京!而劇中把手舉過頭頂的打招呼方式當時還造成流行呢!其中佐藤健飾演好青年萩尾律,而中村則是萩尾律的好友朝井正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

由黑木華飾演太會閱讀空氣,而在職場中成為濫好人並遭受排擠的凪,拋開一切重新開始生活的故事。而中村飾演的是一頭亂髮看起來十分頹廢,住在凪家隔壁的神祕鄰居,不時的溫柔微笑、擁抱,甚至在耳邊說話的舉動,就算隔著螢幕也都精準撩到我們的少女心!很多人更是藉由這齣正式認識中村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主角明智五郎不僅是具有敏銳洞察力的偵探,還是不折不扣的美食家,然而他卻有著古怪個性,還穿著招牌暗紅色西裝,劇中吃美食的模樣也讓許多觀眾一邊看一邊覺得:好餓啊!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6.《這份愛要加熱嗎?》(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由森七菜、中村倫也、仲野太賀、石橋静河演出,講述21歲的便利店店員井上樹木(森七菜飾演)每天無精打彩地打工度日,但某天她與在職的連鎖便利店的社長淺羽拓實偶然相遇。淺羽社長注意到她在SNS上發表的甜品評論,以此為契機,他們聯手開發最暢銷的甜品。而在這之間,二人雖然對立,但又漸漸互相吸引,又是一齣讓人少女心噴發的霸道社長劇情呀!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介紹:

中村倫也在劇中飾演的是畢業於東京大學,成功利用電子商務在外資公司發光發熱的浅羽拓實社長。為了改善女主角打工的便利商店營銷,決定和女主角攜手打造新甜點商品,而且劇中不僅詳細演出商品開發的過程,社長和員工之間的互動以及產生的情誼都讓觀眾看了不只眼冒愛心,還能增加知識呢!

👉2020必看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三大看點,山崎賢人勇闖生存遊戲!

沒想到中村倫也已經默默演了這麼多經典角色,編輯特別對《凪的新生活》的中村最印象深刻,最近的社長角色也讓人好心動呀!

2023發表喜訊

就在今年3月25號,現年36歲的中村倫也在個人推特與IG宣布與小一歲的甜美主播水卜麻美共結連理,並附上手繪圖向大眾分享這個好消息,恭喜兩人!

(圖片來源:中村倫也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NakamuraTomoya #一半,藍色。 #中村倫也 #代表作 #凪的新生活 #刺蝟男生 #孤狼之血 #屌絲騎士 #屍人莊殺人事件 #懸崖邊上的飯店 #日本男明星 #星丘車站失物招領 #演員 #生活娛樂 #美食偵探明智五郎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變色龍演員 #這份愛要加熱嗎